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LOL是買個麥好,還是耳機就行了

2021-03-04 06:47:01 字數 532 閱讀 2208

1樓:厭則走吧

麥跟耳機都是可以有的。

麥克風可以使你的直播聲音更加好聽,耳機可以聽到你直播時的聲音。

直播lol麥克風用耳麥還是另外在單獨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唱歌的話其實直接用麥克風就行了,除非你還是聲優,音效卡顧名思義就是乙個專業處理聲音的裝置,類似於顯示卡,主要用於處理圖形相關的操作。

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自己試一下原來的直接用那種建議麥克風聽出來的效果好不好,不好的話可以考慮新增聲音的相關處理裝置。

問:直播lol用普通的耳機麥不買音效卡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耳麥是監聽自己聲音的,監聽不要求音質多好,但一定要最大保證聲音的真實,這樣才能隨時修正自己的發音

4樓:卻妮本小雯

不買也可以 但是聲音不好聽

5樓:胥浩庹莊麗

可以的,主機板自帶的有音效卡

LOL是買放逐之刃好還是刀鋒之影好

買放逐之刃 上單基本無解 不容易被gank死 有突進有盾有眩暈 團戰各種打亂對方陣型 持續性傷害可觀 泰隆的話,帥氣些,但是不太好用,不是說不能用,但是瑞雯作用明顯高於泰隆,同樣是上單英雄,差距還是有的 刀鋒之影算是爆發行的 放逐之刃是磨血的看你要怎麼玩.刀鋒可以打野專注gank一般來說秒殺一切脆皮...

我就糾結,到底買個和田玉手鐲好還是翡翠手鐲好

玉石分為軟玉和硬玉,而和田玉是就是軟玉,翡翠就是硬玉 是兩種不中的種類,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特色,至於選擇哪一種,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2種玉石各有特色。看你自己喜好。翡翠手鐲好還是和田玉手鐲好?中國歷來富有玉石之國的美稱,享有兩大美玉,和田玉 軟玉之王 翡翠 硬玉之王 和田玉和翡翠都屬於天然玉石...

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

肯定觀音是玉的好,但不容易買到好玉。玉的比較好,俗話說玉養人。金的還是等孩子大了再帶,能壓得住金氣。男的,想買個觀音帶帶,金的好還是玉好 什麼玉 到哪買好,50 和田玉玉養人 去專門的和田玉專營店去買,帶證書的那種,會比較正宗溫潤 今年是本命年,我想買個觀音帶在脖子上,不知道是買金子的比較好還是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