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樂的什麼時候練聲最好一天大概幾個小時是正常的?

2021-03-04 05:20:06 字數 1816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每個人的聲帶不一樣,練聲所需要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只要你能把嗓子練開,又不感覺累就行。練聲的時候如果感覺到累,就說明效果不好。

學聲樂什麼時候練聲最好?

2樓:

你說的什麼時候是指年齡還是時間?但是不管是年齡還是時間,你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練聲內容和方法,不同的時間段也有不同的練習內容,不存在什麼時候練聲最好的問題,什麼時候都可以練。

3樓:1173046416找我

樓主好,如果你是高考生的話一般訓練早上,下午,晚上都得有所準備一般的我認為人在下午會達到一種興奮的狀態,在這時候唱歌才能更加投入更有感覺,一般到了大學課程都是下午的聲樂課樓主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再來問我、、

我才剛剛開始學聲樂,通俗唱法。每天該怎麼練聲?練多長時間?

4樓:失 落

練聲的一般時間不定 如果你練聲方法和位置吃不透 建議不要做太久的練聲 這樣會起反效果 而且盡量不要往高了唱 因為方法不對更容易對聲帶造成損傷 一般的練聲方式可以從 打「du」開始 其次可以練習像mi me wu 這樣的閉口音 之後是ma 這樣的開口音 切記 沒有專人指導的情況下 不要亂練聲 會起反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練a 然後呼吸的時候肚子上肋骨張開 每天20分鐘 中途休息

聲樂練聲一般要練什麼基本功,例如一下可以嗎?每天應該練多長時間,應該小聲練還是怎麼的。

6樓:俞家小果

如果是初學者建議去附近大學找一位**系的老師或學生學一下。

首先是氣息,任何專業歌曲的演唱都要掛上丹田之氣,你可以躺在床上試一下,氣息不止吸到肺部,而且要吸到小腹去。(聞花香的方法)吸足氣後大喝一聲,會發現聲音非常洪亮,唱歌也是如此,每一句都要從氣息出發。練氣息的方法有狗喘氣,和「吸足一口氣慢慢唱出去」。

然後是練聲,女生一般從**c走起,哼唱母音。

初學者一天練習半小時到1小時為好,如果覺得嗓子疼痛就不必再唱。

每天發聲練習時間多長最好?

7樓:夷瀾明巧

我是**學院的希望可以給你點幫助吧

正常練乙個小時就夠了

當然開嗓是必備的

個人認為上午半個下午半個不太正確

應該開嗓就需要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如果不得勁有點疼

就要注意你用力的地方是

是後腰而不是嗓子本身

不要喝啤酒,傷嗓子

白酒還是可以的

然後注意練聲的環境,最好是在室內

8樓:匿名使用者

聲樂訓練是乙個長期的,持續的訓練專案。一般來說每天練習的時間不要短於乙個小時,一般兩個小時最好了。但不能一次練兩個小時,一次適合的時間在十五分鐘到四十五分鐘之間為比較不錯。

一天多練幾次。早晨是人體各種器官最懶的時候,這時候調動歌唱肌肉進行練習,效果還是不錯的。初學者一般早上練半個小時為宜。

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學聲樂的都知道有的時候感覺好,有的時候感覺不好。感覺好的時候就可以多唱一會,感覺不好的時候就不要硬唱了。

掌握好其中的規律就好了。後來你提到嗓子會練壞。我認為,只要方法正確了,嗓子是練不壞的。嗓子練壞的情況不是沒有,那肯定是聲樂的歌唱方法出了問題,而不是因為太勤奮而練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一鄰居,應該是**老師,每天早上起來吊嗓子,大概是6點半左右練到7點多一點吧.

可以參考一下,我確定這個時間是否科學.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趕著去上班還是練夠了.

澆花的最好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天中什麼時候澆花最好

澆花六法 殘茶澆花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但應視花盆濕度情況,定期地有分寸地澆,而不能隨倒殘茶隨澆。變質奶澆花牛奶變質後,加水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對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未發酵的牛奶不宜澆花,因其發酵時產生大量的熱量,會 燒 根 爛根 涼開水澆花用涼開...

一天中的什麼時候吃紅糖最好,紅糖水什麼時候喝最好 喝它的最佳時間

什麼時候都可以。紅糖是未經精煉的粗糖,保留了較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人們一般認為,紅糖適合月經不調和剛生了孩子的婦女吃,其實紅糖更適合老人,特別是適合年老體弱 大病初癒的人吃。紅糖雖然營養豐富,但也不能貪吃,建議老人每日攝入量為25克左右。患糖尿病的老人應避免 便秘 口舌生瘡的老人,為了防止上火,可改...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蜂蜜最好,什麼時候喝蜂蜜水最好?

蜂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衝蜂蜜水喝,最好用40 的溫開水或涼開水沖服蜂蜜水。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用涼開水沖服蜂蜜水,能消暑解熱,是很好的清涼保健飲品。蜂蜜水最好在飯前1 1.5小時或飯後2 3小時喝,運動員或體力勞動者,在參加運動或勞動前後喝蜂蜜水,能增強體力和迅速消除疲勞。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晚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