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psp3000好,還是買個ps4手柄好一點啊?二選一

2021-03-18 05:39:42 字數 641 閱讀 4953

1樓:匿名使用者

psp3000現在很便宜了,如果以前沒有玩過psp遊戲的話,那我建議還是可以入乙個。畢竟psp上面好遊戲真的很多並且已經完美破解了,而且也能用gba模擬器玩gba遊戲。再者就是很輕很方便攜帶。

如果資金充裕那麼購買ps4手柄也很好,特別是電腦配置夠,玩大型遊戲:怪物獵人世界等體驗非常好。

2樓:三秒送一血

3000是不推薦了,雖然二手價不貴,但畢竟是純掌機,功能上太欠缺,現在模擬器也比較成熟。

3樓:xiao丶凡

乙個是掌機 乙個是主機的,你用電腦的話那就是用ps4,後者貴點。如果你玩steam上的遊戲,也可以選xbox。ps4和xbox 差距不多。

4樓:

個人覺得psp3000比較好

想買個psp3000或者ps4,大家覺得買哪個比較值?

5樓:真0豬

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乙個ps4+一台高畫質電視,這個是最好的,如果只是休閒,psp還是不錯的,已經破解,遊戲也都還不錯。

6樓:技術性裝怪

乙個掌機乙個主機,psp遊戲有破解,ps4遊戲幾百乙個

psp3000哪個版本好,PSP3000哪個版本好?

5.03啊.那可是二手的貨,當年2000v3就是這個該死的系統。現在psp3000的系統都是6.20朝上,出了乙個6.70不可破解其他像6.20,6.45,6.39.6.60都可以破解。6.20是完美破解,其他開機需要刷機,自動刷機大概5秒左右。效能一樣,6.35不是支援所有遊戲,其他系統效能一樣。...

我現在想買個PSP3000,我現在想買個PSP

貴了1300 最多了!加上你所說的 配件 紀念版 沒什麼用 時間長了照樣 爛殼一副 現在買將來買 都一樣了 因為3000 不會完美破解了 所以 不會 有起伏了 lz我給你說個情況吧 3000 沒破解的時候 單機就 800 900 當然 買了沒破解的 以後商家 會包破的 現在漲點價 可以理解 但我感覺...

現在入手psp3000好還是psv好

psp現在的遊戲多於psv,但是論後期的話,還是psv勝於3000,psv的各項效能都超越psp。無非psv現在玩遊戲要花錢,1張卡帶200 300 之間。如果樓主有錢或者能等個幾年psv破解的話,那無疑買psv好。有錢可以入手psv,psv在效能上要超過psp,但是現在psv還未破解,玩遊戲要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