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賬套名稱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977 閱讀 9627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賬套名稱是一般用來描述賬套的基本特徵.可以輸入核算單位的簡稱或賬套的用途名,賬套號和賬套名稱是一一對應的關係,共同代表特定的賬套。

賬套啟用日期是規定企業用計算機進行業務處理的起點,一般要指定年、月。確定賬套啟用會計日期的同時,一般還要設定企業的會計期間,實際經營期不滿乙個月的,以實際經營期為乙個會計期間。啟用會計日期不能在計算機系統日期之後。

啟用日期在第一次初始設定時設定,一旦設定完畢不可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賬套名稱就是類似手工帳的建賬過程,乙個公司乙個賬套,名稱一般起成那個公司的名字,方便查詢。

賬套是指乙個獨立、完整的資料集合,這個資料集合包括一整套獨立、完整的系統控制引數、使用者許可權、基本檔案、會計資訊、賬表查詢等,就是乙個獨立的資料庫。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類似手工帳的建賬過程,乙個公司乙個賬套,名稱一般起成那個公司的名字,方便查詢

金蝶kis標準版**好後怎麼用,還要填寫什麼賬套名稱和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請高手指點 20

4樓:東寶人事軟體

暈,你直接選擇演示賬套sample.ais。點確定就可以開啟了。

演示軟體不能超過3期結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賬套-把公司的期初餘額錄進去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修改帳套名稱

6樓:海天盛筵

無法修改,只能重新建立帳套。參考如下:

1. 開啟金蝶kingdee kis標準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帳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戶的名稱,如xx公司,選擇乙個好的地方儲存,點選「儲存」,然後點選「下一步」。

5.輸入賬號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點選next。

6. 請選擇公司的行業,這是基於公司的業務選擇,點選下一步。

7. 選擇標準貨幣的預設人民幣,然後單擊next。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的業務決策,在這裡選擇預設值並單擊next。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 退出軟體後,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就是新的一組帳套名稱account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名稱修改方法如下:

第一步:windows開始選單

第二步:所有程式

第三步:kis標準版

第四步:工具

第五步:帳套管理

最後進去後選中帳套,屬性就可以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改帳套的名稱還是公司名稱?

帳套名稱:找到帳套檔案,單擊右鍵重新命名就可以了,就像檔案一樣命名。

公司名稱:k3是不可以的,kis貌似可以,在系統設定裡公司資訊看看,具體在那裡我忘記了,但是肯定在系統設定裡。

9樓:

找到對應的賬套檔案進行重新命名即可。

金蝶kis軟體已經啟用的賬套名稱怎麼修改

10樓:初創

備份賬套 重新建立新的賬套名稱 再點恢復賬套

11樓:

具體是什麼版本呢?如果是迷你版、標準版、商貿版,在系統維護,帳套選項中修改的;

如果是專業版,可以基礎設定,系統引數中可以修改;

如果是是旗艦版、k3可以在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系統引數中修改的!

12樓:簡玉英員環

金蝶:1、安裝,註冊軟體

2、建立新賬套

3、設定期間,建立科目

4、設定基礎資料,核算專案

5、初始化資料錄入

6、啟用賬套

金蝶賬套名稱和賬套檔名有何區別

賬套名稱 是 系統內設定的會計主體 名稱,便於報表 憑證等顯示單位名稱。賬套檔名是系統外的名稱,可以亂取。一般與賬套名稱相同。如001帳,為了怕操作錯,可以搞好個復件,取名復件001帳,雖然這兩個賬套 檔名稱不同,但賬套名稱一樣。可能是軟體預設的帳套改變位置了,或者是帳套名稱改變了。覆蓋的備份資料是...

賬套是什麼

賬套名稱是一般用來描述賬套的基本特徵 可以輸入核算單位的簡稱或賬套的用途名,賬套號和賬套名稱是一一對應的關係,共同代表特定的賬套。賬套啟用日期是規定企業用計算機進行業務處理的起點,一般要指定年 月。確定賬套啟用會計日期的同時,一般還要設定企業的會計期間,實際經營期不滿乙個月的,以實際經營期為乙個會計...

金蝶KIS標準版,賬套名稱昨天有的,今天沒有了,登不進去了

你看一下是不是伺服器的防火牆開了,之後你進的時候,把伺服器的ip填上,看看有沒 看看賬套有沒有共享。原因很多,我可以幫你遠端。金蝶kis標準版賬套進不去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設定共享資料夾設定了使用者數限制?只能重灌了!平時要多備份資料 中毒了?搜尋一下.ais檔案試試 檢查一下防火牆是不是關閉了?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