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項鍊是鉑金的好還是黃金還是玫瑰金的

2021-03-04 02:43:31 字數 1751 閱讀 8770

1樓:rhythm丿

鉑金的,**的**起伏不定,玫瑰金懂得人不多,鉑金比較穩定

買鉑金好,還是**好?哪個增值空間大?比如買條項鍊,以後想賣,哪個更值價?更好賣?

2樓:宜賓喜賺奢品行

以我們專業****的角度來說,推薦你買**。**或者鉑金,都好版賣,只是**的保值性權比鉑金高很多。打個比方,你年初的時候買了10000塊錢的**項鍊,加上普通工藝費用,現在想賣的話,你還能賣掉九千多塊錢;但是如果你買鉑金呢,按照現在的**,目前能賣到6000以上就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好,鉑金買賣虧很多

4樓:督書肖明

你好!**好,鉑金買賣虧很多

如有疑問,請追問。

單身年輕女性來說,是帶白金項鍊好還是玫瑰金項鍊好,但是哪一種保值呢?

5樓:北極星

,1朵小黃花其 意更廣,比****更貴重!!

6樓:baby紫伊雪

玫瑰金的好看!但保值的話,相對來說是**公升值空間大一點。

7樓:手機使用者

要帶玫瑰金項鍊,提高氣質

8樓:萌萌鸞

玫瑰金造型會時尚一點,白金保值

9樓:小公尺

玫瑰金年輕一點,但是肯定白金保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保值的那就是**

我到底是買**項鍊好還是玫瑰金項鍊好?

11樓:老樹枝勾琬

單論好看和工藝是玫瑰金好看,但是實際價值而言還是千足金較為划算,玫瑰金是理論純度為75%的**,**是99.9%,但金店一般玫瑰金按件賣,算下來比千足金貴不是一點

我想買一條女士項鍊,千足金 ,鉑金,玫瑰金,哪種更好?

12樓:旭宛and路婭

如果復你資金比較充足制,可以選擇

鉑金,畢竟鉑bai金是du任何女子都不會拒絕的。如

zhi果偏dao於千足金和玫瑰金的話,玫瑰金在最近還是比較潮的,只買一條項鍊的話,色澤好看又靚麗,建議你選擇玫瑰金。但是如果是年老女性佩戴,千足金則更亮眼。ps:

我是在珠寶公司上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私人訂製首飾

買手鍊,**的好還是玫瑰金的好呢 5

14樓:殷主任鑑寶

千足金有公升值空間,以後可以兌現換新。

玫瑰金公費高,以後不喜歡很難換新,但是漂亮。

看個人需求,建議千足金。

15樓:百度使用者

女孩玫瑰金,男的**

買**好還是玫瑰金好

16樓:鳶尾馥郁

**有24k和18k,玫bai瑰金一般du都是18k,不知道題主說的黃zhi金是24k還是dao18k的呢?

18k**和玫瑰金版的價值是相等的,24k**的話權肯定要比玫瑰金值錢。

對比18k**和玫瑰金的話,18k金長期使用可能出現氧化變色的問題,玫瑰金要比18k**更加明顯,如果短期佩戴的話,兩者是沒有區別的,長期來說的話,**要好一些吧。

想買條項鍊,是買鉑金的好還是黃金的好呢?現金黃金價格也很高,還會漲嗎

如果你買這個是會戴的話可以買鉑金,如果是為了收在盒子裡那勸你買 好點,還要漲的,現在每天都在漲啊,才保價值,鉑金不保的 建議還是買 的,到什麼時候都保值,可以隨時拿出來換錢,金價漲不漲不知道,但是估計肯定是不會降的!1 看顏色。是七青八黃九紫十赤。意思是說青黃色的含 金量為70 黃色的含金為80 紫...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保值來說比鉑金 白金要好 鉑金的標誌是pt950 au750是白色k金,是由75 的 加上25 的銀 鎳 銅等內金屬混合而成的,容也就是白色的k金。標成18k白金 750白金 750g等 基本上都是千足金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其實白金 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首飾店中常見的白色 是鉑金 白...

鉑金項鍊與黃金項鍊哪個更好,買黃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啊

鉑金的完全是好看,是保值並且流通。而且銀的現在看起來跟鉑金一樣了 建議 鉑金的很像 買 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啊 鉑金是配鑽石等珠寶要好看些,如果項鍊上沒珠寶還是買 項鍊吧,可以保值公升值,現在 款式花樣比較多,有小天使 金花生 金佛 丘位元愛神之箭 十二生肖掛牌和掛墜 以及其他的比較其他的樣式,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