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26:22 字數 3102 閱讀 598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是1994-12-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南路91弄1號。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1333995614,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室內外裝潢,水電安裝,建材銷售,實業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94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9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是2006-11-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集團。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內/註冊號是3100000320060038,目容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明泉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明泉置業有bai限公司是du2016-09-05在上海市閔行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214室。

上海明泉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ck89u,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服務,商務諮詢,酒店管理,室內外裝潢,水電安裝,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明泉商務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司是2011-10-14在上海市bai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dao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1809弄69號25幢148室。

上海明泉商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583469459k,企業法人虞梅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商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諮詢(除經紀),投資管理(除股權投資及股權投資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145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7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明泉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明泉文化傳媒****是2018-10-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3403室。

上海明泉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w0g858,企業法人董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公關活動組織策劃,會務服務,從事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產品設計,文學、舞台藝術、繪畫藝術的創作服務,**設計製作,動漫設計,影視策劃,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明泉新能源汽車銷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復明泉新能源汽車制銷售****是2015-11-0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南路888號1504室。

上海明泉新能源汽車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1a40a,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新能源汽車銷售****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汽車零部件、汽車裝潢用品、電動叉車、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電動汽車充電設施的銷售,汽車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電動汽車充電設施的安裝、維修,從事新能源汽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其他居民服務,保險諮詢(不得從事金融、**、保險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明泉新能源汽車銷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銀七星明泉置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銀七星明泉置業****是2008-02-02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非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1839號606北室。

上海銀七星明泉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711673034,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銀七星明泉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普通商務樓開發、經營及租賃,室內外裝潢,水電安裝,物業管理,停車服務,實業投資,建築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14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明泉新材料科技****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明泉新材料科技****是2016-09-09在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章丘市刁鎮明泉化肥廠以北,水田路以南。

山東明泉新材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ma3cgk8a8e,企業法人劉文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明泉新材料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廊坊市明珠商業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廊坊市明珠商業企業集團 是1995 09 18在河北省廊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廊坊市廣陽區新華路43號。廊坊市明珠商業企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00109276860g,企業法人紀俊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廊坊市明珠商業企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自營和 各類商品...

上海陽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陽光投資 集團 是2000 06 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奉賢縣南橋鎮人民中路252號。上海陽光投資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30590121k,企業法人蔣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陽光投資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投資 ...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是2014 12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5號。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243492415,企業法人陳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資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