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大冶青龍山公園的日記,關於寫一篇大冶青龍山公園的日記

2021-04-15 02:01:03 字數 2525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往前走,再往左走就到了四個專案了,我們先玩的是最刺激和危險的乙個專案。我不知道,我是第二輪才上去的,我只是聽見周麗琦被嚇哭了。我一坐上去就把眼睛,給「關門」了。

我一下來時,好像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黃色的星星,在下乙個專案就是海盜船,我沒有去,就是怕真的看到了星星。我就看著,他們玩了海盜船就陪他們玩了兩個專案,分別是飛船上天和旋轉木馬。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中餐,享受去了,我吃完了就和別人在一起玩遊戲。

後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乙個地方,這個地方只有一架飛機和三個高射炮。調皮的我乙隻腳踩到了車輪的中間,另乙隻腳踩到了車輪的上面;然後,兩隻腳都站在這輪上,再把左腳和右腳都站在箱子上面;屁股坐在空調上面就行了。我有一次在一位大哥哥照相的時候,突然,跳下去,也就把我給照進去了。

我照完了合影就和老師戀戀不捨地坐車回到了學校。

寫湖北省大冶市青龍山公園世紀鐘的作文

2樓:純純的純純是我

魏哲韜定海有個公園,被人們稱作「客廳」,你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嗎?它叫海山公園。海山

公園可美了!海山公園的大門中間刻著四個大字「海山增輝」,旁邊有兩個大大的石獅子,威風凜凜地守在公園的門口,不讓壞人進來。 海山公園的美,美在花。

有金盃紅、萬壽菊等,它們顏色迷人,紅的、白的、黃的,光彩奪目。海山公園的美,美在草。海山公園有寬敞的大草坪,綠綠的,柔柔的,有的人在與小草跳舞,有的人在這兒躺著,有的人來這兒野餐。

海山公園的美,美在樹。樹長得非常茂盛,有的高,有的矮,一棵棵樹連成一片,把整個海山公園包圍起來。海山公園的美,美在湖。

海山公園有三個人工湖,湖水波光粼粼,水波相連,像銀子一樣。幾條小魚在水裡吐著泡泡,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各異。有些人說是在釣魚,實際上是在和魚兒玩呢。

小山上,幾位老人在鍛鍊身體,有的在練太極拳,還有的在練劍呢。有些人在悠閒地散步,有些人在打羽毛球,球飛來飛去,互不相讓。最熱鬧的是我們小朋友了,有的在溜冰,有的在爬山,他們像猴子一樣,「唰唰」幾下就爬上了山,急得家長大聲喊:

「小心點,小心點,快下來,快下來。」海山公園真美呀,我愛美麗的海山公園!

大冶的傳說作文

湖北大冶的美景作文300字

3樓:東師陳老師

武漢的春天還帶著寒意,冬奶奶仍不願離去,春姐姐已經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

星期六的早晨,太陽暖洋洋地照耀著大地。我趴在窗前朝社群的花園看去,春姐姐已經用她那小巧的手給枯黃的植物換上了新衣--小草不再低頭,而是昂首挺胸,衝破泥土,晃晃它那尖尖的小腦袋;花兒爭奇鬥艷地竟相開放,迎著春風跳著《春之園舞曲》,它們張開笑臉迎接春姐姐的到來;大樹總是很樸實,用它那粗大的腳站在大地,一動也不動,彷彿是軍人在練習軍姿;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和燕子一起嬉戲,一起給大樹唱歌,和花兒跳舞……

社群小道的花圃裡種著許多小松樹。小松樹給我們帶來了新鮮的氧氣;花圃裡的小花一簇簇,一叢叢,給我們帶來了春的資訊。

社群的一角擺放著健身器材。人們常常在這裡鍛鍊身體,充分地享受著這生機勃勃的春天。

啊!春天真美呀!

描寫青龍山的作文600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青龍山

青龍山座落在奈曼旗南部,是家鄉最高的山。那裡泉水清甜,綠樹成蔭、風景優美,是個登高觀景的好地方。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青龍山玩,遠遠看去青龍山蜿蜒起伏、鬱鬱蔥蔥,宛如一條巨大的青龍,也許這就是青龍山名字的由來吧?

來到青龍山的山腳下,我們首先沿著一條長長的山路,向山上走去,抬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巨石,有的像獅子、有的像武士,巨石中間還有高大的松樹,長得十分茂盛,密密麻麻的枝葉,就像一把撐起來的綠色大傘。

上山的路剛開始還算好走,我一口氣走了一大段,可是越靠近山頂,山路越難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吸一口空氣,清新舒爽,剛才的疲累似乎一下子不見了。從山頂眺望,霧氣濛濛的景色真美啊!

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無限風光在險峰」的含義了。

我在山頂上大聲喊:「美麗的青龍山我愛你」。

沈家門青龍山公園(導遊詞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青龍山公園

在乙個陽光明媚,春風吹拂的星期六,我們一家來到了青龍山公園,它位於沈家門的東面,是乙個風景優美的大公園。

我們來到東港隧道登山,走上陡峭的石階,抬頭就看見一座雄偉的石大門矗立在那裡,像乙個士兵守衛著青龍山。沿著彎 彎曲曲的石階,我累得氣喘吁吁地來到乙個六角涼亭。我停了下來,自看了看四周,啊!

這裡的風景真美啊!路兩旁是被園林工人打理的整整齊齊的樹叢。那邊一眼望去是一片綠色,有松樹、榆樹、柏樹、樟樹......

樹木鬱鬱蔥蔥,遠遠看雲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們沿著彎曲的小路的山路來到山中的平地上,那裡有一在塊草坪,悄悄地從地里探出頭來,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裳。人信在草地是玩耍,胡的在放風箏,有的躺在草地上享受著美麗的陽光,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草地上打著滾兒,你追我趕,真是熱鬧極了。

我站在山頂上,青山、碧海、高樓,彷彿都在我的腳下。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青龍山公園!

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200字5篇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樣樣俱全。看到的大多數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數麻辣攤的生意最好 我要一串年糕 一個胖孩子叫道。再去別的地方瞧瞧如何?在一家文具店攤前,我又停下了腳步。那裡有各種玩的東西 飛機模型 望遠鏡 電動汽車 盡是一些玩的東西。我發現最受歡迎的是那些玩的東西。在其它地方,我還看見有的在...

寫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寫一篇關於櫻花的日記二百字

領悟生命,唯有櫻花 有一次,我無意走進了櫻花林中。面對櫻花,瞻仰片刻,心中思。櫻花幾乎無處不在。石板橋邊,朦朧月色下,以及那通幽的曲徑旁。櫻花的晚禮服絢麗多彩,迷離的綠黃色,純潔無暇的白色,還有清麗脫俗的淡粉紅色,縈繞我心。的確,櫻花別有另一番風味。花瓣與花蕊的界限好清晰,彷彿洞察一切。花瓣潔白的流...

寫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寫一篇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

我推著自行車走在街道上。忽的,我肩上似乎碰到什麼東西,隨而有飄落下我停止腳步,抬頭一看,是落葉!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硃紅,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兩片,像一支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沙沙嘩嘩的陣雨了,隨著風而從他們的枝頭飄落下,在樹下鋪出一片金黃的地毯,而在著地毯上,卻站著光禿禿的樹幹,直刺著高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