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531 閱讀 1914

1樓:愛企查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是1996-06-06在江西省萍鄉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安源經濟開發區。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3017165383595,企業法人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憑資質證經營),建築裝飾工程設計、諮詢、監理,園林造型布置、雕塑及環境美化,家具製作,防腐保溫、水電安裝,智慧型化工程,金屬門窗製造,設計製作路牌、燈箱、招牌、櫥窗廣告、建材、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不含金銀手飾)、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陶瓷製品、電器機械及器材、電子計算機、**機、日用百貨、服裝、汽車配件、工用陶瓷批發零售,防護欄杆銷售,物業服務、保潔服務、汽車美容。(上述專案法律法規有專項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省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商業保理 是2014 11 2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萬達廣場b3棟。江西省商業保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000314727210x,企業法人潘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商業保理 的經營範圍是 融資,鏈融資,...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 是2006 10 17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區 天津港保稅區 海濱六路78號b 303 2室。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794951624e,企業法人劉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陽光力天建築...

江西省麟軒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麟軒酒業 是2018 11 13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羅橋街道辦上饒北大道666號 靈山工匠小鎮 江西省麟軒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21ma3884qf2j,企業法人姚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麟軒酒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