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寫一篇關於美景的日記三百字以上

2021-08-25 23:44:16 字數 5101 閱讀 9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著自行車走在街道上。忽的,我肩上似乎碰到什麼東西,隨而有飄落下我停止腳步,抬頭一看,是落葉!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硃紅,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兩片,像一支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沙沙嘩嘩的陣雨了,隨著風而從他們的枝頭飄落下,在樹下鋪出一片金黃的地毯,而在著地毯上,卻站著光禿禿的樹幹,直刺著高遠的藍天和白雲。

杜牧曾經在詩中寫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落葉紅的如火,紅的熱情,紅的淒涼。

他們讓人喜悅,因為樹的生命將又有一次輪迴。他們讓人感傷,美好的生命稍縱即逝。“零落成泥念做塵。

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如秋葉,生時盡情綠,給自然天上一筆最燦爛,生氣的一筆。飄落時也美的悽豔。

落的無怨無悔。他們完成了生命的使命,從嫩芽到綠葉,他們無不向人們展示著生命煥發的活力,他們曾經絢爛過了,激情過了,成長過了,沒有遺憾,其實人生不也一樣如此嗎?人生之路並不漫長,如落葉一樣短暫,但我們往往揮霍了時間,努力了嗎?

沒有。直到最後,真正能實現夢想,實現人生價值的有幾個?而能同落葉一樣在飄落時無怨無悔的又有幾個?

老葉認識到他的歷史使命即將完成。秋葉沙沙嘩嘩而下,然而,老葉沒有悲悽他們依然唱者雄壯豪邁的歌曲,融入泥土,化做瓊漿玉液,滋潤著大樹新葉的成長。 他們盡情的高歌著,氣勢雄壯,犧牲了自己,孕育了新生命。

他們一代代相繼如此。我望著葉落的全過程,突然覺得,落葉並不淒涼,他們是快樂的。他們快樂的成長。

快樂的死去。著一切深深撞擊著我的心靈。 秋葉紛紛揚揚,好美,美在生時的絢爛,美在葉落時的壯觀,美在熔入泥土的那一剎那的犧牲,如此偉大的生命,我讚揚你!

而這時,已是夏天了,我走在無論哪一片林子裡,哪一棵樹底下,都欣喜的看見,每一棵樹上都蓬勃的怒發出綠葉,我聽見綠葉在歌唱,唱他們新生代的歌,我聽見新葉在呼喚,呼喚未來的鮮花與甘果。

2樓:yidi怡迪

白雲山去過很多次了,可是沒有晚上登過白雲山。9月14日,中秋夜晚,我們一家去了白雲山。白雲山腳下,人潮湧動。

大人們拎著月餅、柚子,小孩們帶著發光的牛角,手揮著各種形狀的熒光棒,不約而同地從廣州的四面八方彙集到這裡。皎潔明亮的月光、熙熙攘攘的人群、流光溢彩的纜車、此起彼伏的閃光燈,給白雲山的夜色增添了幾分節日的氣氛。

可歆是去白雲山望月人潮中的一分子。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可歆堅持步行上下山,與大人們一起感受了中秋夜晚白雲山的喧囂和擁擠。在回程的路上,外婆在祈福榜上留下了“祝貝貝健康快樂成長”的祝福。

爸爸給她買了個許願包,告訴她,把心願放進這個許願包,夢想會變成現實。可歆對著高懸的明月雙手合攏虔誠地拜著,我們都不知道她對月亮姐姐說了些

寫一篇描寫風景優美的300字左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色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一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綵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綵帶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美麗的清江

暑假,媽媽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清江遊玩。

我們乘車上午就到了長陽。一下車我迫不急待衝向江邊。眼前突然一亮,碧綠的江水在太陽的照射下泛著光芒,真像翡翠上撒了一層金粉,瑰麗無比的江水吸引了很多遊客。

等我坐上“鹽水女神號”遊船,才發現江水清澈見底,兩岸青山倒映在水中,好像水下有另外一個世界。這時忽然下起了毛毛細雨,江面上好像著火了一樣升起了青煙。下一會江面就變成了人間仙境,我們的船頓時變成了“飛機”,遊客紛紛用照相機拍下這難得的景色。

晚上返回時,已是夜幕降臨,岸邊稀疏時燈光照入河中,就像一塊大墨玉土鑲了幾顆閃爍的寶石。

如果說早上的清江如同活潑的少年;下午雨後的清江則是害羞的少女;晚上的清江則變成了一個沉穩的青年,讓我不由讚歎它的多變,這麼美麗的清江,真是讓我留連忘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假期的一天我們去爬山。哇!這裡真美啊!

茂密的樹林裡棲息著各種鳥兒,有常見的麻雀,有罕見的鸚鵡,還有最愛報喜的喜鵲……綠油油的大樹都把太陽遮住了。再往前走你將看到一條清澈的小溪,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非常好看!旁邊是嫩綠的小草,小草旁邊是一條蜿蜒的小路。

順著小路走,你肯定會看見一朵朵美麗的鮮花,他們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啊!

那一朵小黃花上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呢。我邊走邊看。不一會我們就爬上了山頂。

山頂可真高呀,在雲彩上面哩!低頭向下看,什麼也看不見。我又往前走了走。

啊!我大叫一聲,別人都圍過來問我,“怎麼了?”我用手指向前方,別人都順著我的手向前看去,只見一條筆直的小路帶你走向前面的涼亭。

涼亭兩旁有許多高大的樹木,就像巨人一樣站在涼亭旁邊守護著涼亭。真雄偉!四周都是小麻雀的家,許許多多的小麻雀在樹上跳來跳去,好像在尋找食物。

我愛這裡的景色!

6樓:袁

美味的佳餚,今天媽媽給我做了一個美味的佳餚,我特別喜歡。飯桌上有蝦有刨屑,還有我最愛吃的小青菜,我特別高興,吃完我和媽媽就一起洗洗睡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色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字都寫得不對,要是寫對了就更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短了,這個時間我不喜歡。昨晚上抽一點點一點都不好

10樓:袞犢子闖天涯

大自然有許多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說就起啦是可憐死0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它為大自然畫上了最美的顏色。

秋天是登山的最好季節,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龍潭山公園。

我剛走進大門,就被眼前樹上紅紅的葉子吸引住了,一片片紅葉像是被秋給抹上了胭脂,格外引人注目。一陣秋風吹來樹枝微微搖晃,滿樹的紅葉像孔雀開屏似的,彷彿在對我們盡情展示她的美麗。

順著石階走進山林,我看見地上有許多枯枝落葉,踩上去簌簌作響,落葉厚厚的、軟軟的就像踩在地毯上。秋天,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被子。

秋天讓整山林穿上了五彩的衣服。金黃色的樹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紅色的楓葉也如火焰般熾熱,只有綠色的松樹葉依然鬱鬱蔥蔥。

走著走著,我發現地上有一些小果子。抬頭一看,原來樹上掛著許多紅紅的果子,像是一個個神奇的小燈籠,這種小野果子吃起來酸酸的甜甜的特別爽口。

到了水牢,我發現這裡的草特別綠,綠的不禁讓我想起了“生機勃勃”這個詞。在初秋的山上很難找到這樣茂盛的小草,不禁讓我感嘆小草的生命力居然如此頑強!

機靈的小松鼠在樹幹上躥來躥去。不僅吃著遊人給的零食,還拿著一小點的零食爬到樹,藏在樹杈裡。

我想:它一定在儲存過冬的食物吧!

我撿了許多片樹葉,準備做成標本,因為我想把秋天帶回家。

我愛五顏六色秋天!

寫風景的作文300字的

13樓:猶初翠方闊

夕陽、明月、繁星……都是美麗的。曾有多少名人、作家、詩人用那優美的詞句來描繪它們。可我卻被紅紅的晚霞所深深地吸引。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站在院子裡望著像湖水一般的天空。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漸漸擴大,擴大,擴大……漸漸染紅了半邊天空,連天空中雲彩,也被染成了紅色。雲彩中,有一朵像狡猾的狐狸,另一朵像一隻凶猛的老虎,使我不由想起了《狐假虎威》這則寓言。

我真覺得好有趣,但是一會兒它們就消失了。

接著,我眼前呈現出另一幅有趣的畫面: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正無憂無慮地吃草,忽然在它身後出現了一位高大的獵人。瞧,他手裡還拿著一支獵槍呢,我正為小兔擔心,一看,小兔不見了?

獵人呢?他也不知跑到哪去了。

當我再次仰望天空時,只見天邊“塵土飛揚”,無數匹被紅霞染紅的烈馬向前賓士,還彷彿聽到了它們賓士的聲音。眼前這幅“萬馬奔騰圖”真是太美麗太精彩了,沒有哪一位畫家描繪得出來。

啊!晚霞,你是大自然的傑作,你是多麼神奇啊!

街道上的梧桐落葉零星散落著,風,漸漸寒冷,冬天就這樣來了。

寂寥而冰冷的季節,卻在無意間找尋到美麗劃過的痕跡。雪,飄落著,那樣寧靜,祥和。純潔的白色映襯著燈火斑斕的城市,端莊而素雅,猶如遠離了塵囂,世俗。

屋簷上掛著晶瑩的冰柱,陽光透射出耀眼的光芒。

坐在窗前,陽光照射在身上,驅走了些許寒意。眺望著遠方的一顆梧桐,墨綠的樹幹上堆積著白雪,從四周散射出餘輝。

冬日的夜晚沒有明月,沒有星辰,但卻為這廣闊無垠的天際增添了幾分神祕。望著眼前的漆黑,腦海中的記憶漸漸升起,充滿溫暖和美好。風,凜冽而刺骨。

然而心中卻充滿對未來的憧憬,對明天的希望。

冬天,似乎總有著傷感,但在這淒冷中,也擁有著美麗的氣息。正是這寒冷帶來了冬日的悽美,冬日的珍貴。

雖然我還沒見到幾處名勝,我卻被這具有鬼斧神工之妙的山石吸引住了,那形似夫妻話別的夫妻石;那抿著雙翅、昂首天外的鵝卵石;那猶如在偷聽天籟的“耳朵石”;那直插雲霄的“東方砥柱”,無不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思——每一塊山石,大概都包含著一個動人的故事吧?

小鎮規模不大,具有典型的江南風光。一條清澈的小溪從遠方緩緩地、靜靜地流入小鎮的中心,洗去塵埃,留下潔淨,又默默地流去。溪流的兩邊,錯落有致地分佈著一個個小院落。

院落前後,隨處可見一叢叢花草及一株株高大的樹。那是鳥雀的天堂、蟬蟲吟唱的歌臺。花香鳥語、潺潺清流,給沉靜的小鎮增添無限樂趣。

雲在太陽頭上輕輕地飄著、飄著。一會兒像輕柔的棉絮,若飛、若停,招之即來,推之則去;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向遠處馳去,好像要奔赴疆場;一會兒像仙宮宮闕,連成一條條彎曲曲、連綿不斷的長城,金色的陽光勾出了仙宮宮闕的輪廓。

也許你以為冬是粗魯的。可它卻是位能工巧匠呢,而且是世界上最傑出的雕刻家。不信嗎?

當你早上起床,看到窗戶玻璃上那紋路清晰、圖案萬千的冰凌花時,一定會面露驚喜之色。那上面,刻有莽莽蒼蒼的森林,煙波浩淼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平原,高聳陡峻的山峰,潺潺流動的小溪,還有可愛的小松鼠、小花鹿……真是應有盡有。千家萬戶都留下了冬的足跡,它刻真夠辛苦的啦。

寫春季衛生之我見的日記三百字左右

所以說,怎樣從平凡的生 活中提取素材 所感,但是我們每天的生活大多是版日常的反覆 所做有選權擇地記錄下來,也是在寫文章。很多研究和 證明,就是日記,是一條最佳的途徑,形成了習慣 寫日記是提高寫作能力的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寫日記是對自己毅力和恆心的鍛鍊,這就需要一定的觀察力。要想寫日記,寫文章的能力就...

寫秋天美景的日記,開頭可以怎麼寫求以上

有乙個季節,最能觸動世人的情懷,也最能撩撥遊子的心弦。片片落葉,朵朵黃花,陣陣西風,絲絲細雨。秋天,總是將醞釀了一春一夏的詩意肆意渲染。關於秋天的景色的日記3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漸漸涼爽起來。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終於來到了。清晨我揹著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大雁排成乙個大大的 人 ...

關於傳統文化的。傳統文化的。日記三百字以上

中國傳統文化 中國有很多傳統文化節日,例如春節 端午節 重陽節等等。我要和大家介紹的節日是 中秋節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所以稱為中秋節。遠在他鄉的人們,也藉此寄託自己對故鄉和親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稱 團圓節 今年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