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的農村醫保卡怎麼辦出來,兒童的農村醫保怎麼辦出來?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188 閱讀 7851

1樓:冬日的小太陽

應該去戶口所在地的村莊或社群,把醫保卡辦出來以後,可以在現在的所在地續交,沒有醫保卡的可以在原戶口所在的,開證明,就好

2樓:nice小山流水

要帶上戶口本(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家長身份證(影印正反兩面)和一張藍底...從參保手續辦理到拿到新生兒醫保卡,需要乙個多月的時間。一般來說,只要是出生12個月以內的新生兒,可隨時辦理參保手續。

兒童的農村醫保怎麼辦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的農村醫保可以在當地的社保中心去查詢辦理情況,沒有辦理的話可以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的農村醫保是通過有關部門和戶口本辦理出來。

農村兒童醫保卡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醫保機構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上戶口本(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家長身份證(影印正反兩面)和一張藍底...從參保手續辦理到拿到新生兒醫保卡,需要乙個多月的時間。一般來說,只要是出生12個月以內的新生兒,可隨時辦理參保手續。

農村的醫保卡怎麼辦

7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村辦理醫保卡的程式是,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到所在村委

會辦理,交費,辦理版醫保卡,村委會把辦權理醫保所有村民造冊,錄入電腦,然後醫保花名冊、及參保金額全部上交鎮的勞動管理所,最後累計全鎮參保人員以及金額上報市社保局。

8樓:函穎卿閆璧

你去老家的社保局,或者當地農村合作醫療點,拿身份證去辦理醫保卡即可。很簡單的。

你要去本人領了就可以了。越早辦越好,免得用的時候麻煩。

如何辦理農村少兒醫保?

9樓:聖1451001144某

少兒醫保辦理流程如下:

1.帶上戶口本影印件、家長身份證影印件和一張藍底或者紅底的新生兒一寸照;

2.到戶口所在街道或社群勞動保障所辦理參保手續。

3.從參保手續辦理到拿到新生兒醫保卡,需要乙個多月的時間。

招商信諾專家需要提醒下,一般來說,只要是出生12個月以內的新生兒,可隨時辦理參保手續。

如何新增兒童電子醫保卡

3 進入支付頁面,點選 城市服務 4 在城市服務頁面,點選 醫保電子憑證 5 點選 去啟用 6 在身份驗證頁面,輸入支付密碼。7 點選 授權啟用 依次操作即可。新增兒童電子醫保卡的方法如下 3 進入 我的 介面,點選 新增我的家庭成員 4 進入 繫結方式選擇 介面,選擇 使用身份證號繫結 點選 確認...

崑山寶寶醫保怎麼辦理流程,昆山市兒童醫保卡怎麼辦理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醫保呢?如果您是崑山本地的人,可以辦理居民醫保,具體的可以到您所屬的居委會辦理!如果您不是本地的,但是有單位,單位會幫您繳納五險的,其中包含醫保!如果您是自由職業者,可以辦理自由職業醫保!另外,您也可以辦理商業醫療保險!昆山市兒童醫保卡怎麼辦理 新生兒首次參保,家長需帶好戶口...

西安市小孩子辦醫保卡,西安兒童醫保辦理程式

城市戶口的憑戶口本首頁和本人頁原件及影印件,1寸彩照兩張,到轄區居委會辦理,交40元,給乙個醫療手冊。憑醫療手冊在住院時享受50 60 的報銷。年封頂20000元。農村戶口的應該在村里有乙個農民險,交費也很低好像是10元,你問一下。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