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網路節點,怎樣檢視區域網內有多少個路由或者節點

2021-03-04 05:35:27 字數 588 閱讀 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電腦上用dos命令:tracert  x.x.x.x ;比如說到福建電信dns的路徑,如圖:

2樓:阿全

tracert路由跟蹤

怎樣檢視區域網內有多少個路由或者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區域網掃瞄工具來找出各個裝置的名稱和ip位址,與所有在網裝置詳單的裝置資訊對比. 一般情況下,電腦的名稱和ip都能正常顯示,其他不能正常顯示的裝置,人工查對. 比如網路印表機等,多餘出來的或者不能確定的,可以初步判斷為路由或交換機等裝置.

總路由中,可以使用有帶配置和管理二級路由功能的路由器中檢視到.

根據網線走向查詢終端裝置.

4樓:酒韋

在執行裡輸入cmd命令,點確定.在裡面輸"route print"可以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區域網掃瞄軟體就行,不過,沒有開機的裝置,和不反饋的裝置,是無法掃瞄到的。另外,區域網掃瞄軟體很多受網路管理員的限制,你可以和單位的網管先聯絡一下。以免造成誤會。

區域網查電腦名稱,在區域網內 怎麼查詢其它的電腦的IP位址和電腦名稱?

我來給你說說看吧 首先你要先建乙個工作組 也就是說你們所有的電腦畢須都在這個工作組之內否則就看不到了 建工作組會嗎 右點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工作組想改的話下面有個網路id點一下就可以改了 每台機器工作組要一樣 另外就是有沒有裝防火牆.有的話先退出來 第一步就算搞定了 第二步就是 你用的是gho...

區域網網路連線問題,區域網內網路連線問題 無故斷開連線一閃

你這個拓撲問題很那啥 首先3.0 24網段能訪問0.0 24網段是因為3.0 24網段內的pc的閘道器為3.1 24 0.0 24網段的機器要訪問3.0 24網段的道理是一樣的。你要把0.0 24網段pc的閘道器設定為0.170 24 因為這個路由器上有去往0.0 24,3.0 24網段的路由,這樣...

區域網內p如何檢視win7的共享檔案

在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屬性.選擇共享選項卡.點高階共享.選擇共享此資料夾.然後在許可權那裡點一下.把everyone的許可權設定為 完全控制 即可.另外,還需開啟 guest 帳戶.在控制面板.帳戶管理裡面啟用 guest 多謝採納 除了以上的修改許可權和啟動賬戶之外關閉共享中的密碼保護和選擇為使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