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球迷朋友們2019歐錦賽德國隊陣容

2022-09-16 19:20:04 字數 1653 閱讀 6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諾伊爾(拜仁)、特爾施特根(門興)、維澤(不萊梅)、齊勒(漢諾瓦)

後衛:巴德斯圖貝爾(拜仁) 、博阿滕(拜仁)、赫韋德斯(沙爾克)、胡梅爾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默特薩克(阿森納)、施梅爾策(多特蒙德)

中場:l.本德(勒沃庫森)、s.

本德(多特蒙德)、德拉克斯勒(沙爾克)、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皇馬)、克羅斯(拜仁)、穆勒(拜仁)、厄齊爾(皇馬) 、波多爾斯基(科隆)、羅伊斯(門興)、許爾勒(勒沃庫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鋒:戈麥斯(拜仁)、克洛澤(拉齊奧)、卡考(斯圖加特)

2樓:水晶魔法師

球隊陣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諾伊爾 門將 13 穆勒 中場

2 京多安 中場 14 巴德施圖伯 後衛

3 施梅爾策 後衛 15 拉斯-本德爾 中場4 赫韋德斯 後衛 16 拉姆 後衛

5 胡梅爾斯 後衛 17 默特薩克 後衛

6 赫迪拉 中場 18 克羅斯 中場

7 施魏因斯泰格 中場 19 格策 中場

8 厄齊爾 中場 20 博阿滕 後衛

9 許爾勒 中場 21 羅伊斯 中場

10 波多爾斯基 中場 22 齊爾勒 門將11 克洛澤 前鋒 23 戈麥斯 前鋒

12 維澤 門將

3樓:

4231 諾伊爾

拉姆 巴德 默特薩克(胡梅爾斯) 博阿滕

小豬 赫迪拉(克羅斯)

穆勒 厄齊爾 波波(許爾勒)戈麥斯(克洛澤)

替補另有羅伊斯 格策等攻擊好手 後防偏弱

4樓:墨燃清

現在23人大名單還沒下來,不過估計前場不會大變,後防線變2個人。

主心骨還是拜仁系球員,厄齊爾控制大局。厄齊爾雖然不是拜仁系,但是和拜仁球員配合默契【尤其是厄齊爾+波多爾斯基+穆勒,前場三叉戟,不僅自己進,給克洛澤戈麥斯的支援也很多】。前鋒克洛澤,戈麥斯(不確定是單前鋒還是雙前鋒,因為克洛澤剛剛傷癒狀態一般般)都是拜仁系,卡考狀態糟糕能不能入圍最終名單還是問題【但是還是應該帶上否則前鋒太少】。

中場人就比較多,穩定的話應該是左邊鋒波多爾斯基,右邊鋒穆勒,前腰是厄齊爾(或者搭配個克羅斯),後腰是赫迪拉搭配小豬。

至於後防線,拉姆不確定是左邊還是右邊。如果是左邊,那麼左翼就能飛起來,對波爾蒂來說就比較好,他這邊就能打得開。因為右邊穆勒是無球狀態下跑位很出色的球員,所以從大局考慮,拉姆還是放左邊支援一下波爾蒂為好。

右邊衛博阿滕和赫韋德斯都能打,不過赫韋德斯進攻性更強,經常就跑到前面爭頭球去了【……】。兩個中衛變數比較大,個人覺得還是拜仁的巴德加默特薩克,但是默特薩克剛剛傷癒,昨晚友誼賽發揮糟糕……巴德比較穩定,而且跟著拜仁本賽季有出色的發揮。如果默特薩克不行,只能上多特蒙德的胡梅爾斯,但他大賽就掉鍊子。

默默的求中衛和右邊衛啊擦……

門將諾伊爾,不出什麼大問題的話歐洲盃全勤,全隊也會盡力幫助他封神。

德國隊的主力很優秀,替補……需要磨合,心理也不好。看昨晚的對瑞士的友誼賽,被爆出翔了。悲劇。

5樓:乙個大流芒

德國隊最強首發,門將諾伊爾。後衛-巴特斯圖貝爾-拉姆-博阿滕-胡梅爾斯-中場-厄齊爾-赫迪拉-斯魏因斯泰格-前鋒-戈麥斯-波爾多夫斯基-克洛澤

懂歷史的朋友們問一下這倆雕像分別是誰 又有什麼故事 1呂布

應該是4,范蠡將西施獻給吳王夫差,以美色迷惑吳王,助越王勾踐復國後,帶西施離開,成就陶朱公的商業帝國。其實,我也不知道您是在什麼地方拍的 如果是西安,應該是盧布在鳳儀亭幽會貂蟬。誰知道 呂布戲貂嬋 的故事?是什麼內容 誰知道呂布和貂蟬的歷史故事 你要真實的?恐怕要讓你失望了。任何正史中都沒有貂嬋的記...

請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木,請朋友們幫忙看下,我的這串手串是什麼木質的?有收藏價值嗎?

小朋友的八字 丙申 丁酉 癸丑 辛酉癸水本命,生於酉 月,八字地專支為金局,以申入水屬,接水氣,加上金生水,水旺宜洩.是以,用神為火,喜神為木,食神生財格局,而八字缺木,大執行至木運,當有發展.如果用神為金,喜神宜土,因以金為用,水更濫,需以土製,此時走官生印格局,因此,看小朋友是男是女,男命順行,...

請朋友們幫忙查一下EMS物流

1全部郵件號碼 eq076687479cs 您的郵件於 2012 01 14 01 28 40 離開 杭州市 處理中心。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2 01 12 18 15 00 杭州市郵政速遞物流 杭州市分公司北區天城路攬投站 收寄 2012 01 13 22 37 08 杭州市 到達處...