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京戶口掛靠的問題,急!關於南京戶口掛靠問題

2021-03-04 07:12:56 字數 2138 閱讀 6275

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關於南京戶口掛靠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大學本科生,戶口是學校集體戶口,要在畢業前戶口掛靠在親戚家,按照公安戶籍管理規定,屬於集體戶口,不可以辦理掛靠,不是集體戶口,就可以辦理掛靠,祝好運!

急!關於南京戶口掛靠問題

2樓:心ζ書心み畫

辦理很簡單,只要去才市場說明你的情況(帶著身份證、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然後那裡就會給你開具相關手續的,主要是準遷證明,然後拿著準遷證明,你本人或委託別人幫你去人才市場辦理戶口轉移手續,主要是戶口遷移證,拿著戶口遷移證到人才市場,就可以辦理落戶手續了。目前就3個方法:

1,你在南京有房產,或者你在南京經商創業,固定公司地點2,你在南京有配偶,配偶有房產

3,在南京讀高等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掛靠單位的,除非單位有集體戶口。現在一般企業是沒有的。

南京市戶口掛靠問題

4樓:夢想中的漂流瓶

你只要放在人才市場集體戶上面,滿一年後,你再交保管費就可以了,等你想把戶口安定下來時,比如定居買房直接籤過去,就可以了。你現在最好把檔案一併放入南京人才,到一年後,再交費用就可以了。「說要在市人才存檔一年,並且交滿一年保險才可以落戶。

」這個是指你如果想把戶口在移動的話,必須是那樣的,你現在已經在人才市場了。記得「繳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要滿一年的。

你在南京有沒有買房子,買房看面積的話可以轉戶口;要是沒房子,你就戶口暫時不轉,滿一年再轉好了

6樓:連木會雲

買房子,60平公尺 就可落戶

7樓:歧廣裔冠玉

南京市人才,在北京東路63號。

你是什麼學歷呢?本科生是不可以按照個人名義存檔落戶口的,必須由**單位來辦。

流程不難,無非是:市人才接收函---回校辦報到證、遷移證和檔案郵寄---回市人才辦存檔落戶。問題是,上海有沒有要求你把檔案存入上海?如果這樣,你也無法在南京落,只能回原籍。

請問下關於在南京人才市場掛靠戶口的問題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掛那裡,好處是可以空掛,想考公務員,考研啥的就不需要單位同意的證明了。壞處也很多,我辦理律師執業證時要的很多材料都得去南京辦理。醫保養老保險什麼的不用擔心,我在老家也照樣可以辦。

最後,如果你不打算考南京的公務員可以考慮遷回老家的。

再遷回去就得落單位的戶口或者買房子落戶了,自己考慮清楚。我也是這個考慮所以沒有遷回老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認為自己的工作好落實,你的戶口不是問題,福利也不是問題(福利是單位給的。),有了工作,有了錢,管他戶口在哪兒呢?首先一條,夫妻一方的戶口最好在南京,或者在南京買個60以上的房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如果你想在南京落戶,沒有60平公尺的規定了,因為你就是南京人!

另外南京市的一些福利政策你也可以享受到!

南京人才市場戶籍掛靠問題

11樓:碎了夏草

基本上和樓上說的差不多

就是需要你在掛靠單位交保險一年才可以掛靠

因為你已經畢業超過2年了 所以人才市場不好掛靠了可以找可以信賴的單位掛靠

我朋友掛靠在江蘇西文人才**** 就是那個做江蘇求職招聘網的信譽還是不錯的 不過她是沒超過兩年的

如果你要** 給我發站內信吧 我找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南京人才,首先必須在南京工作(與公司簽訂一年及以上勞動合

同、交社保),而且單位必須在南京人才辦理人事委託開戶(今天剛出規定單位不開戶也可以,但具體不詳),特別,公司同時或已經有3人及以上的員工檔案掛靠,方可辦理戶口掛靠(一般先調檔,再落戶)。

所以目前你這種情況很難在南京落戶,除非找朋友公司掛靠(要滿足上面的前提),但是涉及到交社保問題,可以暫時自己出錢交幾個月,戶口掛靠後再解除勞動合同。若你在上海已經交社保,可能會有問題。

13樓:no1翔翔

找可以信賴的單位掛靠

關於戶口的問題急

就算你男朋友是上海戶口,你跟他結婚也還是你原來的戶口,不可能轉成上海戶口,因為上海戶口必須跟你上海老公結婚後8年才能成為上海戶口,你的戶口可以暫時落到你老家,或者落到江蘇的集體戶口,相關政策都是可以落到那邊的,要落上海戶口,得等婚後8年,就算你有小孩了也還是這樣的。如果你的企業可以落戶口,也可以落到...

關於戶口的問題,急50分

到派出所找下戶口專勤 說奶奶得病神志不清將戶口簿 身份證弄丟很長時間找不到了 詢問怎麼補戶口簿 一般先寫份申請,由管區民警簽字 也可能需要一定期限,比如乙個月或三個月 後即可補發。或者直接告訴民警實情,請求警察出面幫助將自己的戶口遷出來 特殊情況不需要戶口簿也可以遷戶口 如果只是想換領第二代身份證,...

急 畢業 關於戶口和檔案的問題

你先了解一下上海的戶籍政策,去人才服務中心應該就能問到。現在上海不是試行取消戶籍制度麼?看看應屆畢業生這塊有沒有什麼政策,比如說和上海的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是不是可以落戶,要是可以落得話就把協議寄回學校辦理派遣,辦好後拿到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就可以遷戶口和檔案了。這裡補充一下哈,情況一 你是和上海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