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手是主Q副W好還是副E好

2023-05-08 04:30:01 字數 2278 閱讀 3379

1樓:猛鞠落

主q副e,qcd時間短,所以lol諾手是主q副e好。

一、主q副w,e技能點一下就可以。

1、q技能是主要的輸出技能,所以必須主點。w技能提供額外的傷害和減速,並且在殺死小兵之後可以減少cd和回藍,可以輔助你更好的補兵。e是乙個控制技能,只需要點一級就可以。

2、德萊厄斯是一位兼具打野和上單潛力的戰士英雄,超高的技能傷害和單挑能力,確保他上單的霸主地位。技能銜接順暢,低耗藍也是德萊厄斯與天獨厚的優勢。

二、己方使用。

1、大殺四方是乙個非常強力的壓制技能。利用它的最大作用距離來打擊敵人,效果是最好 ,你對目標施加的出血效果越多,諾克薩斯斷頭台的傷害越高。

2、德萊厄斯會極大地從生存能力中受益。戰鬥延長得越久,他就變得越強力。

3、負w,前期的破甲收益並不高,因為前期護甲低,攻速也不高,所以減甲收益並不高,至於w,你要知道對於諾克爆發英雄來說,w不僅僅是傷害技能,第一能減速,諾克是短腿,w減速可以多打傷害。

4、是能重新整理普攻,諾克q固然有傷害,但是會玩的諾克上去awa瞬間打出搞爆發,也能快速跌滿被動,所以一定是負w。

2樓:匿名使用者

主q副e,qcd時間很短這個大家都知道,w附帶減速加爆發,配合三項打出成噸傷害,諾克缺少逃命技能和機動性,很容易被風箏,前期e只要一級就好了,護甲穿透固然好,請問前期你打算去找誰要護甲來穿透?,所以一級就夠了,後期才能將e發揮最大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q副w 一點e就行了 e最後點滿 再配合破甲弓可以早成成噸傷害 前期e的作用只是為了防止對面逃跑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副w好。後期副e好。e被動有無視。

關於lol諾手:其實個人覺得只要諾手e的準,大部分上單還是可以被壓制的,因為被動的關係,平a根本不吃虧

5樓:胡拉拉

這樣的打法是很強勢的前期壓制打法,對諾手來說應該是很好的方案,不過,你得小心別太浪,因為你如果一直想e住別人一頓a的時候,人家也在思考被你e住後怎樣化被動為主動,尤其是你壓制得很緊的時候,人家會不停地叫打野爸爸幫忙的,所以你得小心河道的打野爸爸,就算你硬,前期的你是不可能硬抗兩位英雄的。6級還是有點希望,不過前期的攻勢還是得降低頻率,控住兵線,不能讓它過你們河道,不然你過河再用壓制打法很容易就會被gank掉~發現如果沒有打野爸爸的情況下,你可以靠你驚人的爆發力一路直衝一套連招加點燃帶走英雄然後脫離危險區再慢慢補兵~~這算是比較穩的打法~~~其實你的cd也夠長,也沒硬控,機動性也不夠強,所以前期得防著點控~純屬個人看法~~~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實際沒什麼錯。不過最好在最後一刻再用大招,原因:對面上單英雄一旦被打爆,對面打野必來上路。

這時候大招是否還在就很關鍵了。有大招說不定就能double kill了。利用大招把對面壓回去只適合打那些對面上單英雄大招也是短cd的情況(如煉金),如果對面上單是瑞雯或石頭人,你大招交掉並沒有把他打死,他回線上就有可能開大打死你了。

另外諾手即使e的準也未必壓得了某些上單(比如刀妹,菊花信等)他們被e拉中可能對他們反而是好處(留了個blink技能,以便越塔強殺)。主要還是諾手沒硬控,菊花信3下後擊飛,刀妹的暈你根本連平砍都打不出幾次就被殺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疊滿五層流血不應該直接大招,還應該多a幾下,有引燃就燒他,等你大招可以一擊致命再用,這樣大招就沒cd了。不然對手的隊友來了,你就沒技能使了。至於召喚師技能再帶個疾跑,便於逃跑或追殺。

不過你上單最好別遇上adc,不要推兵線,把你的兵線控制在你的塔下,你就不需要害怕被gank了。你把對手拉到塔下,塔還可以對他造成傷害,你w了他基本上他的人頭就歸你了。6級以下或6級左右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克薩斯 輸出 就在q上 一開始乙個有加護甲的英雄 能比較好的跟他對抗 瑞文 個人感覺 打諾克 很輕鬆 同時對遠端 哪怕是遠端輔助 星媽 琴女之類的 都是一水的挨虐。

9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要知道諾克腿短,遇到像吸血鬼和蘭博這種的你基本會崩潰。

10樓:匿名使用者

砍5下,要是別人爆發比你高,或者前期磨了你很多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手只要輸出高後不要buff直接拉來乙個大我曾經這樣殺52死回。

12樓:你與殘局皆完美

計算血量!爭取在一大招收人頭,因為有技能效果!

13樓:螢不知

這個英雄上單一直很猛啊。

LOL猴子加點是主Q副E好還是主E副Q好

猴子的加點和德邦是一樣的,都是主e副q,你問為啥不能主q,給你說說主e的好處。首先,e是個突進技,還是個aoe技能,主點它可以減冷卻,可以更好的追殺敵人。如果主q,q的傷害是增加了,但是e的冷卻長,無法靠近敵人,也就無法打出q的傷害。另外,說一下玩法。先出門看對誰,對ap直接多蘭,對ad布甲 5血,...

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

具體方法如下 一 對線期盡量搶公升2級 2級可以根據兵線情況,壓制瑞文,和他對a,看他交技能再根據時機交q,一定要外圈q打到瑞文,這樣他比較傷,不會輕易來找諾手消耗。二 對局思路 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前期還是要做好眼位和控制好兵線,相比瑞文機動性就比較強,只要不是壓線太狠,瑞文可攻可守,現在版本...

劫主Q好還是主E好 lol劫主e還是主q好?有哪些好處?

現在主q好點,飲血比破敗好。lol劫主e還是主q好?有哪些好處?都可以的,q基礎傷害高,裝備加成也高,射程遠,後續傷害多,但冷卻較長,能量消耗較多。e傷害比q差點,範圍也沒有q的遠,但冷卻較短,能量也最低,如果你會用的話,還能造成減速,雖然如此,但因為它冷卻短,所以你會經常用它,因此它的消耗能量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