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標準版本來結轉的賬,結果開啟的賬套是2023年的,把2023年的又結轉了一次

2021-04-11 14:52:11 字數 2217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合適時間節點,恢復賬套

金蝶標準版的,我如何進行上一年度的賬套恢復?重新結轉下年,

2樓:闢章前友容

你只需要把上一年的賬套恢復回來後,結轉就可以了。上一年結賬的時候有乙個檔案,是以air結尾的,賬套維護裡面有個恢復賬套。

3樓:鄂鬱蕢星

如何bai開啟往年備份

賬套du

2023年賬套年結後,

zhi"廣州金蝶-2013.ais"賬套只包含dao廣州金蝶-2023年的年專初資料,(在賬套檔案未屬

被使用時可以把賬套名稱更名為「廣州金蝶-2013.ais"),在該賬套中無法查詢到2023年的賬簿及報表等,要查詢2023年的賬簿或報表,必須恢復2023年的賬套備份,或者開啟2023年賬套年結前的副本。系統正常年結時產生的2023年賬套的副本「廣州金蝶-2012.

a12」檔案的副檔名可以更改為ais,使用金蝶直接開啟,或者直接在開啟檔案的視窗中輸入「廣州金蝶-2012.a12」,可直接開啟該賬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計學堂林老師為您解答

找到去年備註的檔案進行返結轉, 返結轉後再進行年結轉。也可以找下金碟技術員。

歡迎點我的暱稱-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在金蝶軟體中怎樣把2023年的賬年結到2023年

5樓:淺藍銫

跟平時的結賬一樣,沒有什麼其他要求;不像用友那樣需要年結

我用的金蝶標準版,在年底如何結轉下年和重新建賬套

6樓:銳燕

和平時一樣點期末結帳就到了下一年了,而你如果要查詢上年度的,在你帳套所在資料夾和多出乙個字尾為a13的,這個是2023年的帳套。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結賬,會有提示讓你一步步下去,你點結賬自動生成新建賬套,看下面你會發現不是13年12期了,而是14年01期,而結賬的時候他會讓你輸入乙個路徑儲存老帳套。

8樓:匿名使用者

結賬後自動就結轉了,無需重新建賬

金蝶標準版怎麼結轉年度新帳套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結轉到下一年,會生成新的帳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12月結賬之後會自動到13年的新帳套的

11樓:

您好,12期結賬後,會自動把餘額轉到下年度第1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結賬,軟體會自動生成的新賬套,

請問金蝶標準版如何年結轉到下一年度

13樓:小蔥頭大智慧型

比平時多做一張利潤分配的憑證,其他操作與其他會計期間一樣。

12月結賬以後,帳套檔案會被拆分,10年的帳套存放在乙個xx.a10的檔案裡面(把你的檔案字尾名顯示出來)。軟體開啟的帳套是11年的帳套,初始資料都是你上個年度的年末資料。

需要修改,請將xx.a10修改為xx.ais然後用軟體開啟,重新結賬。

不明白可以加q5800196,接頭暗號:金蝶

14樓:屠松蘭達風

樓主,你好!

金蝶kis標準版年末結轉指定科目的餘額,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來實現:

1.手動新增結轉憑證。

2.設定自動轉賬憑證的模板,設定執行期間為12期。

當然,從樓主描述來看,現在這個問題已經發生了,我們該如何來補救。樓主還是手動做憑證來調整吧,憑證摘要寫清楚即可。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金蝶標準版的,我如何進行上一年度的賬套恢復?重新結轉下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把上一年的賬套恢復回來後,結轉就可以了。上一年結賬的時候有乙個檔案,是以air結尾的,賬套維護裡面有個恢復賬套。

金蝶標準版,2016已經年結,並且生成2017賬套,現在修改了2016賬套,那麼2017的新賬套期初資料還能更改嗎

16樓:

帳套檔案損壞,建議修復帳套檔案。用check3000修復,或者用odbc修復下;

若上述兩種都無法修復,建議把備份的資料恢復過來使用。

金蝶kis專業版可以開啟標準版的賬套嗎

不行的,不同版本,資料庫結構不同,這個我們試過 不可以開啟,資料庫不同!在專業版中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要事先公升級帳套 才可以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但是在專業版開啟之後的帳套 是無法放 再在標準版中開啟 所以建議你事先複製乙份 金蝶kis標準版和專業版可以通用嗎 不是通用的 標準版用access資料庫,而...

金蝶2019標準版V7 0結轉後自動顯示的憑證號不正常,請幫

這種問題不是你改個相容方式就能解決的,2000版本已經很老了,要使用就在xp上使用,穩定性沒有 請問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金蝶2000 標準版v7.0在錄入憑證時不給儲存,而且沒有顯示憑證號,也不能反過賬 需要備份,重新安裝金蝶軟體系統。金蝶2000標準版v7.0怎麼匯出憑證 開啟賬套後,點左上角檔案...

金蝶kis標準版兩年連續的賬套如何合併一起

和平時一樣點期末結帳就到了下一年了,而你如果要查詢上年度的,在你帳套所在資料夾和多出乙個字尾為a13的,這個是2013年的帳套。賬本身就是連續的,只是你自己查詢報表的時候條件選擇兩年就可以。要看你合併的報表是簡單的彙總合併還是帶內部往來和權益抵銷的集團財務型合併了。如果是簡單彙總那麼金蝶k3系列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