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試用版的賬套檔案可以重新命名嗎

2021-04-28 08:45:42 字數 1679 閱讀 4028

1樓:風合子

賬套檔名稱是可以修改,但裡面的內容和你的能相符嗎,不要弄巧成拙啊。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啟用之後能改帳套名稱嗎?請問怎麼修改,謝謝

2樓:小魚偉

開始----程式---kis標準版---工具---帳套管理----進去後選中帳套,屬性就可以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維護-賬套選項--賬套名稱:

4樓:

您好,可以在系統維護-賬套選項中修改賬套名稱。

金蝶kis迷你版年終怎麼備份賬套?

金蝶記賬王的帳套恢復時:選擇備份檔案開啟,重新輸入賬套名稱是不一樣的嗎?

5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打個bai

比方,你之前有個賬套文du件名是zhi

「金華有限公dao

司」,儲存在賬套內資料夾中,

你還有容個這個賬套的備份。

有一天,你要將這個備份恢復成賬套,而且恢復的賬套在賬套資料夾中,這個時候恢復的名字預設就是『金華****』,而之前存在這個檔名,根據電腦規則,同乙個資料夾下不能有兩個相同的檔名。

所以一般就重新輸入名字。

只是名字而已,裡面的資料是不變的。

6樓:永遠的麥公尺

帳套名字都可以改的,資料肯定還是一樣的!

金蝶的mdf檔案怎麼恢復的,需要軟體的嗎?軟體是什麼,在**能**,還有使用方法,謝謝各位了,不勝感激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檔案copy是資料庫檔案,不能直接在金蝶裡恢復。

第一步:你進sql企業管理器,把這個資料庫檔案進行附加(也就是放到sql裡)

第二步:進專業版的賬套管理,有乙個註冊賬套功能,選中這個資料庫檔案,填好賬套號、賬套名稱等。

這樣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來檔案是資料庫檔案,不能自直接在金bai蝶裡恢復。du

第一步:你進sql企業管理器zhi,把這個資料dao庫檔案進行附加(也就是放到sql裡)

第二步:進專業版的賬套管理,有乙個註冊賬套功能,選中這個資料庫檔案,填好賬套號、賬套名稱等。

這樣就可以了

這個回答是正確的!!!

剛建的賬套,以前的固資沒有入賬,現在怎麼入金蝶網路版賬套?

9樓:白羊

將以前的固定資產,補入到賬套裡,注意已經產生的折舊,統一計入到累計折舊裡,日期用賬套的建賬日期。

金蝶賬套名稱和賬套檔名有何區別?

10樓:小希

賬套名稱

:是 系統內設定的會計主體

名稱,便於報表、憑證等顯示單位名稱。 賬套檔名是系統外的名稱,可以亂取。一般與賬套名稱相同。

如001帳,為了怕操作錯,可以搞好個復件,取名復件001帳,雖然這兩個賬套 檔名稱不同,但賬套名稱一樣。

11樓:戈遠源雅嫻

可能是軟體預設的帳套改變位置了,或者是帳套名稱改變了。覆蓋的備份資料是包含你備份時候的資料,當你將備份恢復以後你體現的是備份當時的資料

金蝶kis專業版可以開啟標準版的賬套嗎

不行的,不同版本,資料庫結構不同,這個我們試過 不可以開啟,資料庫不同!在專業版中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要事先公升級帳套 才可以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但是在專業版開啟之後的帳套 是無法放 再在標準版中開啟 所以建議你事先複製乙份 金蝶kis標準版和專業版可以通用嗎 不是通用的 標準版用access資料庫,而...

求一套網路版使用的門診管理系統,不是試用版,是可以使用的門診管理軟體,哪位大大能提供下位址

樓主可以搜尋易軟門診管理系統,支援網路版,易軟門診管理軟體它整合了整個門診的劃價收費 財務管理 病歷管理 處方管理 藥房及進銷存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還可以進行療程自動提醒自建處方等功能。對病人的多張電子 進行察看 對比,使你快速方便的了解病人的 效果。眾意好醫師是面向所有個人醫生提供的一款面向門診診療...

金蝶kis標準版兩年連續的賬套如何合併一起

和平時一樣點期末結帳就到了下一年了,而你如果要查詢上年度的,在你帳套所在資料夾和多出乙個字尾為a13的,這個是2013年的帳套。賬本身就是連續的,只是你自己查詢報表的時候條件選擇兩年就可以。要看你合併的報表是簡單的彙總合併還是帶內部往來和權益抵銷的集團財務型合併了。如果是簡單彙總那麼金蝶k3系列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