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想買個觀音,是金的好還是玉的?

2021-03-31 19:31:43 字數 1251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觀音是玉的好,但不容易買到好玉。

2樓:厙成盍醜

玉的比較好,俗話說玉養人。

金的還是等孩子大了再帶,能壓得住金氣。

男的,想買個觀音帶帶,金的好還是玉好(什麼玉),到哪買好, 50

3樓:雪莉vs怪盜基德

和田玉玉養人

去專門的和田玉專營店去買,帶證書的那種,會比較正宗溫潤

今年是本命年,我想買個觀音帶在脖子上,不知道是買金子的比較好還是玉比較好。

4樓:御玅

如果你是男性,請購買玉觀音,因為玉有男帶觀音女帶佛之說。

5樓:百度使用者

男的帶金 女的帶玉

帶金觀音好還是玉觀音好?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做假厲害,且無定價標準,所以**比較亂,不懂的很容易上當買貴。所以還是建議買**的比較好。

7樓:腰懸帶血刀

玉本無價,識貨的人更少!但玉能養人,長期佩戴除了能使人彰顯淡雅氣質,還能消解戾氣;相較而言,佩戴**其一是庸俗,其二是帶久了**會變色、有折損,其三是**屬於重金屬,某些人可能存在過敏甚至中毒的可能!建議正規渠道購買玉石掛件,有正規證書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明白**有價玉無價的,說明玉比**好。因為金觀音只是代表財富,炫耀有錢;而玉觀音才是保平安健康的。玉觀音的**越貴體現的是它的材質或者工藝甚至於它的收藏意義,而我們自己選擇自己的佩戴的玉觀音是講求乙個字「緣」,你和這個玉觀音有緣,它才會保佑你。

關鍵你沒說明你是男或者女性,五行八字看的是陰曆或者說舊曆生日,確實不管給你幫忙了,怕越幫越忙。

9樓:般若波羅蜜

玉好,但要分清活玉、死玉。活玉有益健康,舒身養神;死玉吸取你身體精華,要命的玩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多讀些佛學知識,對你破除迷信,總歸有好處。如今啊,市井之徒竟把佛菩薩當成寵物一般,和八字什麼的有甚麼關係?這種想法本身,就是對大菩薩的大不敬!!!

11樓:匿名使用者

披金顯富貴 戴玉保平安 各有特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觀音好點。玉含有微量元素,對人體有點作用

想買個項鍊是鉑金的好還是黃金還是玫瑰金的

鉑金的,的 起伏不定,玫瑰金懂得人不多,鉑金比較穩定 買鉑金好,還是 好?哪個增值空間大?比如買條項鍊,以後想賣,哪個更值價?更好賣?以我們專業 的角度來說,推薦你買 或者鉑金,都好版賣,只是 的保值性權比鉑金高很多。打個比方,你年初的時候買了10000塊錢的 項鍊,加上普通工藝費用,現在想賣的話,...

想買個水培植物你知道水培滴水觀音好還是水培榕樹好哪個好養些放在室內的

榕樹,屬於賤生 bai易長du的植物。根系旺 枝zhi葉繁 易生長 耐修剪 dao壽命長。內榕樹喜水,比較容易容水培,很容易養護的,全天光照也可以,也比較耐陰。滴水觀音,生長溫度為20 30 最低可耐8 低溫,夏季高溫時只要保持土壤潮濕 經常噴水 遮陰仍能正常生長,冬季室溫不可低於5 滴水觀音是熱帶...

想買個戒指,作為飾品,請問是買鉑金的,還是k金的好呢

鉑金,買有小斷面的,渾圓的不亮,鉑金因為硬,做好了燈光下會閃亮,多數都設計不佳,沒這個效果 都可以,沒有本質區別 1兩千不要太重視保值,注意款式就好 買k金的把,款式設計都很漂亮,最好去香港買義大利製造 k金色彩非常漂亮,不像國內的k金色彩很淡 義大利設計的,我有個手鍊,20多年了,都沒壞 也沒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