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餐飲服務過程中的感動服務

2021-03-04 06:47:00 字數 1158 閱讀 5596

1樓:死狗

● 從服務理念與服務細節兩個角度把握創造客戶感動的方法● 明確感動服務在酒店餐飲服務過程中的重要性課程大綱

一、客戶檔案是實現感動服務的指南

1、了解客戶16歲前的生活

2、具備與時俱進的客戶檔案

二、客戶問題是實現感動服務的機遇

1、不同賓客不同水果

2、轉盤裝飾的創新設計

三、客戶需求是實現感動服務的指令1、百寶箱2、特色打包3、兒童服務

4、人性化的用餐設計

四、實現感動服務的兩大秘訣

1、注重「四小」

2、兩快、三多、四特殊

五、客戶安全是實現感動服務的保障

1、保護顧客的生命安全

2、維護顧客的財產安全3、提公升酒店環境衛生安全的九大標準

餐飲服務員感動客人事例

2樓:錢多多多

1、當了解客人沒有胃口時,服務員回悄悄的免費為客人準備一杯開胃的橙汁和一碟開心話梅.

2、當客人拿出香菸時,服務員會在第一時間內拿出打火機,先試一下火焰,然後雙手呈雀巢狀為客人點菸.

3、當客人在鬧酒時,服務員會主動用自封袋為客人的手機封好,防止酒水和湯汁滴在手機上.

4、當聽到客人打**詢問他人**號碼時,服務員會在第一時間內為客人提供紙和筆並悄悄的送到客人的手邊.

5、當發現客人說今天身體不適,不能飲酒,服務員回悄悄的主動為客人免費準備一杯熱玉公尺汁.

6、天氣熱,客人在大廳內用餐,經常會感覺**空調涼,此時服務員會主動為客人奉上披肩.

7、在餐廳裡遇到老人和小孩用餐時,服務員會主動為客人提供吸管,方便客人使用飲料.

8、在餐廳遇到小寶寶用餐時,會立即在客人未開口之前提供寶寶椅和寶寶餐具.

9、在餐廳裡遇到客人反映腰椎不好的時候,服務員會主動的為客人提供靠墊.

10、在餐廳裡遇到行動不便的老人來用餐時,服務員會主動的為客人換取帶扶手的椅子並為客人提供靠墊, 並在接下來的服務中提供最貼近的服務.

11、當用餐中了解客人感冒時,服務員會及時到廚房為客人熬一杯薑茶並悄悄送給客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

只看到了

服務員和顧客

發生衝突的事情

但是感動人的事情

到時沒聽說過

如何避免海運過程中貨損的發生 ??

風險不能避免的吧,而且即使行航中沒事,你上岸也有風險。你不如投保110 3成更好啦,投保all risk 海運貨物發現貨損後,如何更好的處理貨物索賠?如果沒有保險,索賠基本上不現實,除非明顯是貨代操作錯誤。要麼貨代很在意你這個客戶。如果有保險,看受益人是收貨人還是發貨人,直接找保險公司就可以了。海運...

如何控制煉鋼過程中碳 硫 錳的含量?

我是轉爐煉鋼的,我說的是轉爐煉鋼的內容,如果你問的是電爐我說的就可能不對。對於轉爐來說控制碳的含量比較簡單,鐵水的碳含量一般在4 左右,轉爐是乙個氧化的過程,對於低碳的鋼種一般是一次性的把爐內的碳含量吹煉到要求的範圍內就可以了,也就是在終點前根據火焰的情況適時停吹,碳含量要求高的鋼種一般都採取增碳的...

你會如何排解考研過程中的壞情緒?

緊張 壓力大,對於考研衝刺而言,一點緊張和壓力是必要的,但千萬不可由於過分緊張導致身心麻木,停滯不前。有的同學由於緊張 壓力過大導致連續失眠,飯量減少,整個人悲觀失望 精神恍惚。白天晚上想的都是 我的政治還有多少不會的 我的數學還有多少不會的 壓力自然越來越大。出現這種問題其主要原因還是 把考研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