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普大連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3505 閱讀 6853

1樓:愛企查

中普(大連)建設集團****是1999-04-0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西路9號-1。

中普(大連)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37113770821,企業法人張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普(大連)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建築機械、建築材料銷售;綠化服務;環保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普(大連)建設集團****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大連市建設工程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大連市建設工程集團****是1994-04-2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紀念街138號。

大連市建設工程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24238887xq,企業法人王洪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市建設工程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一級工程總承包;承包境外本行業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及上述工程所需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派遣本行業工程、生產及服務的勞務人員;工程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及相關技術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市建設工程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大連共益建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連共益建設集抄團****是1980-05-31在遼寧bai省大連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dao省瓦房店市得利寺鎮。

大連共益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28856186u,企業法人林成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共益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地基基礎;裝飾裝修;大型管道;鋼結構製作安裝;起重裝置安裝;道橋工程;水利水電;市政工程;環保、預製構件;承攬埠外工程招標;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土地開發整理;機電安裝工程、體育場地及設施工程、爆破與拆除工程(以上施工專案均憑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2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共益建設集團****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水發集團****怎麼樣?

4樓:暴走少女

水發集團****成立於2023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水資源開發利用、供排水、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水庫除險加固、河道治理、城市防洪、垃圾(固廢汙泥)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合利用、汙水處理工程以及水利相關的水土資源綜合開發利用等工程專案的投資建設、工程施工、經營管理、設計諮詢、招標**。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物業管理;以自有資金對醫養專案、水利發電專案投資運營;旅遊開發;農業種植技術開發和技術轉讓;新能源開發與利用;涉水產品及裝置加工製作銷售等。

大連市建設投資集團****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是於2023年4月經

6樓:愛企查

大連市建設投資集團****是1990-04-1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白雲新村山莊北二街2號。

大連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118466367f,企業法人紀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及管理;受委託管理、承包經營建設專案;開展投資資訊和諮詢服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5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市建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是1979-10-01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華北路巨集苑小區11棟2層4號。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118586481n,企業法人王巖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水暖管道、輕體房安裝、築路、打樁、強夯、電器管道安裝、機械裝置安裝、室內外裝飾、防腐、防水、保溫;市政工程(以資質證書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大連創新建設集團****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大連創新建設集團****是2002-09-2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二十里堡鎮。

大連創新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40941164w,企業法人王賢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創新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以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核定的工程承包範圍為準,並憑資質證書經營),公路橋梁、土石方施工,給排水、防水、供熱管道、電氣、消防工程、通風、空調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鋼結構、室內外裝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6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9樓:匿名使用者

狗?藍子,王賢忠,老雞燈,黑民工工資,發的家,現在還天天在工地叫喚,去他家幹的兄弟小心了,錢容易要不出來,天天給工人吃垃圾,別的我就不說了,還有個殘疾的專案經理,我操他奶奶的,說話跟三孫子一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中基交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基交建建設集團 是2017 09 2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東昇街道雙楠大道中段333號22棟1層428號。中基交建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ma6bx9p52e,企業法人王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基交建建設集團 的經...

山西鋼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太原鋼鐵 集團 簡稱太鋼 地處山西省會城市太原。山西境內煤 鐵 鋁釩土 鎵等礦產資源儲量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能源和原材料工業基地。太原毗鄰京津,屬環渤海經濟圈和京津都市圈。地理和資源稟賦,使太鋼具有資源 能源和區位優勢。太鋼是集鐵礦山採掘 鋼鐵生產 加工 配送和 為一體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全球...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是2011 11 1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迎賓路55 1號。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58387266xh,企業法人趙玉來,目前企業處於開簡襲野業狀態。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