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林建設集團都是有什麼資質,嘉林建設集團怎麼樣啊,去那裡面試了,說的福利待遇挺好,不知道真假,有知道的嗎?

2021-03-04 07:58:13 字數 744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四月,嘉林集團擁有的資質有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建築門窗產品安裝壹級、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建築幕牆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資質、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資質。

嘉林建設集團怎麼樣啊,去那裡面試了,說的福利待遇挺好,不知道真假,有知道的嗎?

2樓:嘉林集團企劃

嘉林集團五險一金,雙休,年底福利,節假日福利應有盡有。福利好多

嘉林建設集團****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嘉林建設集團****大連分公司是2016-09-09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中華西路18號中南大廈a座1408室。

嘉林建設集團****大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ma0qfhjp4p,企業法人李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林建設集團****大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金屬門窗的加工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林宥嘉《擁有》裡歌詞是什麼意思,林宥嘉想自由的歌詞什麼意思

愛乙個人只乞求自己在心裡將她擁有,或許她不知道,或許她並不愛我,但至少自己內心得到滿足,這也算擁有了,對於自己來說這已經足夠。既然不能相愛,那就我乙個人愛她就好。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林宥嘉的短電影 針尖上的天使 那裡面其實是說男主角為了安慰自己假設是自己先劈腿,實際是女主角先劈腿。擁有 這首歌其實和...

林宥嘉和鄧紫棋為什麼分手,林宥嘉與鄧紫棋為什麼分手?

新唱片 今日營業中 林宥嘉個人第五號作品,一開啟,歌詞印在如發票一樣的紙上,暗合 營業 主題 林宥嘉與鄧紫棋為什麼分手?大家都知道,鄧紫棋和林宥嘉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兩人也被大家十分看好,畢竟都是 才子,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鄧紫棋林宥嘉最終還是分手了,鄧紫棋林宥嘉為什麼分手終於 令人心疼,鄧紫棋淚崩憶舊...

林佳鑫這個名字有多少人氣,林嘉怡這個名字貴人氣有多少

佳 是團圓 好的意思,鑫 是三個金子堆成山,霸氣 看個人待人處事能力而定 林嘉怡這個名字貴人氣有多少 felicity 費利西蒂 是幸福,快樂,精彩的意思 你的名字叫林嘉怡,看得出來,你的父母想讓你成為乙個精彩的,很棒的 從 嘉 字看出 幸福快樂的 從 怡 字看出,是和悅,愉快的意思 所以我認為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