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中什麼意思,拳皇97出招中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0:06 字數 1671 閱讀 1911

1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是右下的意思,出招就是靠方向和按鍵一起的,街機上就是搖桿方向向人物前下方。如人物在左邊,搖桿就搖向右下,電腦上的話就是前和下一起按。

遊戲官方公認的中譯名為"拳皇"(可從snk playmore香港官網或部份系列作中的部份背景的文字得知)。台灣譯為"格鬥之王",則是來自當初遊戲機臺招式貼紙的譯名。

2樓:90重生

拳皇中「↘」表示斜下,鍵盤上就是前和下一塊兒按下去。

注:「↘↙」符號只是乙個過度,例如↓↘→和鍵盤上的↓→,↓↙←和↓←,←↙↓↘→和←↓→,→↘↓↙←和鍵盤上的→↓←等出招是一樣的。

如果出現→↓↘ 把↘當作→就可以了,單獨出現需要下和前同時按。

3樓:匿名使用者

斜上的意思是:上+前

歇下的意思是:下+前

出招表如果有斜上和斜下其實可以忽略,跳過斜方向的圖示,只按正向(上下左右),可以試試。

拳皇97出招中↙↘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這樣的:如果你用

的手柄那↘就是右下↙就是左下,如果你用的鍵盤~那你可以在一些情況下不用管↙↘~~比如↓↘→+a or c 那麼你就該按↓→+a or c~↓↘→↘↓↙←+ a or c這個如果用在鍵盤上呢~就該這麼按:↓→↓←+a or c不過象這些就必須要按了~比如只有↘就是下和前一起按,↙就是下和後一起按,還有~~→↓↘+a or c見到這樣的箭頭呢,你就該按→↓→+a or c了..每個人物的出招大部分都是這幾類了~知道怎麼按了那就去試試看咯~~

5樓:長弓射雙月

↙是指左下 ,左和下同按。p1位置時是蹲防↘是指右下 ,右和下同按。p2位置時是蹲防↙↘這兩個符號放在一起時,一般是指後下前方向的半圓。

一般在網上交流格鬥技時,網友會用三種方式來表述出招。

1、「↙」等方向符號,直觀簡單。

2、文字的上下左右。

3、數字1-9。

這裡特別解釋一下數字。看小鍵盤上,數字的排列如下:

789456

123其中,5是原地不動,8是上,2是下,4是左,6是右。同理,1是左下,9是右上等等。

出招表還有一些預設表述規則,比如輕拳輕腳是a和b,重拳重腳是c和d,還有像·和+的運用等問題。

舉個例子:

↓→·a·b表示按下,再按前,再按輕拳,再按輕腳。

↓→·a+b則表示按下,再按前,而後是輕拳輕腳同時按。

等等啦~~總之還有很多,多看這類文章自然就掌握了,不是很困難。

6樓:木於丁

為左加下 右加下

按著順序按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左和下一起按

↘右和下一起按

↙↘按順序和方向左下又或右下左

8樓:匿名使用者

↙ 鍵盤,p1的話,同時按 ←+↓

↘ 鍵盤,p1的話,同時按 →+↓

9樓:萬事都憂

同時按住左鍵,下鍵,實現左下效果,

10樓:雄螳螂

↙按下再按後

↘按下再按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斜下 乙個是左斜下 乙個是右斜下

拳皇97出招表

wasd 上左下右 uijk 輕拳輕腳重拳重腳 草雉京 實際上 雉 應為 剃 讀 ti 而不是 zhi 外式 轟斧陽 d i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s j 八十八式 k 百式 鬼燃燒 ds u或j 七百七式 獨樂屠 as i或k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dsa i或k 七十五式改 sdi i或k k 百...

拳皇97出招表(給滿分)

我這裡沒有 有一些 必定要按,例如 草雉京的八十八式 d 草雉京 實際上 雉 應為 剃 讀 ti 而不是 zhi 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

拳皇連招中的P l是什麼意思

朋友,我剛才幫你查了一下,約等同於 輕重的意思。只不過是把l放在了後邊。比來參考參考我給你的這個網頁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完畢,謝謝。p 拳 k 腿 p l 輕拳 k l 輕腿 s1 爆氣鍵 前 後 下 上 斜方向。這時,梅爾加德斯很快就衰老了。這個吉卜賽人第一次來到村里的時候,彷彿跟霍 阿 布思蒂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