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092 閱讀 7490

1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土建zhi、市政、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怎麼樣?

2樓:暴走少女

水發集團****成立於2023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水資源開發利用、供排水、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水庫除險加固、河道治理、城市防洪、垃圾(固廢汙泥)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合利用、汙水處理工程以及水利相關的水土資源綜合開發利用等工程專案的投資建設、工程施工、經營管理、設計諮詢、招標**。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物業管理;以自有資金對醫養專案、水利發電專案投資運營;旅遊開發;農業種植技術開發和技術轉讓;新能源開發與利用;涉水產品及裝置加工製作銷售等。

長春大華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長春大華實業du集團****成立zhi於2023年02月08日,主要經營

dao範圍為機

4樓:愛企查

長春大復華實業集團

制****是1996-02-08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二道區自由大路4487號二區101號。

長春大華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124015140t,企業法人李奎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大華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日用品(不含超薄塑膠袋)、建材、裝修材料、紡織品、服裝、礦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及需前置審批專案除外)的經銷;辦公家具的生產、銷售,裝飾工程施工(憑資質證經營);酒店管理(不含經營);計算機軟體開發;房屋租賃(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4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春大華實業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永盛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永盛集團有限公 永盛人力集團是正規靠譜的公司,介紹的工作崗位都是真實靠譜的。永盛人力集團是一家集人力資源服務 中高階獵頭 網際網路招聘 職業教育 招聘以及培訓與測評為一體的大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化集團。歷經十四年的市場考驗和見證,集團旗下現有70余家分支機構,全國七大運營中心,管理團隊1000餘...

美特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特集團 是2001 11 09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義縣牡丹南路1號。美特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3733797272x,企業法人王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特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製餐具和器皿 民用暖爐具的製造 加工...

佰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4 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c座8層807室。佰澤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dwdg9f,企業法人朱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佰澤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醫院管理 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