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老師的作文素材

2021-03-20 11:30:18 字數 1410 閱讀 8779

1樓:choi87夫人

讚美老師的素材:

1.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2.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3.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4.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5.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無眠,多少回風風雨雨你闖過。把知識留下來,把精彩送別人。

這就是你,我敬愛的人民教師!你會為乙個呀呀學語的孩子插上知識的翅膀,你會把頑皮的學生教育成材,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歡聲笑語,一聲的感激,會讓你甜蜜永久。

6.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可以多回憶一下老師日常生活中對你們所做的小事,真情實感才更打動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老師的素材,你切的不,尤其是choi87夫人,寫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記憶的海洋裡,我揚起風帆搜尋著,搜尋著過去的往事與人物。啊,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的啟蒙老師,見到了她那和藹可親的面容——曾晨老師。

記得我剛剛上小學一年級時,我什麼也不懂,又十分內向,不敢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曾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下課後便開始接近我,並且去了解我。

漸漸地,我開始與小朋友們打鬧、嬉戲;似乎變了乙個人,學習成績也挺優秀。只是偶爾背兩句名言佳句,也背得支離破碎;而且寫作文時常常心不在焉,甚至寫一半就草草結尾。這些不良的習慣,曾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沒過幾日,曾老師手拿一本《小學生注音作文大全》來到教室,她將書悄悄放入我的抽屜。偶然,我發現了這本書,便仔細地閱讀起來,書中的奇聞怪事,書中的感人事蹟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不知什麼時候,曾老師邁著輕盈的步伐跨入教室來到我身邊,告訴我:

「有人曾把書當作進步的階梯去不斷地提高自我,也有人曾把書當作自己的夥伴,去不斷地交友,擴充套件知識面……。老師也希望你能多多看書,把書當作食物,去不斷地充飢自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從那後,我愛上了書,提高了作文水平,提高了創作水平,我心中充滿了對啟蒙老師的感激之情。謝謝您,曾老師,您曾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航員!

紛紛揚揚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紡出我對老師的感激,紡出我對老師的思念,紡出……。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

曾老師——乙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奉獻,不求一點兒報酬,我只能用李白的三分詩情,齊白的三分畫意,來描繪我的好老師,來描繪老師那可親的笑容!

在我心頭永遠閃亮的星星——曾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平時的點點滴滴去寫,可舉一兩個例子詳細地寫。

寫事作文素材,寫事作文的素材

磨刀給我的啟示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我正在逍遙自在地玩耍。這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 這裡有一把生繡的菜刀,請你把它磨利。我心直口快地答應了。俗語說 看事容易做事難。我覺得這話一點也不假,剛磨了一會兒刀,雙手就累得筋疲力盡,氣得我哭笑不得。我本來想要放棄磨刀,得過且過,頂多...

寫人的寫作素材,寫人寫事作文素材

1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 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2 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3 我...

關於寬容的作文素材

材 關於寬容的作文素材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21 01關於寬容的作文素材 乙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心流血 另一顆心寬容,關於寬容的作文素材。紀伯倫 不會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貝爾奈 以春風待人,以寒風自待。待人要豐,自奉要薄 責己要厚,責人要薄 大足以容眾,德足以懷遠。淮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