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補全對話

2023-04-14 08:15:02 字數 1029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a:can i help you? 我能幫助你嗎?

b:yes,'d like some tea .好的,謝謝。我想要一些茶。

a:how much do you want?你要多少?

b:half a kilo,please 請來半公斤。

a:ok,here you that all?給,就這些了嗎?

also want some milk .不,我還要一些牛奶。

a:how much_would you like? 你要多少?

fiive kilos,please.請來五公斤。

a:here you are.給你。

b:thanks,how much are the things?謝謝,這些東西總共多少錢?

a:let me yuan.讓我想想,100元。

b:here's the money.給你錢。

a:thank you.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help,how much,all,how many,how much, think,money

能幫助你嗎,我想要一些茶,要多少,要半公斤,給,就這些了嗎?不,我還要一些牛奶。要多少,五公斤,給你。謝謝,多少錢,讓我想想,100元,給你錢,謝謝。

3樓:vivi半夏

bfcad

李華:馬麗,明天下午在我們學校的籃球比賽。__馬麗:當然,我願意。__

李華:103班和105班。

馬麗真的嗎?我的哥哥是105班的。__李華:你認為哪個隊將贏得這場比賽嗎?

馬麗:105類,當然。

李華:__103級比105級___更強。

馬麗:不管怎樣,我希望105級會贏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a.我不這麼認為。

b.你願意和我一起看嗎?

c.他們玩的很好。

d.我**103班將贏得比賽。

e.我也玩得很好。

f.哪兩個班的比賽?

g.你想和他們一起玩嗎?

求補全對話答案,求補全對話答案

until直到教師喊你我才注意到你的作為空著nobody 沒有人回答 nearly 或者almost 幾乎到山頂的時候turned 天突然變了 raindrop雨點落下來 stop 或者back 返回或者說停止 balance保持平衡 although儘管不能走 但不嚴重 nothing cause...

英語補全對話幫忙翻譯下選擇也要翻譯謝謝

a 我能幫到你嗎?b 是的。我想歸還這本書。a 41 選f 你享受閱讀這本書嗎?b 不,我沒能讀完它。我讀了幾頁覺得非常難,然後我就決定放棄了。a 42 選e 噢,但是我知道你的英語非常好啊。b 不是語言的問題。是這些詞的問題,對我來說他們太小了。a 43 選g 是的他們是非常的小。那麼我還能為你做...

補全對話,幫幫忙,急

a hi,alice.1 what are you reading?it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b the adventure of tom sawyer written by mark twain.a 2 is that ture?you mean the fa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