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祝鳴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01:45:02 字數 1607 閱讀 8423

1樓:愛企查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是2017-05-2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68號161室。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hg2x6,企業法人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會展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公關活動策劃,辦公文化用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沐宇

他們法人就是個**,給別人公司搞到很名單了,還理直氣壯找各種理由,希望監管部門查處一下這樣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他公司看看,就是在家辦公,沒有財務,註冊的公司他們還收很高的園區費,大家謹慎。

4樓:上海流洋製冷裝置

2023年在他們家註冊的就一年的功夫,把我家公司差點搞到黑名單,做什麼帳,直接騙錢,公司沒有財務人員,乙個人的公司,大家謹慎。

5樓:淦巧雲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具有正規的工商註冊**資質,有著多年的從業經驗及良好的人際關係,熟悉各部門行政法規及審批程式,以「誠信、優質、高效」地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青睞,已先後為近幾千家客戶成功提供了優質、高效的服務。

上海汪滿企業管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汪滿企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商務諮詢,投資諮詢(除金融、**),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從事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服裝服飾、工藝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智勝。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9032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萬美元 實收資本: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上海藍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藍荻 bai企業管理 是du2018 01 24在上海市金山區注zhi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南橫街4號4幢1015室i座。上海藍荻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9tq20,企業法人李沁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05 31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f區271室 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069374385c,企業法人羅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歐瑞管理諮bai詢有公司是中國du領先的人才培養和 zhi領導力發dao展整體解決方案回提供商。成立於 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容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f52室。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134549701r,企業法人周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