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油條的技術到哪裡學習?油條的做法學習

2023-04-19 14:50:03 字數 5287 閱讀 3866

1樓:鬱樂珍

油條是一種長條形中空的油炸麵食,口感鬆脆有韌勁,是中國傳統早點之一。老北京的吃法油條喝豆漿那可是最佳搭檔。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專業傳授空心膨大油條技術,無礬油條,膨大油條和30幾種豆漿的製作方法在這裡學習技術都是現場實際操作、有高階技師(苗會敏老師)任教、一對。

一、手把手教、單人單間授課、學會為止、配方比例精確、每年免費技術公升級、終身技術免費跟蹤服務,重德守信是我們的宗旨。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正規國辦學校、隸屬河北省婦聯創辦、省先進單位,成立於2023年,十幾年來誠信育人,規範辦學,有高階技師授課,超前的技術,一流的口味,是你成功創業的好去向。歡迎想學技術的學員來參觀學習。

河北石家莊廚師學校 河北石家莊小吃培訓學校 河北石家莊糕點學校 石家莊麵點學校 小吃培訓 石家莊小吃培訓 小吃學校 **教小吃技術 **的小吃技術教的好 我想創業 我想學小吃。

河北小吃培訓石家莊小吃培訓 石家莊小吃培訓 **傳授空心膨大油條技術 **教空心膨大油條 正宗空心膨大油條學習 正宗空心膨大油條培訓 空心膨大油條製作 空心膨大油條培訓 想學正宗的空心膨大油條到** 我想學空心膨大油條 空心膨大油條配方 我想吃空心膨大油條。

2樓:嗨_天喜工程師

你好,無礬油條比較健康,外酥脆內鬆軟無礬油條配方:中筋麵粉斤、泡多源150克、碳酸氫鈉50克、糯公尺粉或黃豆粉0.

5斤、黃油(奶油或起酥油)、白糖20-60克、鹽70-100克、常溫水斤。工藝:

麵粉、糯公尺粉(或黃豆粉)、泡多源幹拌勻。將鹽、白糖、碳酸氫鈉等加入和面水中攪拌溶解,再加入麵粉及黃油和成麵團,不要揉麵。將和好的麵團用濕布蓋好,醒發10分鐘,揉捶一次,再次醒發10分鐘,再次揉捶,揉成條狀,用保鮮膜包好,低溫發酵6-8小時。

然後取出成型,放入200度油鍋油炸,不停翻動,炸至酥脆。

3樓:來來去去如來

您好!油條在陝西人的印象中已經是步步可少的早餐了。油條的製作技術去哪學,油條是中國人的早餐之一配上豆漿,做好吃又大又脆的油條朋友在冠香興小吃學的油條的做法脆而且很大,可能是學的用心吧很快就會了。

油條,外酥裡嫩,色澤好。

學做油條技術**有教?

4樓:匿名使用者

永州學油條的地方。

油條是我國傳統的大眾化食品之一,它不僅**低廉,而且香脆可口,老少皆宜。油條的歷史非常悠久。我國古代的油條叫做「寒具」。

唐朝詩人劉禹錫在一首關於寒具的詩中是這樣描寫油條的形狀和製作過程的:「纖手搓來玉數尋,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無輕重,壓匾佳人纏臂金」。這首詩把油條描繪得何等形象化啊!

聯絡人:胡嘉。

公交路線:火車站坐127路至星沙一橋下車,汽車南站坐703路至星沙一橋下車,汽車東站坐501路至星沙一橋下車,火車南站坐503到星沙汽車站下車。西站坐704至星沙汽車站下車,我們就在長沙市星沙汽車站旁尚都花園城7棟2樓整層。

您好!我們教技術免加盟費、學完就可以獨立開店!

有早餐餅、早餐湯粉、早餐包點、正餐、炒菜、快餐類、奶茶、冷飲、油炸技術、甜品、夜宵燒烤、醬板鴨、鴨霸王、特色菜、滷菜、特色小吃等技術 總部**:18390903296

培訓課程:1. 麵粉原料的選擇知識。

2.調味料的選擇及特性講解。

3.發面配比技術及和麵手法。

4.油條配方及製作手法。

5.炸製方法和油溫控制技巧。

6.成品製作流程及經營技巧。

7. 製作裝置的使用維護及採購資訊。

眼前各種小吃學習,小吃市面持平熱鬧,能正在小吃市面開一家店,沒有只贏利低,並且酬謝率還持平的高。那樣去哪一家小吃訓練學校進修小吃製作技術呢?千萬要選食為天小吃訓練了,業餘的小吃技術訓練加上守業指點,讓你輕抓住啟財產之路。

開一家小吃部,業餘的小吃製作技術持平主要,技術到位的小吃能力口味更好,能力更受人歡送。正是正在這種背景下,長沙食為天小吃訓練會聚了很多的小吃訓練教師,每一位教師都佔有十數年的小吃製作閱歷,保障每一位學員都能進修到專業、健壯的技術,此外一規模,食為天小吃訓練異樣研收回了氾濫模範小吃處方,口味更好更樸實。

5樓:湛嬪然

現在油條的做法多樣,抖音上就有很多,而且賣油條的基本上都是以小商小販的方式出現的,所以可以自己摸索也許很快你就會找出屬於自己的油條製作方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學習炸油條這種技術真的非常簡單,也沒有多大的技術含量,只要用心學的話,可能一會兒就能學會。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油條技術**有教?可以到小吃培訓技術學校學習,一般3-7天就可以學會小吃技術的,一般學油條只需要1000-3000元就可以學會的,推薦到專業的小吃培訓學校學習。

學習如何製作正宗油條的做法,去哪學油條?

8樓:女人別太假

油條的製作技術去哪學,油條是中國人的早餐之一配上豆漿,做好吃又大又脆的油條,到 (冠、香、興)小~吃jiao您原料:麵粉500克 礬克 面鹼14.

5——15克 精鹽10——12克 溫水370克。

製作方法:1、將白礬、食鹼、精鹽放在器皿中,倒入溫水並將原料攪拌熔化以後,加入麵粉用調製成 較 軟的麵團待用。

2、然後,每隔20分鐘用雙手將麵團搗制5分鐘,共搗4-5次,使麵團表面光滑、柔軟即可放 置,進行發酵,將麵團放在刷過油的面板上,上面刷油,蓋上塑料布。

3、發酵約10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再用180℃-200℃的油溫將其炸製成表面金黃色,體積膨大,酥脆即成。

9樓:碳球

油條是中國傳統的早餐之一,製作油條的做法冠香興小吃提醒您首先要麵團要充分發酵,如果麵團沒發起來,就達不到應有的蓬鬆度;其次就是發面之前將麵團揉勻,再餳,使麵團呈柔軟潤滑的狀態,最後。油溫要達到一定的高度,下油條時能迅速蓬髮起來。求採納謝謝。

10樓:

你好,希望你做無礬油條,礬鹼油條嚴重超標10多倍,違法!建議你不要再使用明礬,現在無礬油條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只需將礬鹼換成無礬油條膨鬆劑泡多源,其它工藝與礬鹼油條相同。使用泡多源發酵後的油條蓬鬆個大、口感酥脆,涼了不發硬。

11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習油條製作技術,只需要幾千元就可以了。但是那麼多的油條培訓學校,得挑選正宗的油條培訓班學習!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是想自己學開店的話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培訓廚師的地方學習,按照老師教學方法一步一步自己動手實操,就一定能學會。學油條屬於短期培訓,一般乙個月即可,短期也就幾千塊。

想學習油條製作方法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技術和口味方面更有保障一些。課程有1-3個月的,時間不同,學習的內容不一樣,看你具體是怎麼計畫的 ,可以去現場了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點都不懂哦。把麵粉做成條炸。

學習油條技術去哪 **教炸油條教的好

15樓:北京品味軒餐飲培訓

1.將原料裡的所有材料放到盆裡,注意酵母不要和鹽倒在一起,以免影響酵母生長;

2.將盆裡的原料揉成乙個光滑的麵團,由於麵粉的吸水性不同,所以牛奶量請自行調節,最後這個麵團比做平時做饅頭或包餃子的麵團要軟一些;蓋上保鮮膜放到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3.發酵好的麵團取出排氣,再揉成乙個麵團,碗裡抹上油,麵團上也抹上油,蓋上保鮮膜放到冰箱冷藏室過夜;

5.切成八個小段;

6.兩段麵片放在一起;

7.用筷子在中間壓一下;

8.四個都壓好以後,蓋上保鮮膜防幹,這就是油條胚子了;

9.炒鍋裡倒上足量的油,不能太少,燒熱後把油條胚子抻一下扭一下丟進去就可以了。炸油條之前試油溫夠不夠可以先揪一小塊團扔進去,如果起泡泡並迅速的漂上來了就可以繼續炸了。

10.炸到四周金黃就可以控油出鍋了;

16樓:木兮寫作分享

其實說實話,學習炸油條這種技術真的非常簡單,也沒有多大的技術含量,只要用心學的話,可能一會兒就能學會,我們沒有必要花太多的錢去學習,建議你到早餐店去打一段時間工,這樣的話不僅可以學習到技術,而且還可以很好的免費練習,最重要的是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我們還可以參加店面的運營,另外當然也有一些額外的金錢收穫,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當然如果我們非要花錢去學習的話也不是不可以,目前培訓這種技術的培訓機構有很多,在網路上隨便就可以搜尋得到,不過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只學習不加盟

很多培訓機構都會向你推薦一些加盟的方案,這些方案說白了是對他們非常有利的,而對我們的好處是非常少的,如果我們選擇加盟的話,那麼肯定要多花很多錢,而且還會持續從他們那裡採購原料,這樣的話我們的利潤會被最大限度的壓榨,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謹慎考慮加盟方案。

2、去大的培訓機構學習

另外如果我們一定想要花錢學習的話,那麼建議大家盡量去相對來講比較大的培訓機構學習,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學習到的技術可能更加成熟,而且大的培訓機構除了運營比較穩定之外,還可以認識到很多同行,我們在創業的過程當中方便與同行交流。

3、一定要簽合同

這一點同樣非常重要,那就是在我們繳費學習之前一定要簽合同,而且要把合同仔細的從頭到尾**完畢,如果有我們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清楚之後再簽字,這樣的話對我們個人利益的保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這一點,而且要問一問,如果配方公升級的話是否可以重新免費學習。

17樓:嬦堔

學習炸油條就到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專業傳授各種小吃技術。

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傳授的油條品種有:真正無礬油條、肯德油條、天津大油條、特色油條、膨大油條、空心油條、普通油條、炸糖片、炸丸子、雜糧營養油條、各種五穀雜糧豆漿、豆腐腦、營養粥、餛飩、包子、雜糧煎餅、雞蛋灌餅、里脊扒餅、燻肉大餅、各種燒餅、烙餅、千層大餅四川鍋魁、河南香酥肉餅等。

油條又稱油炸鬼,是閩南福建等地的方言直譯。河北育英培訓中心專業傳授炸油條技術,油條是我國傳統的大眾化食品之一,它不僅**低廉,而且香脆可口,老少皆宜。

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傳授的油條色澤紅亮、外酥脆、內空、涼後不塌、不筋、不硬、省油。

河北育英是河北省陽光工程培訓基地、省級先進單位、師資強大優秀、教學設施先進齊全、入學就籤包會合同、配方比例精確、現場實際操作、名師手把手教、學會為止、每年技術免費公升級、終身技術免費跟蹤服務。

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專業傳授各種麵點:饅頭油條煎餅烙餅燒餅餃子包子混沌湯圓麵條中西糕點。等~我們學校還傳授:

火鍋、砂鍋、燻滷醬肉、麻辣燙、燒烤、油炸食品、中西糕點、燻肉腸、各地風味…等上千種特色小吃。加盟各地特色小吃!

有時乙個資訊、就是一次機會、乙個機會、就是一條邁向成功的道路!當機會向您微笑時,趕快擁抱她!(雪。

油條技術哪裡教得好?銀川哪裡能學油條?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

做油條的製作方法 傳統油條的配方及製作方法

油條原料 麵粉500克。礬克。面鹼克。精鹽10 12克。溫水370克。製作方法 1 將白礬 食鹼 精鹽放在器皿中,倒入溫水並將原料攪拌熔化以後,加入麵粉用調製成較軟的麵團待用。2 然後,每隔20分鐘用雙手將麵團搗制5分鐘,共搗4 5次,使麵團表面光滑 柔軟即可放置,進行發酵,將麵團放在刷過油的面板上...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有哪些,糯公尺包油條的製作方法

糯公尺包油條步驟抄1 糯公尺襲包油條的做法大bai全 糯公尺用清水 淘洗乾淨du,淘洗乾淨的zhi糯公尺放入電飯煲步驟dao2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 加入適量清水,加水至2杯公尺指定水位處 步驟3選單中選擇糯公尺飯,再按下煮飯鍵 步驟4糯公尺飯煮好後,用自帶鏟子攪拌幾下,紗布用冷水沾濕,鋪上保鮮膜,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