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2:55:02 字數 1042 閱讀 3140

1樓:愛企查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是2014-12-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5號。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243492415,企業法人陳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資產管理,送變電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電力建設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裝置的設計、銷售及相關專業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41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電器控股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電器控股集團****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實業投資,資產管理,送變電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電力建設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裝置的設計、銷售及相關專業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建忠。

註冊資本:3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0001362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5號。

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下屬有多少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內部人士都說不清楚。

04年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進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立上海電氣集團股份****,h股上市。另外的資產管理、財務公司等,沒有併入上海電氣集團股份****。股份公司下屬包括電站、輸配電、環保、軌道交通等板塊。

電站下屬包括鍋爐廠、裝置公司(與西門子合資)等,裝置公司下屬有汽輪機廠、發電機廠等。

其他一些各種各樣的規模稍小的企業,列舉不清,就不一一說明啦。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鈺翔投資控股集團 是一家集建材 商業保理 物流倉儲 酒業食品 資訊科技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集團前身 現為集團子公司 上海鈺翔國際 始創於1984年7月21日,多年來位列全國百強鋼貿企業。集團公司主要經營實業投資 資產管理 投資管理 倉儲服務貨物運輸 建材 酒業食品銷售 商業保理融資等業...

萊茵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茵達控股集團 是1995 04 2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 自治區拉薩市堆龍德慶區團結路口遠大商廈504。萊茵達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2539065131,企業法人高靖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茵達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 是2000 10 3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橋口區解放大道1127號。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24692452x,企業法人王郁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商貿國有控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授權範圍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