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街舞倒立一天幾次,多長時間,什麼時候練好?

2023-05-08 18:00:05 字數 1943 閱讀 3083

1樓:蔚永愚秀雋

盡力而為,慢慢一天一天來增加時間!你也可以通過其他方法來聯絡站穩。

怎麼自學街舞倒立啊

2樓:蘋果汁

我勸你還是不要自學了吧,萬一學錯了或者受傷了,那可不是特別好哎。我見一起去網上找找學舞蹈的機構,你們城市的,這樣不僅學得快,還學的好。

街舞教學如何練倒立 學習街舞的最佳年齡是多少啊

3樓:木兮

學習街舞的最佳年齡是多少啊。

我和弟弟就是13歲開始學習街舞的,一點基礎都沒有。不過我還是推薦你到一些專業的老師那裡學習一下基本動作,因為街舞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沒有一定基礎自學街舞是很危險的。

我相信你的實力,不過骨骼一旦受傷,會對日後的學習產生很大的影響。希望你能慎重考慮。最好還是找老師先學習一下。

倒立。一般人。只要骨頭有一定承受力的人都可以倒立的。科學的來說。只要不是小孩的軟骨頭或者是老人的脆骨頭。都可以倒得起來的。]

練倒立以後。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

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可以倒立下去。頭下地。

變成2手和頭的支撐倒立。然後又撐起來變成2手支撐。這樣重複。

經過練習。不久就可以直接俯臥撐而不需要頭下地了。

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倒立跳躍了。利用手彎曲時候的瞬間爆發力把身體震起來]

首先的有一頂的臂力,背部的力量!所以在練倒立前必須練習俯臥撐!和背肌!在做倒立是一定要收腹!還有注意安全!有一定的能力後倒立自然而然就上去了!

街舞倒立要練多久才能練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如果每天堅持練的話!。

大概乙個星期就能定個十來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練,練死都學不會的!

街舞的倒立怎樣練效果會更好啊

跳街舞倒立時怎麼容易保持平衡

6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這個主要是靠的不是臂力腰力等,就象我門站著一樣,你好好體會一下平常站著你哪用力?不回是腰跟大腿吧,倒過來也一樣,人們所說的腰力只不過是腰的平衡,你想吧,幾歲的雜技小孩能倒立走路,你倒立卻不行,能說是他力量比你大嗎?我門平常站習慣了,突然間倒過來站著,大腦平衡感(這個詞不是很準確,但找不到比著更合適的了,你能理解就行)不習慣,就練力量,難道你力量上來了倒立就能行嗎?

這我不跟你多說了,說下怎麼練吧.首先倒立的時候手的姿勢要注意,很多朋友看了網上的**,或者一些文章被誤導倒立只需要」臂力腰力」而忽略了著手點,手的姿勢,而吧倒立這麼這麼**的動作複雜話,不廢話了,下面是要領--

1.手不要併攏,要大幅度的張開,手指間的角度越大月好.

2.張開後把手放到地面上貼地,手腕這成90度,就是小臂與你的手是90度,(可能你張不到這麼到角度,慢慢來.)

3.以上做好後開始用手抓地,注意是抓,確切點,就是手指頭肚用力下按,注意這了,就這是關鍵.是抓地.

4.以上這些,就是告訴你手怎麼放,接下來倒立一下,5.倒立起來後(找牆)不是用手掌下邊,去拄地,而是象地3步那樣抓地,這樣開始手腕疼,痠疼,那是你沒讓骨頭這麼大幅度的活動過。這樣保持一會.腿跟腰最好自然的豎直向上,不要用力,用力的部位是手,就象平常站著不用腿的力量一樣。

6.頭自然點,不要用力向前向後伸,注意要自然。

就這些了吧,沒別的了,還有時間了,每天來上4 5次,沒次按時間的最好倒立到不能倒立的程度,那樣大腦跟其他肢體適應的快,平衡也就掌握的快。不多說了,還有,看**沒多大用,有時間多看看文章,或聽聽別人講,**光動作,沒要領,你有看不出什麼要領,睡覺去了.

懸賞分別虧待了兄弟我啊,我這麼費勁幫你總結了一下.^_你要給的少,我以後就不回你帖子了,哼!!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找感覺感覺找到了自然就好了。

每天讀書多長時間最好,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你指讀書.還是學習啊.學習神馬的八個小時十個小時十二個小時都很正常.讀書麼.一兩個小時已經很好了.一天看書多長時間合適 通常閱讀45 60分鐘休息5 10分鐘,閱讀同一本書,每天以不超過2小時為宜。否則容易遺忘其主要內容。瀏覽 不在此限。上面,鄙人認汝曰錯也!吾逢天讀冊半之大半天也,也過目不忘!回答...

一天練多長時間字帖寫多少天才可以把字寫得很漂亮我字還可以

一天練30分鐘以上,字帖可以寫的漂亮。練字主要看你堅持的天數,簡單來說,我練字練乙個暑假,每天抽出30分鐘,那麼開學時字就可以相當漂亮。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現在上學,沒有那麼多時間,就一天20分鐘訓練,大半學期,也就是3個月或4個月差不多字很美觀了。如果你特別忙,每天至少練字10分鐘,練乙個學期字也可...

學車一天可以學多長時間,時間怎麼安排

從報名到拿到駕照一般要3個月以上,而且現在練車都是自己安排,不可能天天去。如果週一至週五學,要一個多月。週一到週日每天學,最快一個月。如果工作沒時間,只能週六週日學,那就是見長了,少則半年,多則一年。當然,也跟所選擇的駕校有關,有的小駕校車少,排不開,時間就會長點。另外,如果考試沒通過,需要補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