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買個毛巾架,是買個普通的好還是買電熱毛巾架好呢

2022-02-16 22:14:18 字數 2689 閱讀 6449

1樓:千夢靈櫻

我個人認為電熱毛巾架更好,因為它還有殺菌除濕的功能,因為毛巾這些物件通常是放在衛生間的,細菌可能會比較多。然後我個人用的是艾芬達家的,***功能也挺強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電熱毛巾架比較好的。

3樓:宋軒艷麗

打算買毛巾架 那要看是南方還是北方了 我覺得 如果是南方 就需要買個電熱毛巾架 如果是北方 那就普通的 就夠用了

4樓:納科新材

電熱毛巾架,是電能轉化為熱能的一種加熱方式。需要通電後才可以對毛巾架進行加熱,從而實現對毛巾的烘乾除濕、殺菌除蟎。產品主要應用於浴室,因浴室環境封閉潮濕,毛巾掛在浴室裡長期不幹,很容易滋生細菌,定期的毛巾烘乾消毒成為一種需要,智慧型又方便的電熱毛巾架應運而生。

其重要功能有:加熱烘乾、輔助取暖、消菌防毒、浴室除濕、收納裝飾等。

目前市場上有的加熱材料有電水暖、電熱絲、碳纖維絲、石墨烯等。材料各有特色。

電水暖是通過將水加熱,與熱得快原理相似,先通過加熱棒對管內的導熱液進行加熱,再利用熱傳遞對搭在上面的溼毛巾進行烘乾。

【優點】歷史悠久,技術相對成熟。

【缺點】①體積大、較笨重,安裝起來不方便;

②因為熱水上浮,造成上熱下冷。毛巾上幹下溼。在使用過程中,因為熱液上浮,容易出現上熱下冷,烘乾不均勻的情況,導致毛巾上面幹下面溼;

③公升溫慢,大概40分鐘左右溫度才會公升起來,烘乾時間較長,耗電較大。

電熱絲和碳纖維絲等絲狀的加熱材料適合管狀形式的毛巾架。直接對毛巾架加熱,和水暖比較不需要加熱水。加熱速度會快。

【優點】發熱速度快,可調溫,熱度可以由客戶自由設定。防水性安全性都有了很大提高。

【缺點】加熱面積相對較小,烘乾效率一般。

上圖為電水暖、電熱絲和碳纖維絲的發熱示意圖,可見發熱面積相對比較分散。發熱面積較少。

石墨烯加熱適合有一定整面的毛巾架。面狀加熱好處在於發熱面積大,烘乾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上圖為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的加熱紅外圖。

其他規格的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

【優點】公升溫速度快(溫度可根據需求設計)。整面加熱,效能穩定。除濕效果。更加輕薄美觀。

【缺點】成本較高。

電熱毛巾架好用嗎?到底有沒有必要裝?

5樓:去問問五千萬

我們的衛生間通常都是整個家居中最潮、最陰、最濕的地方。在衛生間的大部分東西都是需要和水親密接觸。尤其是浴巾、毛巾等更是每天都要用的用品,掛在一般的衛浴置物掛鉤,不容易變乾,反而發黃、異味、細菌。

電熱毛巾架說得通俗些就是帶了電的毛巾架子,大小包括造型其實基本上和廚衛的小揹簍暖氣片差不多,但是勝在安裝簡單,不需要壁掛爐等熱源裝置,只有衛生間有安全插座就能安裝使用。

電熱毛巾架最直接的作用就是加大了毛巾架的置物作用,並且通過電能加熱對毛巾用品進行烘乾和抑菌,遠離病菌,從源頭上呵護健康。

電熱毛巾架的效果

1、衛生間保持乾燥無疑是解決衛生間發霉、異味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而電熱毛巾架開啟後,能夠有效地降低衛生間的潮濕度,保持乾燥、舒爽。這一點在南方的梅雨季、回南天更是效果明顯。

2、作為採暖裝置,其效果不輸小太陽、暖氣風機等電器。作為衛浴家電,電熱毛巾架具有採暖模式,舒適度、採暖均勻度都更具優勢,且十分節能。

說了這麼多,電熱毛巾架的特點其實已經出來了:功能強大、取締多種家用電器,安裝方便。也因此作為家居幸福感裝置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毛巾架確實挺好用的,不僅可以隨時烘乾毛巾而且還能有效殺菌,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裝,因為很費電而且也不實用。

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覺得是好用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安裝乙個,它能夠通過加熱對毛巾用品進行烘乾和抑菌,遠離病菌從源頭上呵護了我們的健康,為了身體健康有必要安裝

8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熱毛巾架非常的好用,很有必要裝,可以避免毛巾中細菌的滋生,保證了面部的乾淨,避免了面部細菌滋生引起的**問題。

9樓:老王說暖通

1. 安全,電熱毛巾架的安全效能也很高,技術採用多層維護、平安牢靠,最內層發熱體為特殊發熱合金絲,第二層為鐵氟龍耐高溫絕緣資料,第三層為金屬遮蔽層,最外層還有一層耐高溫資料作維護層。這樣層層維護,不會呈現漏電現象。

2.省電。電熱毛巾架家庭常用型號的功率是65w,相當於乙個普通電燈泡,耗電不到7分錢,即算一天不關閉,全天耗電也才1.56元;而浴室取暖用浴霸,功率一般達到2000w以上。

3. 健康。在沒有窗戶、不通風的浴室,毛巾、浴巾使用後很難乾爽,一到梅雨季節,潮濕的浴室更讓毛巾、浴巾滑溜溜,很不舒服。

電熱毛巾架可以快速烘乾毛巾、浴巾,不讓細菌滋生,保護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

4. 取暖。既可區域性加熱,烘乾毛巾,也可加熱房間取暖用。

一般家庭衛生間4-5平方公尺,65w的電熱毛巾架在這樣的小空間連續使用,完全可替代大功率的取暖器、浴霸、空調,加熱您的衛生間,而且您也不用擔心電費**。

10樓:陽光下燦爛心

電熱毛巾架可以對毛巾、浴巾除菌除濕除異味,並且避免細菌、病毒在家庭成員之間的交叉傳染。北方空氣乾燥,毛巾、浴巾一會兒就會幹,可是北方空氣汙染嚴重,尤其到了秋冬季節霧霾嚴重。細菌會隨著空氣流動四處飄散,只要是溼的毛巾、浴巾,就會黏附隨空氣漂浮的細菌,造成各種**健康問題,或者病毒性傳染。

為了身體健康,生活更有質量,有必要裝電熱毛巾架。

派克斯電暖毛巾架

請問智慧型電熱毛巾架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電熱毛巾架質量比較好?

一 電熱毛巾架的品牌 1 華億達 該品牌隸屬於深圳市華億達 如今的華億達已是深圳的衛浴品牌,全國的衛浴五金掛件生產廠家,更是的毛巾架品牌。2 摩恩 摩恩是乙個來自美國的衛浴品牌,美國摩恩公司是當今全球著名的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自進入我國以來,摩恩迅速的成為我國衛浴市場上的寵...

一千塊是買二手的iphone5好還是買個國產機

建議可以買台i5,我也是這樣的,選擇的時候,查一下序列號,看看有木有壞損的,基本序列號在,你在註冊乙個iphone賬號,就沒問題了,沒序列號堅決不要用!國產機比較慢,你可以在二手市場淘一淘,一般要賣手機 總是有點小問題的 多看幾家綜合一下看哪個比較好,當然 要面子第一可以選二手 iphone 再二手...

手串買沉香的好,還是檀木的好,想買個手鍊,是紫檀木更好還是沉香木好?哪個更香?

檀木?你說的是什麼檀木?黃檀 紫檀 檀香?如果是香味的話 檀香木 味道要持久一些 沉香需要密封儲存 所以一般佩戴的話 就是買沉香也要賣便宜的佩戴 要是買檀香木 不用非賣印度的 東加 澳洲 斐濟的 都很不錯 對了 如果檀香木的味道很淡 一般是因為氣溫低 你帶手腕上 一會味道就出來了 為了好看的話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