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說下雨天男女發誓,啥意思,我咋不明白

2021-03-04 02:26:22 字數 5243 閱讀 9861

1樓:回眸一笑y緣

朋友圈說下雨天男女發誓

對於這個意思

也可能是有梗

有他的由來吧

但是從字面的意思上理解

在下雨天

給對方乙個承諾

認為這樣的承諾就會實現吧

2樓:山人老施

意思是下雨天沒事做,

夫妻倆人沒事做,就會卿卿我我,做一些繁殖人類的大事,做這種大事,情話肯定少不了,什麼愛死你了,想你了,就愛你一人啊,等等。

你現在可明白?

3樓:monster蕾

不是常有人說什麼「」我發誓我***x,如果我沒有***x我就天打雷劈啥的嗎」

所以就是現在很多人拿這個開玩笑,下雨啊打雷啊啥的,就說一定是又有什麼男女在胡亂發誓了(暗指虛情假意發誓實會遭受天打雷劈)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遭雷劈啊

男人的誓言都是不靠譜的

5樓:搵錢唔易

因為下雨天容易挨雷劈

朋友圈有個人說下雨天男女發誓,發什麼誓,啥意思,不明白

6樓:回眸一笑y緣

「下雨天男女發誓

發什麼誓」

這句話就是字面意思

建議對於朋友圈的問題

實際上就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當對方到底怎麼想的

是結合什麼情況下說出來的

也只有當事人清楚

喜歡的女孩子發朋友圈說哪位仁兄在發誓,這麼大聲的乾雷嚇死我了:該怎麼幽默回覆

7樓:q魚娘

壞蛋都被劈死了。

留下來的都是愛你的人。

這個人就是我了。

相信你這麼回覆女孩子會明白你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師對一女子仰慕已久,只是許了個小小的願望,差點被劈到,嚇死寶寶了

發誓不再發朋友圈的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的說說,太無聊了,浪費了我很多寶貴的時間。

我決定不再發朋友圈了。如果我違背了這個誓言,我會在朋友圈告訴大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就算真的不發為何要在這說

11樓:麗總

呵呵,有好句子必須發

朋友發了朋友圈說一年之內不買化妝品,發誓剁手,怎麼調侃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了朋友圈說

一年之內不買化妝品了

你可以這樣調侃她

哇塞看來你已經買夠了一年的化妝品

女朋友一心認定我和前女友有關係,但是我發誓我真沒有,我只是評論了一句前女朋友的朋友圈,我該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果斷刪除bai前任du的****(現狀不刪不zhi行,女的都很自私的,dao

怕舊情專

**)第二步:多哄屬你女朋友,在細節上關心你女朋友,讓她感覺到你是愛他的,只有這樣她就會心軟了。

情侶吵架說分手是家常便飯,俗話說: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是男的得主動哄才行,女友只是以分手藉口為由警告你,你是他的全部,不能容納你心裡有其他女人。

14樓:錢咖丿子夜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這樣 說句不好聽的 可能是你女朋友自身就不想和你好了 也可能是正在氣頭上 畢竟女孩子嘛 是真的愛吃醋的 哄她一陣 看看他會不會好

15樓:願時光為你停止

沒乾虧心事還怕鬼敲門麼,說清楚一切都沒事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之間隔了一道紗,看的出來她特別喜歡你,她已經用眼神告訴了你,你作為乙個男生,要鼓足勇氣表白,無論接受你或者拒絕你,只要你跟她表白了,此身無憾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還是忘不了她,不過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建議你還是忘了她,從新開始生活吧,畢竟都這麼多年了,她都沒同意加你**,可見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你還是趁早放棄,過你該過的生活吧,你這樣一味地想她,對你的生活不利,為了你好,還是徹底把她忘了,這樣對你對她都是種解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是真的單相思啊!初中的時候都有種青春期,萌萌的。其實只是喜歡而已。

那麼你現在是在讀高中還是讀大學?既然你這麼想他,那麼你就勇敢向他表白。他願意了呢,你也就了了心願。

如果他拒絕了你,那麼你也就死心了,就不必再放在心上啦。你們都還年輕,會遇到更好的愛情的。祝你學習優異!

考上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然後遇到乙個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祝你甜蜜快樂一生!

19樓:天啟星辰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想法抓緊控制好盡量去想他盡量的,不要忘記他這樣才能後和你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讓自己這麼矛盾呢,愛乙個人就勇敢的去向她表白,為啥把愛她的心,埋在心裡,自己受痛苦,值得嗎,既然你喜歡的就不要錯過,尤其是婚姻問題,真的錯過也許你今後再也遇不上像她這樣的人,現在你己經控制不住這個想法,如果你真憋在心裡,恐怕對你的身體不好,所以,作為男子漢,要拿出男子漢的陽剛之氣,鼓作勇氣,去表明你的心跡,相信這個女生會接受的,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是單相思,談戀愛要雙方都有激情,你又不敢向人家 表白,很可能就會錯過,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努力工作,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隨著時間長了,會淡忘,因為在這段時間裡你有可能遇到更適合你的女生,還有就是膽子大點直接向她表白,但是要準備失敗,也許成功,至少表白了不會後悔,祝你好運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對方了,所以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而且你非常的想他,也忘不了他,你想忘記他,但又不能夠做到,那麼就不要忘記了,順其自然吧。

23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想他的話,還是應該去找他的,如果你們之間有復合的可能的話,還是應該去把這個概率提高一點的,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會讓自己的內心有乙個更好的歸屬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失戀的時候,你這種表現只是暫時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把它淡忘掉的,現在實在麻煩的不行,可以出去多找朋友聊聊天,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這樣心裡就會好受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又沒有辦法得到想乙個人的感覺是很難受,但是沒辦法擁有很怨恨自己所以說想放棄。可是心裡又放不下。只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吧。等待有一天他能夠發現你。

26樓:一道_四狼_雨痕

我彷彿看到了我多年前的自己,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班上的乙個女生,那時候覺得她很漂亮,成績也很好,基本上都是第一,上課都是要偷偷看她,覺得很幸福。每次也喜歡看她笑。下課時候看到她在走廊,就故意搞些小動作,講笑話逗她笑,就會覺得無比幸福,能開心一整天。

後面上了初中後,各奔東西,再後來有次在街上遇到,突然發現她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了,覺得她還是沒有變,覺得她還是那個瘦瘦小小,還是和短髮披肩的小女孩。反而自己卻是長大了的感覺。對她的喜歡沒有這麼強烈了。

27樓:夏雄

既然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的話,那麼建議你找乙個事情好好的打發時間,不要去想以前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當你不想的時候你就會看穿許多東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單相思是沒有用的,還是盡量走出來吧,不然會讓自己痛苦不堪,毀了一生

29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還是深愛著她,祝你成功

30樓:仰望elsa星空

人常說得不到的永遠覺得最好,但是這往往是人內心的一種不甘心罷了,很明顯是單戀,那個女孩對你沒意思何必浪費時間,即便勉強在一起了也不是你要的感覺,當下吧,好好追求自己的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很多,我就認真的看了下,我覺得這都是人生中寶貴的經驗,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而言,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兩個人一起共同努力。乙個人一味的付出,是始終換不來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我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你不僅僅是特別的想她,並且你還特別的想忘記她。愛情,雙向奔赴,才會使得它變得更加的有意義。如果你變了,我也就淡了,如果你淡了,我也就算了,如果你算了,我也就忘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拓寬自己的眼界,好好的去經營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或許合適的那個人,會在後面等著你呢,你一定要讓其變得更加優秀。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想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幸福。

33樓:哼狂的笑

年少的時候都會有那種純

粹的夢幻,一般的喜歡的人,但是那其實並不是愛情,而由於你的年少,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待,就很有可能,讓這份很純樸的感情,好感,反而成為別人嫌棄的物件

我在你這個階段,和你一樣,有過非常相像的經歷,但是其實我要告訴你的是

至少現在來說,你們最多只是朋友,同學加朋友的那種關係

不要躲躲藏藏的,那沒有任何作用

以後給她充錢就告訴她,同時告訴她,以前你也給充過很多次,如果她要做出什麼,比如刪掉你,或者說要還你錢之類的

你只需要,問一句,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是,成全她吧!只用再說一句,真心的希望她幸福快樂

有時候也會那麼看你,也會那麼注意你,說明她曾經在心裡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好感肯定也是有的,其他的真的不可能太多

本來是有希望發展一下的,但是你和我當初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做呀

唯一不一樣的是,你現在還有機會挽回,自然一點,大方一點,霸氣一點,從社會重新回到學校的人,會引起很多同學的好奇,這也是你的乙個資本,記住那個年齡的女孩,喜歡你裝酷的

34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耽擱自己的一生嗎,這種付出是不可能有回報的,長痛不如短痛,過自己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有好多比她好的人

36樓:在時間裡遊戲

這種情況只是一時的,時間一久自然就會淡了,尤其是當另乙個人出現在你的世界,你很快就會忘了

下雨天怎麼發朋友圈,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句子

1.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2.今天又下雨了,你在我身邊我很開心也很幸福。3.泡杯茶悠閒的坐在視窗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4.昨天下雨,今天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我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6.我喜歡下雨,喜歡站...

剛下雨女朋友給我留言說下雨天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淚水化作了雨點陪伴著你,親愛的請不要用雨傘拒絕我 誰說不在,我化作雨水縈繞在你身邊 我不在你身邊 就找別人 如果因為物理距離沒辦法如她所願的 那就通過心理距離解決戰鬥 我化作雨衣幫你遮住水 女朋友說不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我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幽默一下啊 就是,老天爺沒啥鬧心事兒,總哭個什麼勁兒啊 生...

男朋友說下雨天就見面,不下雨就不見面,他什麼意思啊

我國古代又把小雨叫做 情絲 你和男友每次都下雨說明老天對你們分外關心,叫你們 情絲不斷 下雨天只能室內啊,你是不是還沒跟他深入了解?他可能是有事吧 不下雨的話就去辦他其他的事了 你們最近感情還好?有沒有鬧小矛盾,小彆扭?意思就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你也不要太把他放在心上 請問和男友見面每次都會遇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