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對公轉賬沒有填寫支行名稱可以到賬嗎?

2023-05-26 11:50:04 字數 1144 閱讀 3163

1樓:好了回去吧

所在城市和對應總行的名稱是正確的,銀行開戶也是正確的就可以到賬,但經總行轉到支行需要時間。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跨行對公轉賬沒有填寫支行名稱能否到賬要看情況,若是跨行轉賬開戶行填錯了,一般情況下,收款行會將資金退回到您的賬戶;若是跨行轉賬開戶行無誤,僅只是支行名稱沒有填寫的,一般情況下會到賬,只是到賬時間稍晚。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3樓:僅有你幸福

可以到賬,只不過時間慢點。

4樓:情感小小鋪

跨行對公轉賬沒有填寫字行名稱,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是會退回的。

網銀跨行匯款對方沒有開戶行支行,填的對方本地分行的營業部,能收到款嗎?

5樓:股城網客服

你好:1、理論上沒問題,應該能夠收到;

2、你匯款的對方開戶行可能是新開設的網點或支行,暫時顯示不出來;

3、大部分行的設定是各地的營業部為當地業務最全面和業務處理的彙總處;

網銀跨行匯款對方沒有開戶行支行,填的對方本地分行的營業部,能收到款嗎?

6樓:網友

你好:1、理論上沒問題,應該能夠收到;

2、你匯款的對方開戶行可能是新開設的網點或支行,暫時顯示不出來;

3、大部分行的設定是各地的營業部為當地業務最全面和業務處理的彙總處;

跨行轉賬可接收行名稱沒有特別詳細,但帳號是正確的。有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上帳號正確就不太可能串戶了,(當然在某些落後地區的信用社依然存在乙個賬戶多人使用的情況,這時候戶名是否正確非常重要)

2、常德xx區和常德下屬xx鎮x分行其實是一樣的,因為在人行的資料系統裡不可能每個分行都有自己的資料節點,就像寄信去某些地方沒有門牌,但你其他資料都正確是可以到賬的。

3、你匯出多少錢?如果是1w以上的 走人行大額系統 一般早上寄下午到 數額較小的可能要隔天到。

8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賬開戶行必須要正確,不然又可能收不到、你明天最好去銀行查一下。

對公轉賬怎麼轉,建行網銀對公怎麼轉賬

對公賬戶轉賬方式。2 網上操作 按要求填寫對方賬戶資訊提交,授權通過後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 3 現金交易 如果是公司間業務往來的話,最不提倡的就是現金操作,為避免偷稅漏稅,只有在國家規定允許的範圍內,才可以使用現金進行交易 拓展資料 對公賬戶。對公賬戶即企業銀行結算賬戶,是為企業法人 非企業法人 個體...

公司轉賬是什麼意思啊,對公轉賬是什麼意思

就是本人的額工資不是扣稅工資,就是對公轉賬,公司賬戶轉出。建設銀行裡面向企業轉賬是什麼意思 5 建設銀行裡面bai 向企業du 轉賬的意思就是說此網銀zhi可dao以用來給企業使用者轉賬,網內銀轉容賬的步驟 1 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 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 選擇轉賬 同行 ...

個人對公賬戶轉賬手續費怎麼收?跨行的

農行企業網銀 含掌上銀行 跨行轉賬收費如下 每筆1萬元以下 含1萬元 每筆收費5元 1萬 10萬元 含10萬元 每筆收費10元 10萬 50萬元 含50萬元 每筆收費15元 50萬 100萬元 含100萬元 每筆收費20元 100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002 收取,最高不超過200元。網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