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主播一般都是用的什麼牌子的音效卡呢

2021-03-04 06:47:01 字數 346 閱讀 2131

1樓:就醬挺好

專業錄音音效卡,多數帶有硬體asio,這類聲**道多,midi,話放,耳放,**裝置等,一般用於專業**錄音或者商用,**5000以上,上到幾十萬都有,例如阿波羅,rme,motu,羅蘭,山葉等。

2樓:一諾千金丨

1、大多數主播用的都是低端的娛樂音效卡,比如創新、艾肯等,這種音效卡娛樂還行,但是音質不行,不具備專業性。

2、如果你對音質要求高的話,建議買專業的錄音音效卡,比如rme,穩定性非常好,直播、k歌、錄歌等,出來的音質很好。

3樓:石獅子完全

一般都是用魅聲的音效卡比較多, 魅聲 大品牌

一般主播怎麼結算工資啊,網路主播的工資是怎麼算的

直播投入基本沒有,但是掙不掙錢不一定,到是會花時間,反正不會賠錢。頂尖主播幾千萬的事情是真的,當然屬於行業頂端,乙個行業裡頂端畢竟是最少的,還有大量中層和低端主播,乙個月幾千,甚至掙不到錢的也有。主播和藝人明星差不多的,屬於青春行業,娛樂女主播的行業壽命更短,一般在18 29之間,但是娛樂男主播的行...

做網路主播都是賺錢的嗎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一般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故障。一,供油系統故障。比如油幫浦損壞或者油壓不足,不能持續供油,導致發動機熄火。二,機械故障,比如發動機缺機油或者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潤滑不良,曲軸軸瓦抱死。或者水溫過高,爆缸等等,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極低。因為發生這些故障前,儀表燈都會有報警提示。一般的司機都...

yy主播上用的音效卡都是用什麼樣的

音效卡 sound card 也叫音訊卡 港台稱之為聲效卡 音效卡是多 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 磁帶 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 揚聲器 擴音機 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 裝置數字介面 midi 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