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多年的同學群公告怎麼寫,關於同學聚會的同學群公告怎麼寫

2021-03-04 09:01:15 字數 1339 閱讀 4326

1樓:櫻夢芊芊

時光不散

,我們不走

有一種曾經叫青春

青春終不散場

不要哭著說再見,時光讓我版們原地等待

別忘了在北緯75°停留,等權待與我第四世的相遇有乙個學校我們忘不了,它叫母校;有乙個人我們忘不了,他(她)叫老師;有一段事我們忘不了,它叫回憶;有一群人我們忘不了,他們叫同學......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那青春放肆的難忘年華

ps:若哪不滿意,可自行更改

關於同學聚會的同學群公告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bai的同學們:

我們xx班將於

duxx年xx月xx號在xx舉辦同學zhi聚會,請大家相互通知dao!屆時請帶上手機、鑰匙內、容錢包,如果非要帶上另一半,那也行~ 呵呵~ 請大家準時參加~ 我期待與大家的見面哦~

***xx年xx月xx日

(不知道這種語氣適合你不?如果你覺得不合適,那麼你可以吧感嘆號後面的刪了)希望你能滿意~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邀請您!

各位同學:

同窗數載,溫馨如昨,依然常駐心頭;

悲歡歲月,依稀版如夢權

,但願記得你我!

初中一別,至今已經四十多年,當年童稚,今各白髮。四十多年花開花落,我們每個人所走的路不盡相同,或春風得意,或平平淡淡,亦或艱辛坎坷,但無論世事如何變遷,依舊難以忘懷初中的青澀青春,割捨不掉的同窗歲月!

四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不再豆蔻年華,亦不青春年少,但同學情如一罈陳年老酒,悠遠而回甘!

我們聚會,約您往事裡走走,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說說離別的思緒......。期望你我暫時拋開塵世的牽掛與家務纏身來聚會棲息!

邀請您!一如當年熱切而期盼的眼睛,一如當年火熱而年輕的心.......

經典同學群公告

4樓:追求未知的快感

歲月匆匆,沒好好算一下都不知道過了這麼久。記憶裡是那樣的清晰,貌似一切都是昨天發生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把距離拉遠拉長,那些失去的記憶卻不停的滋長,鋪滿我們走過的路,讓我們回頭,讓我們相聚,拾取那份純真的友情,別讓它被歲月的流水沖走沖淡...

6樓:罐頭瓶

同學們,還記得以前的日子是你麼的快樂、天真。彷彿我們永遠也不分開,可就在一瞬間,我們都紛紛離別而去。傷心,只是我的淚滴。

興奮,只是我的樂趣。誰能知道?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們 我想你們 沒結棍的女性考慮下我吧

聊天群的公告內容怎麼寫,群微信聊天的公告內容怎麼寫?

就以 群舉例來說吧,在你撰寫和釋出 群公告之前,你必須為 群的建立者也就是群主,或者是 群裡的管理員。群公告只要管理許可權才能編寫釋出的。開啟你需要釋出內容的 群,然後點選該群的 公告 開啟群公告,點選右邊的 釋出新公告 群公告編寫後,點選右下角的 發布公告 就能夠釋出出去。群微信聊天的公告內容怎麼...

同學群群名群名片群公告,求乙個好聽的同學群名群名片格式群簡介。

群名 簡單 就是幸福。群名片 女的 girl xx 男的 boy xx 群公告 我們還能孩子多久。女 改 girl xx 男 改 boy xx 求乙個好聽的同學群名 群名片格式 群簡介。女的唯美xx a 淚,男的酷帥 xx a 肋 可以有些不同嗎 淺唱丶 名字 輕彈丶 名字 最美 最帥 浮躁 悲痛 ...

求好的初中同學群公告,求乙個好的初中同學群公告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還沒來得及開始,怎麼會就這樣結束.過了,回不去.我們也就這樣懵懵懂懂過.經典同學群公告 歲月匆匆,沒好好算一下都不知道過了這麼久。記憶裡是那樣的清晰,貌似一切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時間把距離拉遠拉長,那些失去的記憶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