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廢話的害處的作文,日記形式

2021-03-04 08:49:43 字數 952 閱讀 7458

1樓:武夷山大道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今天在午休時,由於班主任要去開會,班主任一走,教室裡頓時亂成一鍋粥。打架的打架,跑的跑,叫的叫,我開始是在非常認真地看書,學習。可坐在我前面的盧明祺,一下子對著我大笑起來,我感覺很奇怪,就問他為什麼要對我笑,他不回答我,還在笑。

我怎麼也忍不住了,開始和他說起廢話來,說了2句後,我又開始看書了。可就在我和他說廢話時,記分的老師已經把我們班的分扣了,我們這才醒悟過來。班主任回來後把我們狠狠地訓了一頓。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如何寫一篇全部都是廢話的文章

2樓:玉孤懷

這很簡單,網文中的那些小白文就是了。說一句台詞,附上幾百字的內心描寫,然後又說了一句台詞,又附上幾百字的內心描寫。發一大招,加上幾千字描寫這招多麼多麼牛掰,然後一群小弟瞎起鬨又寫了幾千字。

每次說人名都要在前面加上某某堂某某大神某某某。**主次不分,支線劇情也當主線來寫,上個廁所抽個煙、打的與司機聊天、超市買日用品都要寫上一萬多字。例如:

去菜市場買豬肉,討價還價一大堆廢話,接著說豬肉多麼多麼好,然後就扯上怎樣養好一頭豬,接著又說豬肉販養好一頭豬有多麼不容易。接著買了豬肉路上遇到各種奇葩劇情,什麼被鳥屎襲擊了、被狗咬了、遇到美女了等。

3樓:撒氣的春天

你可以參考一下**報告

求寫一篇作文 不能說廢話

4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乙個叫晶晶的女孩,前幾天,我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大卡車撞死

日記形式寫家長會當天的事作文,日記形式寫家長會當天的事作文500字

師點我全程 跟蹤 家長,順便讀讀作文。我的神氣勁兒一下子消了幾分,唉,高興的太早啦!中午,一回家,我就犯難啦,讀啥呢?我做手捧著日記本,右手拿著作文字,真是左右為難呀。怎麼辦呢?最後,我只得聽天由命啦。我剪了兩張紙,分別寫上 日記 和 作文 摺好啦,捧著紙條,對媽媽說 媽,你選乙個吧。媽媽選了乙個,...

以日記的形式寫作文,以日記的形式寫一篇作文

早上6 00,我就被鬧鐘那廝從我心愛的被窩中驚醒,無奈呀,為了 好學生 為了中考時讓有期待我的人失望,大腦幾經 思考 後,然後翻將起床。作文 6 05,洗漱完畢,再飛一般衝下樓,嘴裡念者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老闆,來一元錢的饅頭。我啃著饅頭,來到學校。我拿出英語書,開始記起那枯燥的單詞來。作文 上午...

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關於過年的日記 要自己寫的200字5篇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樣樣俱全。看到的大多數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數麻辣攤的生意最好 我要一串年糕 一個胖孩子叫道。再去別的地方瞧瞧如何?在一家文具店攤前,我又停下了腳步。那裡有各種玩的東西 飛機模型 望遠鏡 電動汽車 盡是一些玩的東西。我發現最受歡迎的是那些玩的東西。在其它地方,我還看見有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