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3如何將賬套中的資料轉到另外賬套中去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044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當地服務商解決。防止資料被覆蓋~

2樓:大蛇

將a帳套備份後將輸出的uferpact.lst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後將帳套號改乙個不重複的重新引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帳套裡面是乙個新建立的帳套,我們可以直接手動輸入進去期初餘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匯入基礎檔案還是?在開始-程式-用友軟體-總賬工具可以匯入基礎資訊。

總賬系統工具,可以倒資料。

如何將乙個用友賬套完全複製到另外乙個賬套中。

5樓:

例如:資料夾001中,是賬套001的備份檔案。

1、複製資料夾001(包括裡面的所有檔案)命名資料夾002;

2、開啟002資料夾,用記事本開啟字尾名為.lst檔案;

3、把把代表賬套號資訊的001,全部替換為002;

4、儲存並退出。

5、分別引入001和002賬套。(當然,若系統中已然存在001的話,只需引入賬套002即可)

此時001和002並存於乙個電腦中,兩者的區別在於賬套號不同。

用友t3如何把賬套資料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製的是資料庫的原始檔,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實現,但是三言兩語說不清楚, 你可以這樣 通過系統管理,備份一套完整的帳套,到時候 你會看到2 個 檔案, 你到另一台電腦,安裝資料庫和軟體,同樣的方法在系統管理 可以恢復,(這是常規的辦法)。 有可能你是有特殊要求,可以繼續追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7樓:

你另外台機資料庫裝了沒?這個直接附加個資料庫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吧,用admin登陸系統管理,備份出來再引入到另一台裝了相同版本的用友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備份再恢復就好了啊

請問如何將用友T3的賬套,轉換成金蝶迷你版的

迷你的bai可以公升為t3的資料,t3的反du過來無法生成zhi迷你的資料,從小至大dao可以,從大回變小不可能答 因為迷你的結構小於t3,要從t3轉成迷你必然要把部分資料給挖除,這個要自動轉化不太可能,手工的話,工程量相當大呀,還不如直接手工輸到迷你帳套裡 這工具的找金蝶的經銷商才有 還有肯定不是...

用友u8賬套如何引用另賬套的資料

基礎檔抄案可以複製進去,業務數 襲據不能複製。操作方法 程式 用友u8 系統服務 總賬工具u8會出現登入視窗,t系列不出現 選擇資料來源 選擇 sql 點放大鏡 錄入源帳套號及資料庫密碼,然後對你需要的內容進行複製 如果要引用另一 copy賬套的全部資料,需要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註冊系統管理,首先要將...

如何匯出lotus中的資料,如何將LotusNotes中的郵件匯出?

1,首先在lotus裡面做乙個檢視,設定好選擇的文件和需要的列2,全選所有文件 3,在選單中 選擇 引出 儲存型別為 lotus 1 2 34,用excel開啟,再另存為xls格式 直接選中,複製為 貼上到excel上就可以了。如何將lotus notes中的郵件匯出?在notes客戶端郵件點選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