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195 閱讀 520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明bai泉物業管理服

du務****是2002-12-24在福建省泉zhi州市豐澤區註冊dao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容(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坪山路雲谷建材城4樓4601。

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43844124g,企業法人曾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室內保潔服務、道路保潔服務、河道保潔服務;外牆清洗;石材養護;城市生活垃圾清掃、收集及運輸;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及維護;會議服務;家政服務;水電安裝與維修;銷售:清潔用品及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0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明泉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明泉餐飲管理****是2018-08-21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寶蓋鎮寶島東路518號康城美墅8幢2梯1602室。

泉州明泉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1ma3213j92e,企業法人王金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明泉餐飲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明泉建設投資****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明泉建設投資****是2016-08-0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城東街道辦事處大院內辦公大樓三樓0335-0330號。

泉州市明泉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a5a59w,企業法人苗紀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明泉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基礎設施專案的投資、建設、運營、管理及養護;投資諮詢服務(不含金融、**、**投資諮詢);物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明泉食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明泉食品****是2009-06-2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碼頭鎮金中村吾花藍28號。

泉州明泉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689391629e,企業法人林瑞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明泉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零售預包裝食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眼明泉的物業是做什麼吃的??

5樓:強少

俺們樓前草都被地吞了。不過還好,現在終於重整了。在明水,眼明泉小區物業還不算最差的 檢視原帖》

6樓:手機使用者

同感,業主交物業費,養著他們,有事好像求他們是的,太不象話。樓宇門壞一年多,找過數次,一直不給維修,樓宇門可是你們安裝的,只負責安裝,不負責維修,這樣的物業實在難找,後台挺硬的罷免不了 檢視原帖》

7樓:冷漠

就知道收水電費和物業費,別的一概不管,一二樓樓道的燈壞了還得自己修呢,關鍵是沒人住啊,這夏天大家都出出進進的黑咕隆咚的隱患很大,

8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我的房子也漏水,找他們修了十幾次,也沒修好,不找物業了,直接找售樓處,大鬧一場,沒幾天就給修好了。 檢視原帖》

9樓:手機使用者

房子都有裂痕了還沉得住氣?這物業確實不像話。 檢視原帖》

上海明泉置業****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上海明泉置業有bai限公司是du2016-09-05在上海市閔行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214室。

上海明泉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ck89u,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明泉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服務,商務諮詢,酒店管理,室內外裝潢,水電安裝,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明泉置業****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山東明泉置業copy****是2016-11-08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章丘市刁鎮化工工業園晉煤明化尿素控制樓二樓201室。

山東明泉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ma3cl4ef0f,企業法人孫洪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明泉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房屋租賃;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泉州港信建築勞務****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新民街二期e棟209室。

福建泉州港信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53156670103,企業法人林明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港信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汽車代駕服務,防水工程專業承包、防腐工程專業承包、一般鋼結構專業承包,路面、路基工程作業分包、市政管道作業分包、邊坡支護作業分包、園林綠化作業分包、機械打樁、人工挖孔作業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7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 是2003 06 2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東段25號燃氣大廈a座18層1808。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51368594k,企業法人王禾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三...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是2013 07 0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五一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公尺路北。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072670142h,企業法人王永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的...

深圳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公司總bai部地處深圳市中心的黃du金地段,位zhi置優越,交通便捷。建立 dao二十年來,積累專了各類屬 物業尤其是 物業 商業物業 金融物業 地鐵物業等高檔物業的經營管理經驗,信譽卓著,實力雄厚。截至目前,管理規模達 825 多萬平方公尺,且大多榮獲國家 省 市物業管理優秀示範大廈 小區 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