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語音需要什麼樣的麥克風,請問yy語音怎麼用呀,需要麥克風嗎?還是不需要什麼工具直接可以用?

2021-03-04 06:47:01 字數 1342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克風了,你的預算是多少?可以看看飆歌達人168和飆歌達人is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行不過為了效果好的話最好買個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時尚部落uk麥克風

4樓:馮濰聶半槐

0.0上yy?不需要什麼啊.如果你需要說話的話.肯定需要個麥克風的.

然而.麥克風看你買哪種吧.

都幾十元而已.當然也有幾白的/..\我也不清楚哪種好

請問yy語音怎麼用呀,需要麥克風嗎?還是不需要什麼工具直接可以用?

5樓:盜賊職業隊長

如果你只是想聽人說話、講課、唱歌之類當然不用麥克風,裝上就能用了,可以打字。進了頻道一般都有個熱情的接待mm之類,要你加會員,分配個馬甲給你,一般藍色馬甲是會員,能進入大部分房間的意思。祝你生活愉快。

使用yy語音用哪種麥克風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效果很明顯。普通耳麥唱歌可以,不過效果自然不如有音效卡的好。要是大型公會的唱歌比賽,音效卡是必要的。

7樓:紫色的凌落

額,如果是想像2080的歌手那樣唱歌的話,要專門買麥。

應該是一千rmb左右。

買乙個好點的耳麥也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sennheiser (十大麥克風品牌,於2023年的德國)鐵三角audio-technica (十大麥克風品牌,於2023年日本東京)

akg愛科技 (十大麥克風品牌,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索尼sony (十大麥克風品牌,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

我想在yy語音裡當歌手,都需要準備什麼道具和軟體啊? 麥克風要用什麼樣的?

9樓:韌晶羽

- -做歌手看你要做什麼樣的。樂團的話就要 獨立音效卡。電容麥。要做主播什麼的 就要紅外線攝像頭。一般的歌手 弄個沒電流的麥就行了,

10樓:暗香浮動

簡單點就是乙個電容麥克風,乙個幻象電源和乙個獨立音效卡。麥克風的話,有獨立音效卡的話,得勝pc-k550就可以了。沒有的話,就可以選擇得勝pc-k600套裝,回來了直接連上就可以用了。

很方便。可以考慮考慮

11樓:磊落不凡

一般都是電音麥,和正常那種麥,音效卡,紫外攝像頭。神馬的

12樓:浪跡海鷗

我們也是剛研究yy,yy370149

YY語音麥克風買哪個牌子的好?不要有雜音的

得勝 價效比比較高一點 你得先有一張音效卡。然後隨便買個兩三百的電容麥。yy語音開麥克風增強有雜音怎麼辦?yy說話時無聲,麥克風測試有巨大雜音 yy說話時沒有聲音測試有雜音需要設定一下的。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

YY主播文靜用的是什麼麥克風,看到有12K的字樣,還有是什麼型別的麥克風,大概多少錢?如果有實物的

是isk牌子 的 不是什麼12k的 是這個的 isk t3000 電容麥克風 麥克風插口是什麼顏色 麥克風插口一般是紅色。1.主機前面板綠色是音訊輸出,粉紅色是麥克風。假如耳機線為乙個插頭插入綠色插孔即可,但線控及麥克風功能不能使用。2.一般的電腦後面都有三個音訊介面 藍色是音訊輸入,綠色是音訊輸出...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