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不用的賬套

2021-04-02 11:56:20 字數 3479 閱讀 8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bai什麼版本了

專業版的du在zhi 開始-程式-金蝶kis專業dao版-工具-賬套管理中刪內

除。迷你版

容和標準版 在登陸介面賬套名稱那裡 點後面那個小資料夾圖示裡面有要刪除的賬套 選擇刪除就哦了

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我一直是這麼幹的 呵呵。

2樓:都知道不

看你用的什麼啦,kis迷你版,直接在放帳套的資料夾裡面刪除,ais格式的;專業版和k3在帳套管理裡面有刪除帳套這個選項的。

3樓:86boy**店

可以給金蝶公司打個**問問啊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帳套管理!

金蝶財務軟體中如何刪除以前的帳套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刪除帳套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開啟帳套---找到你要刪除的帳套檔案,直接刪除就ok了

6樓:超潔

金蝶kis標準版刪除帳套方法:找到賬套所在的資料夾,直接刪除賬套就可以。回

金蝶kis=keep it ****** 金蝶kis是金蝶集團面向小微企答業的日常經營管理資訊化研發的一系列軟體的總稱。

金蝶kis是金蝶集團面向小微企業的日常經營管理資訊化研發的一系列軟體的總稱。軟體種類齊全,能夠全面滿足小微企業的不同階段、不同功能需求。幫助企業建立規範的業務流程,提公升管理能力,降低管理、經營成本,增強企業競爭力生存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帳套的檔案直接刪除就行了

8樓:

找到資料庫檔案,直接刪除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刪除其他檔案一樣,delete直接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檔案shift+delet

11樓:莫範裘碧琴

金蝶賬套檔案為.ais,備份檔案為.aib,如果要刪除,直接把那個檔案刪了就可以了。不需要進金蝶軟體裡面。

財務軟體,金蝶標準版9.1,怎麼樣刪除不需要的賬套啊?請指教,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軟體後,在檔案--開啟賬套,看一下你的帳套放到什麼位置了,記下要刪除的檔案及所放的位置。

完了關閉金蝶軟體,去電腦裡及對應的位置下把這個帳套檔案刪除就成了!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不建議刪除賬套!!

如果有特殊情況,建議把要刪除帳套的備份檔案也一起刪除了!否則可以用備份檔案恢復成帳套(資料只有備份點之前的資料)

青島:沙月飛鶴373016149

13樓:金蝶小熊

右鍵刪除ais的帳套,順便把備份的air,aib都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賬套管理工具中刪除

金蝶會計軟體如何刪除已經建立的帳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要刪除的賬套的檔案找到後,就可以刪除了(不能進系統後,只能先找到賬套檔案的路徑後才可以刪除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啟用的裝套不能刪除吧 只能禁用

17樓:局詩奇友安

如果你是迷你版和標準版的話:選擇到帳套存放的資料夾中,然後刪除相對應的帳套檔案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專業版的話:開啟帳套管理——選擇你需要刪除的帳套——選擇刪除就可以了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加我就可以了,號碼你可以看一下我的使用者名稱!

在金蝶財務軟體賬套中怎麼改會計期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結賬了嗎?

說的是總賬模組?

總賬——結賬——期末處理——結賬。

如果完成這步,退出金蝶重新進入,不可能還是2月份。

除非你還有其他關聯模組沒有結賬,如固定資產等。所以要看清楚提示。

19樓:風雪瑞燕

如果乙個帳套bai已使用du,要再修改會計期間個數或啟用zhi期間或會計期間開dao始日期版的話,可以在

sql的企業管權理器中修改帳套啟用狀態,再修改會計期間來解決。方法如下:在企業管理器中你要修改的帳套中開啟表t_systemprofile,找到第乙個欄位fcategory=gl且第二個欄位fkey=closed的記錄,將其fvalue欄位的值改為0,這樣就可以在帳套管理中修改帳套屬性了,完後需要重新啟用帳套

20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copy

金蝶財務軟體可以刪除帳套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kis標準版和迷你版的直接在登入的那個選擇路徑的對話方塊裡刪就行,如果是專業版或是k3的就進到帳套管理裡去刪。

金蝶財務軟體如何建賬

22樓:依然特雷西

1、安裝金蝶

單機版軟體後,開啟金蝶軟體,「檔案」——「新建帳套」。

2、命名新建賬套名稱,選擇儲存路徑。

3、再次輸入「賬套名稱」,然後進行「下一步」。

4、選擇所屬行業介面,可以選擇各類企業,本次建賬選擇「不建立預設科目表」,設好進行「下一步」。

5、設定「記賬本位幣」,根據賬務處理實際情況。

6、定義會計科目結構,設定會計科目級數、各級科目**長度,一級科目**長度選擇「4」。

7、定義「會計期間的界定方式」,根據需要選擇,本賬套不需要更改。

8、「初始資料錄入」介面,可在左上方選擇各種幣別,根據期初資料情況錄入各幣種期初數,核對無誤後,選擇「試算平衡」專案,系統自動進行試算平衡校驗,有誤修改;無誤則可繼續進行後續工作。

23樓:泡影果果

1、金蝶財務軟體不能中途建賬,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

2、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24樓:厚蕊真凰

期初數在你建賬中,會輸入初始資料。輸完初始資料後,才建立賬套。然後按照流程做憑證,出報表。這時候報表的期初數就是你開始輸入的初始化資料。

25樓:百度使用者

開始選單--程式--找到金蝶的安裝路徑裡邊有個工具 有個帳套管理點開就可以建立帳套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說一下軟體是什麼版本。如果是kis迷你版、kis標準版。開啟演示賬套,檔案裡就可以新建賬套。

如果是kis專業版。就到開始--程式-金蝶kis專業版--工具裡找賬套管理。在賬套管理裡新建賬套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賬科目設定-設定期初餘額等

金蝶財務軟體覆蓋了上年的賬套,請問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年底結轉後如何檢視上年度的賬套

年度結轉是2012年的先備份再結轉,然後就是把2012年的結轉到2013年帳套,是這樣的吧內?那你去找2012年備份的那個文容 件,不是帳套檔案,然後檔案 恢復,就可以重新生成2012年帳套。希望金蝶的操作差不多。同意樓上的說法,找到之前的備份檔案,再恢復就行了。其實去年的資料,對你今年來講,已經沒...

金蝶財務軟體怎麼安裝,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金蝶財務軟體安裝包可以 然後可以利用替換檔案 讓產品啟用使用。解壓金蝶的安裝包之後,雙擊kissseup.exe檔案雙擊金蝶的安裝包之,筆者選擇的是標準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版本。下面會出現 金蝶kis標準版的安裝繼續選項,選擇下一步同意金蝶kis標準版的一些協議許可。選擇是金蝶這裡可以選擇預設的...

如何用金蝶財務軟體實現國內國外的賬統一

還是用遠端接入軟體吧,瑞友 極通 溝通品牌很多,也不貴!再買個遠端接入軟體,兩邊都裝上,金蝶軟體也裝上就行了 樓主,像您的這個需求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遠端接入來滿足需求!我是瑞友遠端公司的,我們跟很多軟體公司都有 合作!您也可以直接找我們來做!只要在國內裝一下遠端!然後把 和使用者名稱密碼給國外的業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