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對你的愛的作文三百,關於父母對你的愛的作文三百五十字

2021-03-04 04:24:22 字數 5449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寫父母對你的關愛和呵護,遇到挫折,然後父母鼓勵你。記住要真實,要有感情,最後結尾可以點明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母親對你的衣食住行方面的,也可以寫母親對你的關心愛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父母平常對你的關愛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三百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的爸爸就

像一座山,為我遮風擋雨,我的媽媽就像一潭深深的水,全心全意地為我。

爸爸媽媽為了撫育我成長,心甘情願地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現在,我已經是乙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對你們的一片愛女之心感受得更深了。你們為了讓我能吃得好,穿得暖操盡了心;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操盡了心……

有一年,我在外婆家玩耍,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直冒汗。爸爸媽媽聽到訊息後,趕忙中斷業務,從乙個重要客戶那裡趕來帶我去醫院,並為此耽誤了一筆大買賣。到了醫院,你們揹著我**、化驗,從二樓跑到六樓,又從六樓跑到二樓……爸爸也上年紀了,我也長大了,我能感覺到爸爸的喘氣聲;感覺到爸爸沉重地腳步;感覺到爸爸的心情是多麼的著急。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爸爸媽媽,我從生下來的幾斤長到現在的幾十斤,從乙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孩子,成為乙個優秀的學生,這十多年來,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我怎麼回報你們呢?我知道,只有用優異的成績和出色的表現來報答,這可能就是最好的報答方法了。

謝謝您,溫柔賢惠的媽媽!謝謝您,精明能幹的爸爸!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5樓:簡簡單單就好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記得我小的時侯,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爸爸出差了,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又要照顧我。可是,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叫我在家呆著,怕凍感冒了。

但不聽話的我卻乘媽媽忙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結果,到了夜晚凌晨的時候,我發起了高燒,媽媽嚇壞了,你說爸爸不在,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媽媽立刻抱著我趕去醫院。路上漆黑一片,我嚇的直喊媽媽,媽媽說:

「露露,別怕,趴在媽媽的背上,就到了......」到了醫院的急症室,見著大夫,大夫給我量了體溫,一看,高燒41攝氏度,大夫對我媽媽說:"你這媽是怎麼當的?

孩子都燒成這樣了,怎麼才送來?必須住院**,趕緊去辦住院手續!」媽媽只是默默的說了一句:

「嗯......」

但母愛也有嚴厲的時候,在我的學習上,媽媽從不放鬆。那是在五年級的第一學期,我的英語測驗得了76分。當我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給媽媽,媽媽看到那分數時,一句話也沒有同我說,乙個人走向了臥室,"吱-」的一聲,關上了門。

我實在忍不住了,走進了臥室,哭著站在了媽媽的面前說:「媽媽你打我吧!你打我吧!

是我不聽話,我今後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含著眼淚說:「露露,媽媽不打你,但是,你要記住,以後要想出人頭地,做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 !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偉大的母愛

俗話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偉大的。從你一出世,上帝就給你派去了一位永遠陪伴在你身邊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媽媽。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在一所中學當班主任,她工作繁忙,常常很晚才回家。但她對我的愛卻絲毫沒有減少。記得那是乙個天上掉「銀豆豆」的晚上,我因為感冒了,在家休養。

媽媽還在教室裡給學生講課,可就在這時,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額頭燙的不得了。而媽媽也正好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看見我發起了高燒,連忙背起我往外衝,街上乙個行人也沒有,一輛車也沒有,只有媽媽那瘦小的身影在雨中穿梭。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乙個噴嚏,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

她把我抱在懷裡,用她那件毛茸茸的大衣包裹著我。然後,又疾步如飛的向醫院奔去。

到了醫院,媽媽連氣都沒喘一口,就抱著我**、打針、輸液。打針時,我一直在哭,於是,媽媽就拉著我的手,俯在我耳邊輕聲對我說:「乖女兒,別哭了,媽媽永遠在你身邊。

」當時,聽了這句話,我的身體裡好像頓時充滿了力量。輸液時,媽媽日日夜夜陪伴在我身邊。我餓了,她喂我,我想睡覺了,她給我講故事。

我一共輸了兩天兩夜,媽媽也就陪了我兩天兩夜。我的病好了,人也長胖了,但媽媽的眼睛紅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額就好好結婚vv韓劇個姐姐;剛剛呵呵好好補補不洗剛發頭髮吃醋v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叉叉叉叉叉叉助手版貼吧檯呢吧

關於父母對你的愛的作文250字。

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父母的愛_250字

我小的時候,很不懂得父母的心,非常調皮。我漸漸地長大了,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天比一天懂得父母的愛。後來的幾年,我漸漸地明白過來,父母是為我好!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學習臺的旁邊有乙個釘子,我沒看見,不小心地劃了一下,疼得我直叫,父母趕忙跑過來看,我看他(她)們的樣子,非常著急,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母親安慰我說:「寶貝」別哭了。

很快沒事的。但我還是收吧住哭聲。

過了五分鐘,爸爸在藥箱裡拿出消毒水幫我消毒。啊!!!好疼啊。烏烏烏烏。又過了五分鐘,爸爸終於幫我消毒完了,我也不哭了。父母也去**(他)們的活了,我也安心得寫作業。

經過這件事後,我才發現父母是多麼的關心我,愛我,呵護我。

父母謝謝您們,謝謝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可愛美麗世界,在這裡我想向你們說聲謝謝。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9樓:功遐思曠申

獨自一人坐在窗前,一邊聽著**一邊看著喜愛的課外書,不時有幾顆淚珠掉在書上,那一顆顆淚珠在陽光下閃閃光。

爸爸,你為什麼變得那麼蠻不講理?我明明就是與同學交流與學習有關的事,你為什麼硬要說我去玩?你以前不是這樣啊!

我決定從此以後都跟你唱反調,就連吃飯時都不看你一眼。爸爸,我你!

夜晚,你回到家中,問我作業有沒有寫完,我只是無所謂地答了你一句:「早就寫好了」。我覺得你不會來檢查我的作業的,因為我認為你了。

我早早地睡了,正當我睡意朦朧時,眼前時不時閃過乙個身影,我睜開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父親,此時的他憔悴了許多。他手裡拿著一些書,翻來翻去,格外認真。看完書後,把那些書放得整整齊齊,然後轉過身來,看見我被子沒有蓋好,就嘆了一口氣,幫我把被子蓋好,這時我才發現那些是我的書和業。

啊!一切都是我錯了,我錯怪父親了。父親,我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文很好,寫到了三年級,關於父母對你的愛,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過了250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過都過25o字了

小學生三年級寫愛的作文不少於三百五十字

13樓:典都雙魚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已經傳唱了幾十年,它伴隨著乙個個可愛的孩子健康茁壯地成長,它反映了乙個母親對自己兒女的愛。其實,不僅是母親,父親也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友愛自己的父母親,特別是在情況危急的時候,更能體現出父母對你的愛。

我也有這樣的父母,他們給我的愛也是無限的。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天氣無常而感冒了,一直發高燒,體溫高達41度左右,吃退燒藥也無濟於事,體溫一直降不下來,爸爸媽媽都急壞了,束手無措,想要帶我去醫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課,他們怕耽誤我的學習。所以,爸爸又急急忙忙去各哦班主任老師打**為我請假。想帶我去醫院了,但是想到醫院很擠,要排很長時間的對才能掛帶鹽水,怎麼辦呢?

於是,爸爸帶我帶了乙個私人門診部,這個門診部裡人呀不少,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針退燒,很疼,爸爸鼓勵我:「要學會堅強。」我聽了,真的不那麼疼了。

在我掛鹽水的時候,爸爸不能一直在我身旁陪我,他要去上班。媽媽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會兒給我到水喝,一會兒又給我扇扇子。當我獨自餓了的時候,她就去給我買東西吃,當我手疼的時候,她就給我講笑話,她的笑話,讓我忘記了疼痛。

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想,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實,父母的愛有時不一定體現在溫柔上面,而是體現在嚴厲上面的。我的父母就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逛商場,我記得那是個節假日,商店裡人很多,擠得水洩不通。我和媽媽本來是手拉手的,可是我的注意力被那兒乙個小玩具非吸引了,我不由自主地鬆開媽媽的手,向賣玩具的地方走去,當我擺弄完玩具去拉媽媽的手時,我才發現我的身邊都是陌生人,我嚇得哭了出來。不只過了多久,我忽然看見了爸爸媽媽,,但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他們並沒有輕聲細語地安慰我,而是大罵我:

「你怎麼不早點丟了。」我一聽,哭得比剛才更厲害了。

父母這樣愛我們,我們有要懂得感激他們。有時,我們會感受不到父母多我們的愛,其實,他們的愛盡在不言中。

14樓:王志菲

那一天,我們吃完午飯,媽媽吩咐我洗碗,我非常不樂意。

媽媽嘆了口氣說:「好吧!如果你洗了,我就給你兩元錢的『勞務費』。」我一聽,可樂了:「好,一言為定。」便捲起了袖子一試身手。

開始洗碗了。我把碗放入洗碗池,並倒入熱水,心想:洗碗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用抹布抹幾下嗎?

三歲小孩都會,更別說我這五年級的大女孩了。於是,我拿起乙個碗,用抹布抹了幾下,再用手一摸。呀,怎麼還這麼黏糊糊的?

原來是稀飯糊糊像萬能膠一樣,黏在碗上。唉,真難洗!

沒辦法了,只好向媽媽「取經了」。「媽媽,這麼多糊糊黏在碗上,怎麼洗?」「用鋼絲球擦。

」媽媽在客廳應道。我拿了鋼絲球用盡吃奶的力氣,好不容易才洗乾淨。我又開始洗菜盤,好油、好滑呀!

盤子從我手裡滑到水中。好險呀,差一點掉在地上。我那勞務費也險些打了水漂。

我又小心翼翼地拿起菜盤,放上洗潔淨仔仔細細地把盤子洗乾淨,又衝了兩遍。忙活了好半天,終於完工了。我擦著額前的汗水,心想:

這勞務費真不好賺啊!

父親的愛作文三五十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愛

事情發生在10歲那年。

一天夜晚,我渾身難受,一量體溫38度9,爸爸看我難受就像是他難受,勞累了一天的他,決定揹著我步行去醫院(當時計程車司機都回家了)。

路上寒風陣陣,我直嚷著冷,他便把自己身上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而他卻冷的發抖。我問他:「你不冷嗎?」,而他卻對我撒了乙個慌:「爸爸不冷,熱乎著呢!」

到了醫院,他一口氣把我背到了三樓。醫生看了看,最後確診為:「水痘」。

醫生說:「這種病不嚴重,只要按我給開的藥單買藥,用不了乙個星期就會好。」這時心急如焚的他才松了一口氣。

回家時,更冷了。他卻依然揹著我回家,到家的他,臉凍得通紅,噴嚏乙個接乙個。他感冒了,是為了幫我看病才感冒的,我讓他吃藥他也不聽,而他卻花了好幾十元給我買藥。

父愛是多麼偉大呀!

它像一粒種子,在我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他的關心和呵護時常在我眼前浮現,我知道,無論我怎麼回報也報答不完父母的恩情,但我知道我可以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關於「父母對我的愛」作文,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母愛。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

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父親的愛作文400字 父愛如山,如山那般強大 如山那般默默無聞地挺立著 如山那般無私地奉獻著。我們學校要求背一篇作文書上的作文,可我家全是1 3年級的,過時了。怎麼辦呢?我皺著眉頭,父親詢問我怎麼了,我回答了。它思索片刻,對我說道 為了你的學習,我去一趟超市!外面下著雨,我知道超市距我們家大概一千米...

關於父母的愛的片段,關於父母的愛的片段 200字

1.母愛如山 一天深夜,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泥石流吞沒了小山村。次日,當救援人員循著哭聲刨開泥土,掀開屋頂,發現一個光著身蜷縮在屋樑下的兩三歲小女孩竟然活著。救援人員趕緊將小女孩抱出來,可她死活都不肯離開,邊用小手指著邊哭喊起來 媽 救援人員沿著隱約露出的一雙泥手小心翼翼地往下刨,眼前現出一幅驚心動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