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沒電,開不了門,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3-03-10 10:55:02 字數 1318 閱讀 1475

1樓:過惡太衡般桐

車鑰匙沒電了怎麼辦?車門打不開怎麼辦?車鑰匙沒電怎麼啟動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拆開鑰匙看看什麼型號,然後到超市買乙個同等型號電池換上就可以了。

3樓:修車

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沒電,開不了門,打不著火,換電池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看看主駕駛壓玻璃的皮條能不能拆,能拆用鐵條溝一下就開了。

6樓:網友

遙控沒電,可以用鑰匙的,,隱藏起來了你找找就在遙控鑰匙中。

汽車沒電了鑰匙開不了門怎麼辦

7樓:智可欣帥橋

不知道你的。

轎車是什麼牌子的,我認識開鎖的,是我哥們。

開鎖的方法有好多種,比如日本車,車門是單腔結構的,就用鋼板尺或鐵鉤。往右擰鑰匙開鎖的用鋼板尺向下壓鑰匙門旁邊的槓桿。往左擰鑰匙的就用鐵鉤向上鉤鑰匙門旁邊的槓桿。

美國車的車門是雙腔結構的,用鋼板尺和鐵鉤都不好使了,只能從鑰匙孔下手,好在美系車的鎖點不是很精細,差不多就能開啟,我親眼見到他用了不到一分鐘時間開啟了一輛別克君威的車鎖。

德系車和美系車差不多但鎖點更精準一些,鎖點也由美系車的7個增加到8或9個。所以德系車更難開一些。

有時實在打不開的車瑣就別車門頂上的框,如果車門有電就用鋼板尺按車窗的按鈕,讓車窗降下來用手就能開啟門了。

一般開鎖收費200元一次。如果是捷達。普桑。夏利或微型一類車還是打碎玻璃合適,換一塊玻璃才四五十塊錢,相比二百元開一次鎖便宜很多!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用其他車輛的電瓶進行搭電,等汽車通電後就可以開車門了。

準備材料:一根跨接啟動線、一輛救援車。

具體步驟:1、當車輛虧電無法啟動時,一般都會使用搭線辦法來啟動汽車,拿出常備的汽車電瓶搭線。

2、開啟兩車的引擎蓋及蓄電池保護外殼,露出電瓶的正負極。不論是救援車還是被救援車,對電瓶的操作都應該在熄火狀態下進行,一定要確認好電瓶的正負極。

3、取一根搭線,一頭連線沒電電瓶的正極,另一頭連線有電電瓶的正極。正負極千萬不要接觸,短路危險!

4、取另一根搭線,首先連線有電電瓶的負極,再把另一頭連線在無電車輛的負極。

5、線搭好後,便可啟動虧電的車輛開啟車門了。

9樓:強子二手車

車子沒電,開門小技巧。

汽車突然沒電打不著火,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是電瓶沒電 點火開關有故障或油量是否不足,首先檢查燃油量是否足,電瓶是否有電,電瓶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汽車電瓶壽命過了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是點火開關故障問題需要。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的自救方法...

汽車用鑰匙打不著火怎麼辦,汽車打不著火了用鑰匙擰一點反應都沒有

1 檢查蓄電池狀態 冬季汽車啟動困難大多數情況是蓄電池虧電或蓄電池使用期限到期所致。蓄電池電量不足時,起動車時轉速無力,只聽到咔咔響聲,再打火時咔咔聲就會逐漸變成呲呲聲。切忌連續點火,以免蓄電池電量耗盡。2 換合適的機油 冬季,隨著氣溫的降低,機油的粘度會隨之變大,機油流動困難,從而使發動機阻力增大...

汽車鑰匙擰不動,打不著火

遇到鑰匙擰不動的情況,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邊晃方向盤邊擰鑰匙,左手左右輕轉方向盤,右手擰鑰匙。注意要左右手配合著一起來。通常是電路故障較多,但首先要排除沒有燃油了,燃油濾清器也在其中。大多是偶發性的不好避免,平時保養是專案做的細緻些。供參考 通常在正常情況下 無故障燈,燃油充足 打不著火的原因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