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20:10:29 字數 653 閱讀 9777

1樓:愛企查

司是2004-06-28在上海市註冊

成立的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版),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權)自由**試驗區浦東南路1525號5、6樓。

上海環境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64269544y,企業法人顏曉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環境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環境科技和產品開發,固體廢棄物處置、城市汙水處理等環保專案和其他市政基礎設施專案的投資、設計、建設、運營管理及相關的諮詢服務,固體廢棄物處置及市政汙水處理專案的設計施工總承包,土壤修復,環衛設施裝置的檢查、修理、維護及管理,固體廢棄物、城市汙水等資源綜合利用開發及其他相關諮詢業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環境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智萌白憶彤

要在網上得到具來體解答的比自較難。有條件去單位bai實地了解下,du找單位zhi周邊的人,比如店鋪老闆、dao門衛保安什麼的聊聊,也許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笨經驗和看法。

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億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億陽集團股份 是1994 09 2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嵩山路高新技術開發區 號樓。億陽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1280228072,企業法人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億陽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按危...

金石資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是2001 05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耀江國際大廈b座20層b室。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7289077995,企業法人王錦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石資源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螢石礦及其...

魯建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魯建集團股份 是2002 12 30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山東頭路58號1號樓901戶。魯建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743986325c,企業法人徐貴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魯建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公路 市政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