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的好詞好句好段,關於日記的好詞好句好段?

2023-05-07 20:30:02 字數 1168 閱讀 2337

1樓:網友

好詞: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好句:1.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2樓:網友

1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2 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我的心裡是喜歡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張愛玲在送給胡蘭成的**背面題寫)

3 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4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5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3樓:一片星河夢

一針見血 命懸一線 芳香四溢。

4樓:股殘等級鑑定

好詞:心急如焚、心驚膽戰。

關於日記的好詞好句好段

5樓:匿名使用者

1.暴風雨過去好是一片寧靜!三天前的天空還是灰色的,現在卻變得晴朗起來。和平到來了,包圍已經解除了。

今天早上,他們從門的鎖孔裡對我說,再也不打我了。我也莊重地答應回學校去學習,做個好學生。

這樣,榮譽被挽救了……桌子、大鏡子也免遭破壞。我拆除了堡壘,走出了房門。

自由萬歲!2.一排排大雁追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一陣陣秋風掠過田野,送來一片豐收的歌吟。

3.金黃色的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紅色的是給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4.秋天的美,美在乙份明澈。有人的眸子像秋,有人的風神像秋。代表秋天的楓樹之美,並不僅在那經霜的素紅,而更在那臨風的颯爽。

5.那只蛹咬破了殼,全身濕軟地從殼中鑽了出來,它的翅膀捲曲皺縮成一團,它站在枝丫上休息曬太陽,好像鑽出殼已經用了很大的力氣。

6樓:尾會欣

金黃色的田野,金黃色的秋天真沒。

好詞好句好段,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語文書上四字詞語多得是,這有些好句好段,慢慢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9313534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1 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2 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

關於歷史的好詞好句好段,關於歷史的好詞好句

張養浩 山坡羊 潼關懷古 峰巒如聚,波濤如怒,山河表裡潼關路。望西都,意躊躇。傷心秦漢經行處,宮闕萬間都做了土。興,百姓苦 亡,百姓苦。啥意思,成語故事之類嗎 關於歷史的好詞好句 英國詩人雪萊曾這樣寫道 歷史,是刻在時間記憶上的一首迴旋詩。橫著看人 類,便是社會 縱著去看人類,便是歷史。歷史就是社會...

關於黃河的好詞好句好段,關於動物的好詞好句好段

江河縱橫 碧江盈盈 秀水青山 江清見底 江水碧綠 大浪淘沙 大江東去 川流不息 百川歸海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希望對你有用!黃河啊,母親!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搖籃,也是我們中華文明的發祥地!白日依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關於動物的好詞好句好段 描寫動物的好詞好句 好詞 打鳴 啄食 戲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