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 兩根外網線,兩個貓 怎樣做成區域網

2022-07-09 06:20:04 字數 684 閱讀 6313

1樓:夜晚的鞦韆

將兩個路由器內的分線口連線一條網線。

比如你的網路是這個樣子的:

網通線路 網通線路

↓ ↓

貓 貓

↓ ↓

路由器 路由器

路由器比如是5個介面的算上wan是6個口

1號路由器 將 路由器 1口連線 一台電腦2號路由器 將 路由器 1口連線 一台電腦1、2號路由器 的2號介面互聯 。

就是乙個區域網了。

2樓:

乙個貓一台路由器就可以組區域網了

**線連貓--貓連路由器--路由器連兩台電腦,路由器設定各品牌不同,一般是自動設定的。

不用另外做線,原來連貓和電腦的線就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的電腦有雙網絡卡,然後裝server系統,用網路負載平衡服務,來實現雙線接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個路由連上另乙個路由的lan埠 變成乙個貓 就行啦 那倆個貓用乙個就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兩個貓就只有去找支援雙線進入的路由器了.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這兩個路由器都要有無線訊號。怎麼設定

這個有兩中設定方法,將路由分為a和b,第一種,登入b路由設定,將wan口設定為自內動獲取ip位址,然後將容lan口的網段進行設定,注意一定不要與a路由 處在同一網段。都設定好後,將b路由重啟,最後將網線插在a路由的lan口,在將另一端網線插在b路由wan口。乙個人路由器能設定上網不?進頁面開啟無線功...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路由器,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第乙個接出,接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先設第二個無線路由的ip位址與第乙個不同,如第乙個的為192.168.1.1,第二個的原也是192.168.1.1,需將其改為192.168.2.1 需重啟 否則,第二個路由無法正常上網,然後設定第二個的上網方式,如靜態位址上網,上網位址設為192.168.1.2,2...

光貓用兩個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