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軍運會賽場被中國女排血虐,為何德國隊卻顯得十分高興

2022-01-04 02:44:40 字數 1718 閱讀 5007

1樓:咫尺天涯

因為中國女排的實力太強悍了,在她們手下輸並不可恥!反而是乙個學習的機會!

2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我覺得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把德國的女排打服了,畢竟我們國家的女排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德國作為客場作戰的隊伍,也在此次的比賽當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就比如說德國女排經過此戰過後會明顯地認識到她們和中國女排的差距,雖然此次比賽失敗了,但是非常有利於她們日後的成長,然後她們回去以後可以針對這次的失敗作出一些必要的總結。而且還可以把這種經驗傳給國家隊,為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做準備,所以說德國女排並不虧。

其次在這場比賽當中德國女排收穫了中國女排對她們的友誼,甚至也不排除有一些隊員私下裡和中國隊員的關係非常的好,畢竟她們也是要做一些賽前的訓練賽的,所以即使最後的比賽輸了,但是收穫了友誼,她們也是非常高興的。

此外她們領略到了中國武漢的美麗風光,而且在這裡她們也看到了武漢的很多地方和德國的不同之處,可以說極大地滿足了她們的好奇心,再說了像這種大型的賽事本來就是比賽第二友誼第一,而且我相信德國女排的心胸也不會那麼狹小。

像其他的原因在這裡我也不一一枚舉了,畢竟我也不是德國女排肚子裡面的蛔蟲,也不太了解她們到底為什麼這麼高興,當然最後在這裡也要祝福中國女排戰勝德國取得了勝利,你們會是我們心目當中永遠的驕傲。

3樓:歲末知清淺

這個可能是這屆軍運會意義較大的緣故吧,雖然失敗了,但是可能也學到了很多 。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這個比賽是比較意義重大的,只能每四年一屆。

5樓:沐柚咔咔

因為這屆運動會是四年一屆的,很重大。

6樓:jjppppp啊

我認為導致這樣最根本的原因是這屆中國女排實在太強了

7樓:壯壯大哥

本屆軍運會是以八一女籃陣容為班底,軍運會是國際賽事,四年一屆

歷屆奧運會十大突破

8樓:學生狂

最近奧運火熱的進行,想藉此機會教育一下我八歲的女兒,請高手幫忙回回答以下幾個問題答。不祈求您回答的太詳細,希望可以給出些比較有自己特點的鮮明的觀點,謝謝!

1.奧運文化與中國淵源的歷史文化會有衝突嗎?(希望不僅僅是「是」或者「否」)

2.奧運生火的傳遞有什麼意義呢?

3.我們可能也注意到了,生活傳遞的地方多是各省市比較發達的地區、有著較大影響力的地區,這背後反映了什麼呢?

4.有些比較偏激的觀點覺得,聖火的傳遞是社會精英的自我展示,其間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普通人。對此,有些人認為,社會精英才能代表中國的社會;然而有些人反駁:

中國社會顯然是普通人居多,處於小部分的社會精英群體怎麼代表中國社會。對此,你怎麼看?

都說二戰義大利軍隊很差勁 那怎麼在德軍強行繳械意軍時遭到了意軍頑強抵抗?海軍還紛紛自沉

9樓:

那就是個拖後腿的,有句話是英國人說的,叫做我們這邊的義大利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就是個二五仔外加拖油瓶,從一戰到二戰把二五仔外加拖油瓶發揮得淋漓盡致

11樓:計畫帝

這些大部分都是網路上的段子吧,和事實出入很大好不好。

武漢軍運會主場館是露天的嗎,武漢市19年軍運會要停工6個月是真的嗎

武漢軍運會主場館是露天的,武漢軍運會主場館是武漢體育中心,武漢體育中心觀眾席是在屋簷下的,而球場及外圍緩衝區是露天的。武漢體育中心主要包括體育場 體育館 游泳館等部分,體育場設觀眾席位56000座,體育館設觀眾席位12000座,游泳館設觀眾席位3500座。該中心曾承辦第五屆女足世界盃 2012年湯姆...

《迎軍運,做文明學子》徵文怎麼寫

爭做文明中學生 文明,是人類和諧相處的密鑰匙。講文明不僅是為了別人,收益的也是我們自己。講文明禮貌不僅為他人,為社會帶來愉快和和諧,也給自己帶來愉悅和溫馨。同時講文明禮貌也是我們每乙個人做人的道德準則,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講文明,爭做文明中學生,讓校園變得更加的美好和溫馨。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看...

你想為2023年軍運會做什麼貢獻

2019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初定於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設定24個比賽專案,賽期10天,參賽規模約1萬人。屆時,中國將繼2008年奧運會後,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另外命名為 和平運動會 是我國首次承辦國際軍事體育綜合性大賽。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