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絲瓜的做法步驟圖,油條絲瓜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797 閱讀 4320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油條    1根

絲瓜    1根

紅椒    半個蒜油

鹽雞精絲瓜炒油條的做法

絲瓜滾刀塊切好,油條也弄成小段小段的、紅椒切小塊、蒜拍碎就行。

熱鍋入油,放入蒜粒、絲瓜、紅椒快速翻炒並加入鹽(鹽的多少根據整個菜量適量新增)翻炒均勻就行,不易炒太久直接進入步驟3。

絲瓜中加入小半碗水,並把油條放入鍋中,稍微攪拌下,蓋上鍋蓋,燜1-2分鐘,開啟鍋蓋加少量雞精,起鍋。

絲瓜燴油條的做法步驟圖,絲瓜燴油條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絲瓜1根、油條2根

調料:濃縮高湯1包

方法/步驟

1絲瓜去皮、切厚片,油條剪成寸斷;

2鍋中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絲瓜;

3煸炒至絲瓜微微變軟,加入濃縮高湯料;

4繼續煸炒,至絲瓜徹底變軟,關火,放入油條,翻拌均勻即可。

end注意事項

油條用刀不容易切,用剪刀即可剪成整齊小段;

濃縮高湯中已含有鹽分,無需再加鹽;

油條熄火後放入,熱氣和湯汁即可將其浸軟;

如果加入足量水,此菜也可做成湯,味道也很鮮美。

油條炒絲瓜的做法步驟圖,油條炒絲瓜怎麼做好吃

3樓:阿珊順樂

用料油條 1根

絲瓜 1根

紅椒半個

蒜 油鹽 雞精

絲瓜炒油條的做法

絲瓜滾刀塊切好,油條也弄成小段小段的、紅椒切小塊、蒜拍碎就行。絲瓜炒油條的做法 步驟1

熱鍋入油,放入蒜粒、絲瓜、紅椒快速翻炒並加入鹽(鹽的多少根據整個菜量適量新增)翻炒均勻就行,不易炒太久直接進入步驟3。

絲瓜中加入小半碗水,並把油條放入鍋中,稍微攪拌下,蓋上鍋蓋,燜1-2分鐘,開啟鍋蓋加少量雞精,起鍋。

油條絲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小飛2014的家

主料絲瓜

150克

油條3根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蒜

適量紅辣椒

適量步驟

1.絲瓜一根洗淨削皮,

2.切成滾刀塊,

3.油條切成小塊,

4.鍋裡放適量的油,

5.油熱後,倒入油條翻炒,

6.炒至油條表面焦脆就盛出備用,

7.再倒入絲瓜翻炒,

8.加適量的水炒一分鐘,

9.倒入油條炒,

10.加適量的鹽,

11.炒勻即可關火出鍋。

小貼士煎過的油條口感是脆脆的,如果喜歡那種軟軟口感的,可不必煎,直接炒即可。

5樓:人比黃花瘦

1.絲瓜去皮後切成條狀。

2.切點蒜片,油條也切成和絲瓜一樣的長度。

3.鍋燒熱後把油條放入鍋內加熱,煎到表面脆脆的即可撈出(鍋裡不需要倒油)。

4.鍋內倒少許的油把蒜片煸香後,把絲瓜放入鍋內翻炒。

5.絲瓜微微變軟後加鹽調味。

6.再把油條放入。

7.把油條和絲瓜翻炒均勻。

8.油條稍稍變軟之後加入半勺的蠔油炒勻(或少許雞精),即可裝盤。

可口的絲瓜雞蛋油條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雞蛋油條湯

主料絲瓜

3根輔料

雞蛋1個

油條1根蔥1段

步驟1.買好的絲瓜刨好皮待用

2.鍋裡倒上油,將切好的蔥花放進去炸出香味3.倒入切好的絲瓜塊

4.反覆煸炒,走到絲瓜出現軟軟的狀態

5.加水燒開,放鹽,煮熟。

6.將乙個雞蛋打到碗裡

7.用筷子打散,加點鹽

8.將調好的雞蛋慢慢倒入湯中,分散開來

9.將油條一根切成段

10.將切好的油條段放在盤子邊上,湯就做好了。

小貼士絲瓜現做現切,以免時間長了會發黑。油條等湯好了再切放。

7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絲瓜兩根

油條2-3根蒜姜

水雞精鹽步驟 1

將絲瓜去皮洗淨,切條

步驟 2

鍋中底油,油熱放入蒜,薑爆香。把切好的絲瓜倒入鍋中,煸炒1分鐘步驟 3

鍋中加入熱水,蓋鍋蓋燒3,4分鐘就可以了

步驟 4

然後加入切好的油條。加鹽,雞精,用筷子划划就行了,30秒後出鍋。出鍋前加點蔥末,顏色會很搭配的

絲瓜油條的做法,絲瓜油條怎麼做好吃,絲瓜油條

8樓:檸蔭

油條絲瓜的做法

1絲瓜刮皮,和涼透的老油條、紅菜椒切成截面1.5cm寬窄,5cm長的小段。蔥白切段。

2大火上燒熱炒鍋中的油,先將蔥白段和薑片略煎一下,出香味。鍋中放入絲瓜段、油條段和菜椒片,大火炒1分鐘,環炒鍋內壁淋入少許熱水,蓋上鍋蓋。

3待水蒸汽冒出時絲瓜已熟,開蓋調入鹽、料酒和雞精,大火炒勻即可。

燒絲瓜怎麼做好吃,油條燒絲瓜的家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油條    絲瓜

姜    紅椒

油條燒絲瓜的做法步驟

1. 絲瓜去皮洗淨切成條備用。姜切絲,紅椒切丁備用。油條先切段,再改刀成豎條。鍋中下底油,油熱後,下油條煎至表面硬挻焦脆後起鍋。

2. 餘油再次燒熱,下薑絲,紅椒丁炒香後倒入絲瓜翻炒。加一大勺高湯炒到絲瓜變軟後加鹽調味。絲瓜水份快乾時倒入煎好的油條翻勻撒少許雞精提味。

燒絲瓜怎麼做好吃,油條燒絲瓜的家常做法

主料油條 絲瓜 姜 紅椒 油條燒絲瓜的做法步驟 1.絲瓜去皮洗淨切成條備用。姜切絲,紅椒切丁備用。油條先切段,再改刀成豎條。鍋中下底油,油熱後,下油條煎至表面硬挻焦脆後起鍋。2.餘油再次燒熱,下薑絲,紅椒丁炒香後倒入絲瓜翻炒。加一大勺高湯炒到絲瓜變軟後加鹽調味。絲瓜水份快乾時倒入煎好的油條翻勻撒少許...

酸甜老油條的做法步驟圖,酸甜老油條怎麼做

酸甜老油條的食材和調料 油條 1根 胡蘿蔔 少量 茭白 少量 黃瓜少量 西紅柿 1個 糖 適量 鹽 少量 油 適量 生抽 少量 教您酸甜老油條的家常做法,如何做酸甜老油條才好吃一 油條切小段,胡蘿蔔茭白切細條狀,插入油條中間空隙中二 鍋中較多油加熱後,將油條 可裹薄漿,即炸粉 炸至脆,撈起三 黃瓜切...

國宴小油條的做法步驟圖,國宴小油條怎麼做好吃

用料普通麵粉 500克 鹽 3克 玉公尺油 60克 雞蛋 1個 牛奶 250ml 水 調節麵團軟硬度 適量 泡打粉 8g 國宴小油條的做法 把麵粉,鹽,泡打粉攪拌均勻,加入牛奶,玉公尺油,打散的雞蛋揉成麵團,根據麵團的軟硬程度決定要不要繼續加水,麵團需要揉成和耳垂那麼軟的程度。如果太硬的話需要加水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