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拉弧圈過程中的轉腰問題究竟該如何理解

2021-03-04 08:53:47 字數 464 閱讀 3704

1樓:林老師實驗室

1,轉腰是必須的,不要因為出錯多而認為轉腰是不適合的。通過訓練,熟悉就可以提高成功率。

2,具體而言,不是轉腰的問題,而是你整個動作都太大,導致發力很散,手腕又不固定,導致了還原差,擊球不穩定。

3,最終擊球的仍然是手,是腰帶動上臂帶動前臂,最後到手腕的。而不是胡亂掄一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你覺得難調整、還原慢、是你動作協調性有問題,和步法、站位和擊球點都有關係。你既然注意到了,找個身邊明白人給挑挑毛病就是了,多加練習,熟能生巧,不是你想做對一下就做得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是一般業餘或是稍高的業餘選手,拉球一拍就想拉死是不大可能的,必須有連續拉球的準備。你說的很難做調整可能是你的『身體轉了將近180度的樣子』有問題,有時間你看看『桌球拉球的十個要點』可能對你有大的啟發,尤其是第十條。

關於養花的問題,養花過程中的問題有哪些

養花過程中主要涉及到 溫度,光照,澆水,施肥,蟲害以及自然環境等專 因素。溫度 要保證花卉在正屬常的溫度範圍內才能生長良好,溫度過高會導致植物休眠或死亡,溫度過低則會發生凍害。光照 不同的花卉對光照的的需求不同,分為喜陰植物,喜半陰植物和喜陽植物,喜陰的植物放到陽光下會灼傷葉片甚至烤死,而喜陽植物放...

建築測繪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問題

給你疑點參考資料希望能幫上忙 某院總工要求結構設計人員的一些注意事項 某院總工要求結構設計人員的一些注意事項根據建設部要求2003年1月1日起全面執行新規範,相應的89系列規範廢止。為正確理解 有效執行各有關2000系列規範,提出以下要點,請各結構設計人員予以注意 一 一般規定1 設計說明應註明工程...

閱讀中遇到的問題,閱讀文章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問題,有哪些解決的方法 請列舉出來。

針對問題,各個擊破 第一,快速閱讀首先是做到好讀書不求甚解.不知道你看的是什麼類的書.看書首先看目錄,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章節去讀就是.看文章先看開頭和結尾,往往作者想表達的,著重表達的在開頭會點明,結尾會重申.你可以做一點讀書筆記,把重要的詞句摘錄下來.速讀重在品匝作者的觀點,能給你啟發的東西,敘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