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題,賬套號是區別不同賬套的唯一標識()

2022-12-02 15:10:02 字數 875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計學堂曉海老師為您解答。

答案:對。解析:賬套號是用來輸入新建賬套的編號,賬套號為3位,賬套號惟一且必須輸入。

歡迎點我的暱稱-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賬套號是區別不同賬套的唯一標識是對的。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3樓:會計網

正確!因為賬套號是用來輸入新建賬套的編號,賬套號為3位,賬套號唯一,且必須輸入。

建立賬套,就是指使用財務軟體為本企業建立一套賬簿檔案。首先應根據企業的具體情況設定基礎引數,然後軟體通過這些基礎引數自動建立一套賬。

首次使用系統時,應先進行賬套引數設定。主要是進行賬套引數設定包括核算單位名稱、所屬行業、啟用時間、科目編碼規則等基礎引數。

賬套管理包括賬套的建立、修改、引入和輸出等功能。賬套建立、賬套引入和輸出只能由系統管理員進行,而賬套的修改只能由賬套主管進行。

1. ( )可以作為區分不同賬套資料的唯一標識。 a. 賬套號 b. 賬套名稱 c. 單位名稱 d. 賬套主管 滿分:2 分

4樓:新桐初雨

a 賬套號。

如果你的程式能保證每個在資料庫中都是唯一的,那就可以。

一般來說,賬戶名都需要由程式在註冊的時候檢索是否重複,如果有重複則要求註冊者另起乙個名字,這樣就保證了唯一性,也就可以用來做唯一標識了。

會計作業 10

5樓:重慶仁和會計

這麼多呀,你可以先做做看,不會的話可以找下書上的答案,看書加做題結合起來學習效果會比較好些。

判斷題66666改寫成乘法算式是

錯 這個算是將乘法的意義弄錯了,應該寫成6 5 6 在前面表示相同的加數,5 在後面表示相同加數的個數,也就是乘法裡面的倍數。5個6應守寫成 6 5.不過現在的教材好像對這個沒有嚴格要求了。是對的,乘 和 乘以 現在已經乙個意義,他與除 除以不同,但嚴格來說應該6 5,其實結果一樣,從長遠角度來說這...

判斷題因為0140702,所以014是07的

不對 如果a b c c為整數時 a是b的倍數 b是a的因數 不對 倍數和因數是整數之間的關係。判斷題 因為240 40 6,所以240是倍數,40是因數。因為3.2 0.8 4,所以說0.8是3.2點的因數。判斷題 因為240 40 6,所 bai以240是倍數,du40是因zhi數。錯 dao應...

判斷題計數單位就是數字是正確的嗎

錯誤的因為兩者沒有關係 數字是指數字在乙個數中的位置 而計數單位表示乙個數裡面某個數字上的數字表示物體個數的數量 故答案為 判斷題,計數單位就是位數,對嗎?不對,整數有他的計數單位,如個,十,百.小數計數單位0.1,0.01,0.001.分數有不同,是分子是1的分數.像一 個 十 百 千 萬 十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