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45:02 字數 1016 閱讀 3110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是一家集建材**、商業保理、物流倉儲、酒業食品、資訊科技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集團前身(現為集團子公司)上海鈺翔國際******始創於2023年7月21日,多年來位列全國百強鋼貿企業。集團公司主要經營實業投資、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倉儲服務貨物運輸**、建材**、酒業食品銷售、商業保理融資等業務。

下轄上海鈺翔國際******、上海鈺翔商業保理****、上海久源經貿發展****、江蘇海鈺國際******、江蘇鈺海建材******、江蘇華科建材******、浙江國鈺建材******、河南鈺翔建材銷售****、遼寧鈺翔偉業商貿****、上海頌祥物流****、上海至醇酒業****、上海澳嬰樂進出口****等十幾家控股參股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二十多家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葛華。

註冊資本:182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5653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f區204室(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2樓:愛企查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是2013-01-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f區204室(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62504511y,企業法人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資產管理,貨物運輸**,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裝卸服務,**鏈管理,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工程專案管理,金屬材料、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004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2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是2014 12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5號。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243492415,企業法人陳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電器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資產管理...

合肥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bai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du集團 zhi是2000 08 07在安徽省合肥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百花井恢復樓五層14 20軸。合肥廬陽國有資產投資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330009133,企業法人解光熙,目前企業...

山東省魯信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是按照山東經濟發展戰略和省委 省 關於推動國有資產管理體制改革 培育發展大型骨幹企業集團的原則,經省 授權批准,在山東省國際信託投資公司 山東省高新技術投資 等基礎上設立的大型國有投資控股公司。魯信集團公司經營國有資產和國有股權,進行對外融資 投資及管理 投資諮詢 資產管理 託管經營和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