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中,什麼時候練字最好在什麼時候練字效果最好

2021-03-04 05:35:26 字數 2339 閱讀 4613

1樓:zg筆歌墨舞

在你心靜下來的時候效果最好

想要練好字,建議使用類似書法三寶這樣的練字工具,進步會很快

2樓:咱們結婚吧阿

什麼時候練車,最快一天之內

一天之中什麼時候練字練多少個小時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吃過早點練字,,最好的,,效果明顯,,當是最有精神的時刻,,記憶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練半個小時,晚上練乙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練1個小時效果最好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練字效果最好

6樓:夥伕之旅

下午四五點以後,茶餘飯後時候就是最好得時間

每天練字的最佳時間是多少多長時間才能進步最快

7樓:北鋒格練字加盟

在我的教學經驗中,練字貴在堅持,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練字也需要掌握好科學的方法,並不是盲目的練習,一天練字時間多久最佳?在此就給大家**下:

練硬筆字歸根結底是一門技術,一 門功夫。

說簡單點就是一種書與習慣的養成。有很多家長對士練字有很大困感。自已沒少練字,但是最終效果終究不理想。

實際上練字並不難,只要每天高質量的堅持,根據我的實踐和教學經驗,初學者正常一 年基本可以練好。(是指書寫考試捲麵規範美觀, 單字間架結構合理。)

每天練字多久為佳呢? 我建議,初學的小朋友每天堅持練字15---20分鐘即可

因為小朋友精神高度集中基本在20分鐘以內,練時間太長了,小朋友會感到枯燥乏味,效率就開始下降,就開始亂寫,此時就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了。反而不如家長朋友們給孩子們安排一些其餘的活動, 換換腦子,增加趣味性和對事物敏感的保鮮度。

每天練字20分鐘,乙個月也是不少的時間。反過頭來看看孩子們寫的字,也許你都會驚訝他們的進步呢!

8樓:宇文忠唐月

我也來說說,我也是和你一樣的,乙個書法愛好者,我在高中的時候字都寫得一踏糊塗,到了大學,遇到一位老師,是乙個全國著名的書法家,我買了他的一本書,還聽了他的課,後來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在這期間我覺得這幾點就是,要多看一些書法作品,細心看每一筆的形態。然後寫出來,爭取寫得有80%像,要寫好字也不一定要寫得很多,主要是要悟性,如果有機會的話最好多看寫字寫得好的人寫字。

如果時間多還可以練一下毛筆。

9樓:刀客賣個萌

一天兩次 一次四五十分鐘的樣子吧 兩次中間間隔時間個把小時吧 練字不能只是練字的時候就好好寫 不練了就不好好寫了 不要一著急了 就又成自由體了 平時寫的時候更要注意自己的字要寫好 你要是啥都不乾光練字 那估計半個月就好了 字不是要寫成字帖的樣子 而是要寫出自己的風格的同時能夠好看 我個人一直覺得沒必要練字帖 字帖只是作為借鑑 主要還是要看著自己的字怎麼寫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寫兩小時,有時間主要是臨寫才能有效,除了用心臨寫沒什麼捷徑!

一天練字多久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沒有絕對的標準,每天練字時du間因人zhi而議,可長

可短,總體來dao說是時間短不專

意味著剛開屬始寫就停筆,練得長也沒必要練到自己身體疲勞累得吃不消,以我個人的經驗是建議在練字初期每天半小時-1小時就可以了,初學者建議能夠定時、定量、用心練習和堅持。如果你不是初習者,甚至時間可以短些,或者利用空閒時間一次練上幾分鐘也是可以的。這時效率和是不是用心練往往比時間更重要。

12樓:傻話瞎說

練字有兩條路子:一是認真注意字的好看難看,寫自己的想法;二是抄別人的字和內容。後者是培養自己沒有價值的死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練字40分左右合適

謝謝採納

每天練字多長時間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字都是寫著寫著就是乙個下午的!這個自己拿捏一下吧,每個人都不一樣,寫到累了就歇一下嘛!

15樓:粉色的月亮船

每天練字40分左右合適

16樓:若然子青

個人覺得40分鐘比較好。

17樓:焰王是我

乙個半到兩個小時左右這個自己拿捏一下吧

運動降血糖最好在什麼時候運動一天內

你好,運動一直是糖尿 病患者 病情的有效措施之一,但是,糖尿病 專家講到,糖尿病患者的運動不能盲目隨時進行,特別是在早晨不能進行鍛鍊和運動,要選擇特定的時間進行運動。為什麼糖尿病患者的運動不宜在早晨進行呢。1 清晨大多數人都是空腹鍛鍊,這樣極易誘發低血糖,甚至引起低血糖昏迷,糖尿病病人尤應注意避免空...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酸奶最好,一天中,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啊?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喝酸奶的習慣,經常喝酸奶也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好處。而一天中喝酸奶的最佳時間表分別為早上 晚上和飯後30分鐘 2小時。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佳喝酸奶時間,能夠讓酸奶中的營養物質在體內發揮到最大效果。1.早上 01早上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而酸奶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所以早上喝酸...

澆花的最好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天中什麼時候澆花最好

澆花六法 殘茶澆花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但應視花盆濕度情況,定期地有分寸地澆,而不能隨倒殘茶隨澆。變質奶澆花牛奶變質後,加水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對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未發酵的牛奶不宜澆花,因其發酵時產生大量的熱量,會 燒 根 爛根 涼開水澆花用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