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9 字數 5299 閱讀 4309

1樓:愛企查

上海藍荻

bai企業管理****是du2018-01-24在上海市金山區注zhi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南橫街4號4幢1015室i座。

上海藍荻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9tq20,企業法人李沁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藍荻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翻譯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財務諮詢,會展服務,從事計算機網路科技專業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辦公文化用品、電子產品、紙製品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想知道商業管理與企業管理的區別?

2樓:笑笑師伯

企業管理

包括所有以營利為目組織的管理;商業管理單指商業類企業的管理。

什麼是管理

管理是決策、計畫、組織、指導、實施、控制的過程。

管理的目的是效率和效益。管理的核心是人。

管理的真諦是聚合企業的各類資源,充分運用管理的功能,以最優的投入獲得最佳的回報,以實現企業既定目標。

企業管理的內容:1、計畫管理 通過**、規劃、預算、決策等手段,把企業的經濟活動有效地圍繞總目標的要求組織起來。計畫管理體現了目標管理。

2、組織管理 建立組織結構,規定職務或職位,明確責權關係,以使組織中的成員互相協作配合、共同勞動,有效實現組織目標 3、物資管理 對企業所需的各種生產資料進行有計畫的組織採購、**、保管、節約使用和綜合利用等。 4、質量管理 對企業的生產成果進行監督、考查和檢驗。 5、成本管理 圍繞企業所有費用的發生和產品成本的形成進行成本**、成本計畫、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等。

6、財務管理 對企業的財務活動包括固定資金、流動資金、專用**、盈利等的形成、分配和使用進行管理。 7、勞動人事管理 對企業經濟活動中各個環節和各個方面的勞動和人事進行全面計畫、統一組織、系統控制、靈活調節。8、營銷管理。

是企業對產品的定價、**和分銷的管理。9、團隊管理。指在乙個組織中,依成員工作性質、能力組成各種部門,參與組織各項決定和解決問題等事務,以提高組織生產力和達成組織目標10、企業文化管理。

是指企業文化的梳理、凝練、深植、提公升。是在企業文化的引領下,匹配公司戰略、人力資源、生產、經營、營銷等等管理條線、管理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管理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工商企業管理,都是些企業管理的內容.企業管理包含了商業管理。

管理不止是管人,當然管人是管理工作中比較重要的比較難的一部分。

打個比方, 乙個製造企業 從 採購——生產——銷售 這一流程,都要進行管理,不止人,還有材料,資金等管理。

這麼多管理工作,肯定不會是同時乙個人幹的,這就需要團隊了,而團隊建設也是管理工作的重點。

至於賺錢不賺錢~如果你能做到管理層,錢是肯定有的。關鍵是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和能力了

4樓:f管理專家

呵呵隔行如隔山.

管理大概也就是管管人,對人的管理難度是重要的也是最不容易做好的.

管理工作就是組織工作,必須要學會從生產組織角度考慮問題,乙個方案乙個措施要實施,首先考慮目前組織是否具備執行條件,是否有勝任的人選,還欠缺什麼?

管理是比較複雜,要通過組織去執行指令,而自身又是組織的一部分.

結構合理了,分工合理了,乙個人就不需要管那麼多了.

商業管理 和企業管理是兩個概念.

商業以買賣為中心,企業以生產為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是有很多是想通的,商業管理說是的購供銷的關係和人員管理,企業管理是說人的管理

什麼事商業企業管理

6樓:小百科書

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產生了商業企業,而手工作坊的不斷發展逐漸形成了工業企業的雛形。

商業企業:

組織商品流通和提供勞務為基本職能的企業稱為商業企業。

我國的企業分類?按企業所有制形式劃分:國有商業企業,集體商業企業,私營商業企業,「三資」商業企業,股份制商業企業。

按企業組織方式劃分:公司製企業,合夥制企業,獨資企業,合作製企業,股份合作製企業。

按企業經營活動的內容和性質劃分:以經營商品為主的商業企業,以提供服務為主的商業企業,兼營生產和流通的商業企業。

按企業在商品流通中的地位和作用劃分:批發商業企業,零售商業企業。

三資商業企業?

經我國**批准,由外國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個人同我國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在我國境內共同興辦的商業企業及外商獨資興辦的商業企業。具體包括中外合資商業企業、中外合作經營的商業企業和外商獨資的商業企業。

法約爾認為管理活動是指計畫、組織、指揮、協調和控制。

現代企業制度的基本特徵?1產權清晰 2、權責分明 3、政企分開 3、管理科學

現代企業管理的任務?1,必須使企業取得經濟成就。 2、必須使員工富有成就感。 3、必須關注企業與環境的關係

股份制企業的概念:由若干股東籌資入股募集資金建立起來的企業組織形式。最高權力機構:股東大會。在正常經營期間的最高決策機構:董事會。

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馬斯洛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和自我實現需求。麥格雷戈2023年前後提出x理論和y理論。

他認為傳統管理屬於x理論,把人看成天生懶惰,不願工作,因此需要嚴格管理和經濟刺激。麥格雷戈則認為大多數人願意工作,但需要領導給予信任,創造一定環境,主張管理人員吧工作重點放到為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上,這被稱為y理論。

企業文化?把企業通過管理者與職工共同培植而形成的企業精神、價值觀念、道德規範、經營管理規範等,用以推動企業發展的管理機制稱為企業文化。商業企業的決策內容?

管理決策:1、管理制度與體制決策。2、組織與認識決策。3、內外公共決策。4、有關管理的其他方面的決策。

經營決策:1、經營方針決策。2、經營方式決策。3、經營要素決策。4、具體要素決策。5、有關商品經營的其他方面的決策。

行政管理方法:是指依靠企業管理機構和管理者的職權,通過下達指示、命令、任務等形式,直接控制管理物件,執行管理職能的一種方法。形式:

通過企業管理機構中管理者的職務和職位來進行管理,它特別強調職責、職權、職位來進行管理,而不是個人的能力和特權。上級命令並得以執行依靠的是:實行嚴格的等級制度,每一級的職責個範圍都有嚴格的規定,做到對上級的命令負責和對下級的行動後果負責。

上班員工安排時間形式?一班制 2、兩班制 3、連帶上班制 4、平衡式上班制 5、彈性上班制 三班倒。

商品陣列架一般分為三層,從上到下的作用?

上層用以陳列展示,中層用以隨時取貨,下層用以儲備待售。這樣便於顧客參觀選購,便於營業員操作使用,便於展示商品特點,便於組裝交換,便於衛生清潔,便於保護商品和起協調美化裝飾作用。

預算:對一定時期內資金**和資金使用的計畫,識用貨幣量來表示的數位化的計畫。

商業企業進行「市場商品供求變化及影響因素」**時,具體**內容包括哪些方面?

1、 國民經濟及本地區經濟發展趨勢 2、相關商品生產的現有規模及發展趨勢

2、 生產成本的變化趨勢 4、進出口**的影響及居民收入水平的變化 5、消費者消費心理及偏好 6、商品供求平衡狀況及變動趨勢 7、市場**8、企業所經營商品的市場總潛力。

**:指分析**對實現企業目標可能產生影響的未來狀態。

職權:是企業各部門、各種職務在指責範圍內決定和影響其他個人或集體行為的支配力。

決定引進並實施全面質量管理方案,你對該方案的見解、建議。

全面質量管理是指依靠全體員工綜合運用現代管理思想、管理方法、管理技術對組織全體人員、組織活動的全過程及影響組織活動的全部因素實行標準化、目標化和規範化封閉式的管理。

建議:1、深化經營思想 2、提高人員素質 3、創新商品經營 4、組織機構緊密聯絡 5、合理實行分配制度 6、加強基礎設施建設 7、提供更好的勞動條件和生活福利 8、增強社會影響和人際關係

直線制的優點和缺點?優點:1、機構簡單,溝通迅速2、權力集中,指揮統一3、垂直聯絡,責任明確

缺點:企業領導必須通曉各項管理業務,只適用小規模企業。

直線—職能的優點缺點?優點:既保證了企業的統一指揮,又有利於用專業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缺點:1、下級缺乏必要的自主權 2、各職能部門之間聯絡不緊,易於脫節或難以協調 3、企業內部資訊傳遞路線較長,反饋較慢,難以適應環境變化。商店店址選擇條件?

1方便顧客購買 2、商店合理組合 3、適應環境變化 4、符合經濟核算

拐角效應指的是:兩條街道交叉處是店址的最佳選擇,,因為拐角處匯集了兩條街道**,增加了櫥窗陳列面積;有至少兩個以上出入口,吸引行人入店和出店,行人可能借路而成顧客。

虛擬商店又稱電子空間商店。它是在網際網路及全球資訊網日益發展的條件下,利用無國界、無區域界限的網際網路從事商品銷售或提供服務的一種無店鋪的商店。虛擬企業是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獨立的經濟實體之間,按某一特定任務要求而臨時組建聯盟形式的企業。

7樓:夏道萌

企業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是對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進行組織、計畫、指揮、監督和調節等一系列職能的總稱。

管理一詞還有許多定義,這些定義都是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來的,也僅僅反映了管理性質的某個側面。為了 北京落地堂管理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對管理進行比較廣泛的研究,而不侷限於某個側面,我們採用下面的定義: 管理是通過計畫、組織、控制、激勵和領導等環節來協調人力、物力和財力資源,以期更好地達成組織目標的過程,當然還要有一定的眼光對市場的觀察。企業管理要點:

需建立企業管理的整體系統體系。   企業管理的現實效益取決於管理的落地程度,管理落地是企業生命力強弱的核心指標。

管理的範疇

從管理物件來分,可以將管理分成業務管理和行為管理。業務管理更側重於對組織的各種資源的管理,比如財務、材料、產品等相關的管理。而行為管理則更側重於對組織成員行為的管理,以此而產生了組織的設計、機制的變革、激勵、工作計畫、個人與團隊的協作、文化等等的管理。

  企業的業務管理和行為管理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就像人的兩隻手一樣,要配合起來才能更好的發揮管理的作用。如果其中任何乙隻手出了問題,都會對管理的整體帶來損失,甚至讓企業管理停滯不前,受到嚴重的阻力。

資訊系統的分類

相對應的,作為管理落地的工具,資訊化軟體也可以分為兩大類:erp軟體系與協同軟體系。其中,erp軟體系包括:

財務軟體、物流軟體、crm、hr、庫存軟體甚至各種行業性業務管理軟體等,其作用主要是幫助企業業務管理推行落地的。協同軟體系包括:協同oa、hr、crm、績效、網路、門戶、im、郵件等,其作用主要是幫助企業實現行為管理落地的。

希望採納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祝鳴企業管理 是2017 05 2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68號161室。上海祝鳴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hg2x6,企業法人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祝鳴企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企...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05 31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f區271室 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輔睿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069374385c,企業法人羅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歐瑞管理諮bai詢有公司是中國du領先的人才培養和 zhi領導力發dao展整體解決方案回提供商。成立於 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容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f52室。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134549701r,企業法人周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